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阴雨天,好不容易出了太阳,我们可不想错过这美好的天气,爸爸一早开着车带我们去了动物园。
动物园
这次我们选择了不一样的观看方式——坐船观看动物。
我们第一个坐船经过的是火烈鸟的地盘,它们大多安静地在那里捕食或栖息,看到我们经过突然一大群躲开了,红白色的毛非常艳丽,远远看去像天上的一大片晚霞在慢慢移动。
我们第二个经过的是精灵岛,岛上住着很多小精灵,有博士猴、猕猴等,在一个小岛上放养着一群博士猴,我十分想和它们合影,爸爸就把船靠在了岸边,在妈妈蹲下给我拍照的时候,一只小猴子偷偷打开了妈妈背着的背包,从包里拿出一个大苹果,半趴在包上咯嘣咯嘣地吃了起来,妈妈反应过来,哇哇叫着跳了起来,看着妈妈惊慌失措的样子,我和爸爸哈哈大笑起来,小猴子也抓着苹果逃到了树上得意洋洋地吃着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