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4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参观温州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一进门就听到清脆悦耳的叫声。我循声望去,哦,原来是路旁有各种各样漂亮的鸟儿呢!尤其是那只骄傲的鹦鹉,它穿着一身五彩斑斓的衣服,随着音乐,迈着舞步,可神气了!
还有那长颈鹿,原来是那么高大的;大嘴鸟的嘴巴比它身体还大;黄金蟒的颜色真好看,想披了一件黄金甲;小松鼠是那么机灵小巧……
我们一路看来,一路叽叽喳喳地惊叹。
接着,我们来到了表演馆。里面座无虚席,我想动物表演一定很精彩吧!
第一个节目是狮子老虎同台表演滑滑梯。老虎抖擞了精神,很熟练地滑了下去,两只老虎争先恐后地滑下滑梯,大家欢呼拍手。后面的狮子却害怕了,狮子长得威武,想不到它也胆小。哈哈,真是“人不可貌相”。
后来我们观看了海狮表演,可爱的海狮技艺很高,欢快地顶着球。哎,真可惜没和它们合影呦!
参观动物园,真是一件开心而又长见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