这是一个神奇的小镇,这里有诡计多端的汤姆、精灵古怪的杰瑞;这里有傻大个斯派克、搞怪哥塞拉米;这里还有可爱的泰菲、憨憨的泰克,在这个猫镇里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最近淘宝网上有一批打折的玩具,汤姆用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买了一辆四驱车,正当他兴高采烈地准备玩四驱车时,四驱车的后轮“砰!”一下飞了!“咚”的一下砸在了杰瑞家的门上:“乒林乓郎!!!!”杰瑞头上顶着图钉长短的包、穿着睡衣、拖着羊角锤,气呼呼地走了出来。只见汤姆捂着耳朵、闭着眼睛,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被杰瑞拿着羊角锤砸了尾巴,“唔”被送上了天。掉下来时,不偏不倚坐在了四驱车上“砰!”前轮也飞走了。正好砸在了树上弹了回来,“咻”汤姆吓得张大了嘴巴。只听见“咕咚”的一声轮子便被汤姆吃进了肚子,但轮子并没有停止“飞行”,带着汤姆又飞到了杰瑞家里:“乒林乓郎!!!!!”杰瑞连同床从豆大的窗户飞了出去,可怜的杰瑞。汤姆终于爬了出来,当他正要喘口气时,突然,从头上掉下一个羊角锤:
“咚!!!!!!”汤姆被砸得头上直冒金星。杰瑞气呼呼地从另一个方向向汤姆走来,他的头上的包已经是铁钉那么长了,还有绷带,拖着一个木头做的榔头,比先前的羊角锤大两三倍!!一见汤姆就打,“乒乒乓乓!”汤姆的头上又冒出了好多好多金星,绕着汤姆转。杰瑞打够了,又气呼呼地走了。汤姆头上的金星终于没了,全飞到了天上。他看见自己的四驱车的两个轮胎没了,而斯派克抱着泰克在哪儿左瞧瞧右看看,突然四驱车的车铃“砰”的弹到了天上。他急急忙忙的从地上跳起来,跑了过去,“噔”一下螺丝钉也飞到了天上。杰瑞刚走到一半,看见车铃和螺丝钉飞了,马上转过来看好戏,忽然,“砰”的一声,脚蹬也飞到了天上。过了一会儿,四人都想要回家了,不经意之间:“砰!砰!砰!!”车铃、螺丝钉和脚蹬像约定好了似的,不偏不倚砸中了斯派克、汤姆and杰瑞,地上一瞬间多了两个大坑和一个小坑,泰克在空中180度大转弯,“咚”的一下掉在了中间的的坑里,传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声音:
“汪”汤姆又学到了一个在学校学不到的道理:千万不要买淘宝网上的打折商品,因为这十有八九是冒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