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非常感谢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万千世界,非常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哺育大,你们起劳动,起休闲,起欢笑,起哭泣,起……直都那么亲密无间,那么和谐幸福,我直为有这样个温暖和谐的家庭而感到骄傲自豪。
可是,爸爸,自从你迷上麻将以后,你们变了,变得让我如此陌生,变得经常为麻将吵架,甚至摔东西,还嚷着要离婚。麻将就像介入我们家的第三者,把我们原本温暖和谐的家搅得支离破碎。爸爸、妈妈在你们吵架的同时请想想我的感受!
记得那次,妈妈刚出院,出入都很不方便。当我们家人聚在起有说有笑地吃晚饭时,突然个电话打破了这幸福美满的时刻。我听出那是个赌徒邀爸爸你去打麻将,你匆匆地吃完了饭,说要出去下。妈妈似乎也察觉到了,挽留你:“是不是又有人找你打麻将,别去了吧,我的腿刚开刀,出入很不方便,再说你明天还要开汽车,万打瞌睡就不得了。”可是你没体会到妈妈的苦心,硬要去“上场”。后来不知怎么竟然和妈妈吵了起来。桌子掀翻了,碗筷满地洒;电扇摔断了“头”,奄奄息;为我们服务了多年的电话也在“啪”地声中,离开了人世间。这时,你们有没有注意,我哭了,我悲痛的泪水,打湿了薄薄的衣服。“良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呀!你们居然还吵着要离婚,你们是否知道,“离婚”这简单的两个字会在我那幼小的心灵上留下多大的陰影。
爸爸、妈妈,请再给我些温暖吧!再和睦些吧!为了我,为了我这个快要支离破碎的家,请爸爸远离麻将这个“魔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