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6
晴空万里,是个去动物园的好日子。坐了很久的车,终于到了动物园,大家非常兴奋。
有一位大姐姐来为我们介绍“可爱动物园区”的小动物。我们看到黄牛和水牛,大姐姐问我们,在牛的旁边有一块红红的东西,那是什么呢?大家都鸦雀无声,大姐姐笑着:“其实那是盐块,可以补充牛的盐分”。真是特别,现在才知道原来动物和人都一样,都需要盐。走呀走,我们又去看可爱的松鼠猴,它用像电线杆一样长的尾巴摇呀摇,好像想用它的小尾巴来跟我们交朋友。跟大姐姐告别后,老师带我们去看懒惰的无尾熊,无尾熊紧紧的抓着树干,好像小宝宝赖在妈妈的怀里。
接着,我们坐游园车到鸟园吃午餐有的同学聊天,有的去购物,有的在乘凉。吃完午餐,老师带我们去看可爱又迷人的企鹅,走路摇摇摆摆的企鹅,好像一位刚学走路的小宝宝。
在离去的路上,大家把心中满满的回忆撒在漫长的路上,抱着关怀的心,让这趟旅程画下了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