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4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是您们生育我,教育我,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您们都很关心我,当我伤心时,您们来安慰我;当我高兴时,您们来与我一同分享……您们,辛苦了!有了您们的一切,我才能成长!谢谢!
但是……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请多些尊重,少些敷衍;多些接纳,少些排斥;多些理解,少些猜疑。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不要老是端着家长的架子,其实您们也是从少年走来,也曾犯过错,不要我做错了一些小事就火冒三丈,大动干戈。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您们不要管得那么“细致入微”,以至于我在读书之余采取什么方式放松都要完全按照您们的要求,就连走楼梯踩在楼梯的哪个方位也要明确规定。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在我需要您们的帮助时,请少些应付。虽然有时爸爸看似的貌不经心也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但别总在我提出需求之初,以“再说了”作为回答,让我先体会到了失望。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我不是小女孩了,花季般的少女面对自己的变化,我束手无策的时候,您们能够知道该帮助做些什么吗?女孩子特有的敏感,您现在也还有,妈妈您也忙里偷闲地照镜子,为什么您也在意脸上出现的小变化。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想让您们知道,我是爱您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