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像我的妈妈一样,把最好的爱给孩子,让她感受到母爱的温暖。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好好教育我的孩子,教会她做人做事的道理。我不会干涉孩子的自由,不会要求她一直做作业,一直看书。更不会给她规定考试的分数,即使她考差了,我也不会怪他,相反,我会鼓励她,帮她树立学习的信心。我要教会她劳逸结合的道理,周末多带她出去玩,从玩里教育她,让她开心的玩,开心的学。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告诉孩子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让她学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会做的一定要自己动手做,不会做的要学着做。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教育孩子要珍惜时间,珍爱生命。学会感恩,懂得怎样和别人交流……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就像我的妈妈对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