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5
狗:狗妹妹乐于助人,这是她最大的优点,也是她能成为梦幻动物中的著名动物的重要因素。
跟你讲个故事吧!
上一次,化妆师小白鼠的化妆工具---口红忘记带了,眼看演出时间就要到了,小演员要是再不化妆,那肯定会耽误演出的。正着急着呢,狗妹妹跑来了,听说小白鼠的口红没拿,不管三七二十一,撒腿就跑。狗妹妹跑的速度极快,也不知是她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还是刚刚补充过能量,总之,跑起来就像一阵风似的。过了一会儿,狗妹妹气喘吁吁地跑回来了,嘴里叼了个袋子,袋子里装的正是小白鼠新买的那套水晶口红。“口红就装在袋子里,你快拿去吧,不然会耽误演出的。”狗妹妹说。小白鼠感激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点头,眼里含着泪,说:“谢谢你,狗妹妹!你真是个好人!”
怎么样,你现在了解狗妹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