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2
我们家就像一个小小“动物园”,每个人都对应着不同的小动物。
我爸爸像一只大老虎,他爱吃肉,就像大老虎一样。爸爸有时候也特别凶。有一次我和朋友顽皮,爸爸那雄厚的嗓音一出来,眉头一皱,我就不敢顽皮了。最重要的是,爸爸一直保护着我们家的安全。
我妈妈像一只绵羊。妈妈喜欢吃素,青菜啊,白菜啊,黄瓜啊……她都爱吃。妈妈很温柔,对我很好。妈妈头发有些卷卷的,很像绵羊。
姐姐游泳特别快,就像一条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小鱼。每次和姐姐游泳比赛,我都输给她。之所以像小鱼,因为她会很多种游法,有蛙泳、自由泳和仰泳。
我是什么动物呢?当然是小青蛙啦!在家的时候,我总是说个不停,就像小青蛙一样每天“呱呱呱”。我也经常帮妈妈做事,一遇到问题就不停地问妈妈,所以妈妈夸我是“勤快好学的小青蛙”。
这就是我们家,活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