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3
今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泰国清迈夜间动物园。
一下车,我就看到了可爱的梅花鹿和帅气的长颈鹿,“哇!长颈鹿好高好高啊,挺拔极了”。爸爸妈妈买了一些食物,喂给它们吃。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最有趣的是长颈鹿,它的舌头又黑又长,它把我们喂它的食物很快都吃光了。
后来我们坐上了观光车,去真正参观夜间动物园了。我们缓缓地行驶在动物园里,在车上有斑马、鸵鸟、小鹿等各种动物伸着头来到车边吃食物,它们一点都不害怕,反而我当时倒有点害怕,过了一会儿,我又觉得它们很可爱,我又大胆地和它们亲密相处起来。这夜间动物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我还想去其他城市的夜间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