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谢谢你们为我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条件,让我快乐的成长。
你们对我真好。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几天咳嗽不止,从早忙到晚的你们,火速回到家中,时不时地给我敷热毛巾,当我睡觉时,你们会细心地照顾着我,
用你们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在你们的呵护下,我的病好了许多,但是你们的眼睛红了,身子也消瘦了很多。
妈妈,您每次出去买菜的时候总会问我:“宇蓉,你想吃什么菜?”我一一回答了出来,您到了菜市场总是精挑细选,为了是菜更加美味,您总是向别人取经,看看怎样才做出美味,我认为您做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每当您把菜端上桌子时,我都会“口水直流三千尺。”您做的木耳炒豆腐和玉米火腿……我都爱吃。您有时爱撒谎,说自己不饿,而把有营养又好吃的菜留给了我。
虽然这些事情都过去很久了,但我却无法忘记。你们对我的爱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