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6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是一位温柔、勤劳的妈妈,我还会是一个的会教育孩子的妈妈。
孩子想吃椒麻鸡,我立刻就去做;孩子想去旅游,我一定会带她去;面对爱玩的孩子,我绝不把她老关在家里做作业,我要经常带她去她爱去的地方玩耍。带她去真正的森林、山谷听各种鸟兽的叫声……也许她会成为一个旅行家呢!
在学习的时候,我像真正的老师一样教育她、辅导她。我要给他教知识,还要给他交各种各样的学习方法。我也一定让我的孩子学会使用一种乐器,让他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
怎么样?你说我是不是个既温柔、勤劳,又会教育孩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