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3
你知道我是属什么的吗?当然是十二生肖里的第四——兔子。我的长相就像兔子,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谁见了都说我可爱。我在家里的沙发上跳来跳去,从那跳到那,还差点把沙发蹦塌了。
我爸爸是属猪的,他总是惹妈妈生气,整天上网、看电视、看报纸,他不帮妈妈干家务活,我和妈妈都叫他懒猪,但他是律师,说话常常有理。你瞧,妈妈让他拖地,他却振振有词地说:“孩子他妈,我们应该让屋子为我们服务,千万别让我们为屋子服务。这么干净的地,别拖了,快来看电视!”爱干净的妈妈也拿他没办法,只能说:“懒猪的哲学!”
我妈妈属牛,很啰嗦,整天哞哞地叫,早上说:“你吃饭快点,上学要迟到的。”晚上说:“做作业快点,明天早点上学。”我总是想把这些话当成耳边风,但我还是听进去了。我知道那是爱的叮咛。
我家像一个有趣的动物园,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