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5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去动物园玩吧!”爸爸扶着沙发说,我痛快的答应了。
一路上,我催着爸爸快点走,爸爸没办法了,只好跑了起来。到动物园的时候,爸爸已经累的不行了,他扶着旁边的墙,一边喘气一边说:“儿子,让爸爸先休息一会儿。”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进去。进去之后,我才发现这里好大哦!里面的动物也好多,我焦急地拉着爸爸去看大態猫。
这里有4只熊猫,每一只都好可爰,我仔细观察着,发现熊猫有黑眼圈,跟爸爸一样,爸爸的黑眼圈是因为太累没休息好,可大熊猫是因为什么呢?哦,是不是因为它要照顾熊宝宝,很累…想着想着,我觉得爸爸一人带着我很辛苦。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刚才那只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