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0
一天,艳阳高照;阳光明媚,妈妈带着我去宁波动物园玩。
妈妈给我买票后就进去了,一进门就看到了一群小白兔,有的小白兔在吃萝卜,有的小白兔你追我赶的抢萝卜,有的小兔聚在一起,像在开大会,还有的小白兔在玩,之后我们来到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群小猴子,这群小猴子可机灵了,我把香蕉仍过去,我以为他拿不到,谁知,我刚刚仍进的时候,一瞬间一只猴子跳了起来,很容易的就拿到了,有的猴子围在一起,在听一只猴子讲话,有的猴子在玩,还有的猴子在准备午餐呢!之后我们看见了一头大象,真庞大啊,它有一个大大的耳朵像扇子,有一个弯弯的象牙像镰刀,四条粗壮的大腿像柱子。
动物园里的动物各有各的本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