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8
当上妈妈是什么感觉呢?我问过妈妈,妈妈开玩笑地说:“当上妈妈是很烦的感觉。”我想妈妈一定是在开玩笑,但是我也有几分的相信,因为我总是会惹妈妈生气,妈妈也因此感到很烦。
假如我是妈妈的话,我要养我这样的孩子,也肯定感觉很烦。当上妈妈也累的,整天就是没完没了的干活,早上六点多就起了床,然后就开始做饭,如果我是妈妈我肯定起不来,更别说做饭了。可是妈妈切可以坚持。妈妈不仅早上要做饭,我们去上学后她还要在家里干家务活,累得腰酸背痛,可是妈妈从来就没叫过一下累。如果我是妈妈我一定会累的直叫,但是妈妈坚持下来了。妈妈还要整天上下午不停地接送我们。如果我是妈妈,我一定坚持不下来。
其实,每个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孩子,如果我是妈妈我总是不知道怎么去爱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在我们不能自己照顾自己的时候,有密码的照顾,我认为这就是爱吧。
我的妈妈,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