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9
我家是动物园,不要相信我带你去看。
我妹妹是一只金丝猴。她非常高贵。没有人敢碰她的一根手指。如果你碰他,她会告诉我父母的。然后他们会回来。我父母会告诉我很多关于我姐姐的事情。没人知道我听了多少次。当她哭的时候,也许他通过叫我傻笑两次来驯服我。我抱着他,告诉奶奶不要打她。原因是说话已经成为一种好习惯。但平时,他也学会了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山风不能读清楚,就像她说的,英语让人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我爸爸是一只乌龟。我妈妈晚上给我做作业。我父亲总是把他的手机放在附近看新闻。如果你想叫醒他,在他看完新闻之前你不能给他打电话。不管他被叫了多少次,他都不会回应。他反应迟钝,就像一只乌龟。嗯,但是当他游泳时,他能像千里眼和迎风的耳朵一样听到一切。我想让他教我游泳,但他没有教我,好像他一直在重复那个句子。
我是一只狗,你是艾尔文的东西。当我不小心撞到铁棒时,他们说如果我贪婪,他们会准备一顿大餐让我享用。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我还是吃得迷迷糊糊的。
这个家庭就像一个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