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1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也许你会说动物园在家里?那到底有多小呀?动物也会很少吧?
嘻嘻,“动物”确实不多,但是这些动物们都很有特点呢!下面,就让我为你娓娓道来吧!
咦,躺在床上打游戏的不正是我“老虎”爸爸吗?我的这位“老虎”爸爸属虎,但他十分和蔼可亲,平时,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生气的样子,我的爸爸是一只——“笑面虎”。
看,那个正在吃薯片的“动物”就是我的“牛”妈妈啦。“牛”妈妈最大的特点就是翻脸翻得特别快,上一秒还晴空万里,下一秒就乌云密布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随意招惹这只“双面牛”哦。
快听,“左扭扭,右扭扭……”是我的“蛇”弟弟在跳他自创的扭扭操哩!哈哈哈,我的“扭扭蛇”弟弟真是太好玩了。
怎么样,我们家的这个“动物园”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