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7
今天学校举行远足之旅活动,爷爷很早起床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炸鸡翅做为远足的午餐。我们小学部早上七点四十分在学校的星光广场集合,八点钟在老师和几位志愿者阿姨的带领下,向我们这次 的远足的目的地——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出发。
我们走到动物园,首先观看了精彩的鹦鹉表演,聪明的鹦鹉能准确的算出8以内的加减乘除,还能钓鱼和滑滑梯。接着去看了动物园的动物,我们看到的有百兽之王老虎、威武的狮子、美丽的孔雀、机 灵的梅花鹿、调皮的猴子、温顺的斑马……参观完动物园已到中午了,我们走到一片草地上,老师让我们以组为单位,四五个人一块把父母精心准备的食物摆放好,围在一起,就开始了别开生面的野 餐。饭后,我们还一块玩了捉迷藏。我们虽然走的很累,但非常的高兴。
到了下午一点,我们集合队伍高高兴兴的返回学校,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远足活动。我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友谊,有了不怕吃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