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2
经过我的再三请求,妈妈是总算让我 动物园里看动物了,这会我就能大饱眼福了。我们去了杭洲野生动物园(现在在富阳)。我在那能够看到别的动物园看不到的各种各样的动物,在那,它们同样也别的动物园里的动物自由,动物园里的叔叔阿姨都给了它们能适应的环境,它们真的变成了自由自在的动物了。
首先,我就坐这游览车开始游览。当我们在看骆驼的时候,我们全车的人都是心惊胆战的,因为,这个骆驼它是走在路上的,当我们车上的人喂踏青你们的时候,它们竟然把头伸进了车子里来,吓得我们全车的人都躲了起来,当然,我也进一步的仔细的观察了骆驼的“相貌”,你必然会毛骨悚然。还有一些“狼”,“狼狗”,“狮子”等等大小动物,我还拍了一些照片做纪念,其中,我 还偷偷地的拍了一张是一只狒狒的红屁股。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