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4
今天,我们来到小小动物园,这个动物园是哪儿呢?当然是我家。为什么说我家是动物园呢?就请你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现在,我们见到了爸爸。看,他正在喝茶呢。他的肚子被茶水胀得大大的,难道他不是一头胖熊吗?这时候,电视剧开播了。爸爸喊着:让开,别挡我看电视。爸爸不仅是一头胖熊,也是一头大懒熊呀!
我们来到了妈妈的房间,看!她在扫地,她怎么刚扫完地就又去拖地了?我劝妈妈:您还是休息一下吧!免得累坏了身子。但是妈妈常说:我多活动活动对身体有好处。妈妈可真像一头老黄牛呀!
我们进入了客厅,爸爸正在看电视呢!我们一眼就看见了我的嘟嘟妹妹雯雯,她那一对又大又黑的眼睛,好像两颗圆溜溜的黑葡萄闪闪发光,细细的眉毛,红红的小嘴巴让它显得很可爱,真像一只懵懂可爱的小花猫呀!
再看看我,胖嘟嘟,圆滚滚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活像一只大熊猫。
这就是我的家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