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11
妈妈!你一直对我那么温柔,对外婆是那么孝顺,对爸爸是那么关心。我们都很爱你,知道你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但我要告诉你,你也有一些小缺点哦。
放假时,你一打开电视机,就喜欢看西片、鬼片的,吓得我连忙躲进房间,半天也不敢出来。妈妈,要是我和你换个位,我是妈妈,你还会看得津津有味吗?如果我是妈妈,我就会考虑孩子的感受,陪孩子看一些科普节目或对孩子有益的节目。
爸爸每次出差时,你听我背课文,你不是看着电视就是盯着手机,好几次我背错了你都不知道,导致我默写时总会出错。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认真地听着孩子背课文,如果有错就及时告诉她。
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但如果你能改正你的缺点,那么你在我心目中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