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0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对我的教导之情。
妈妈谢谢您每天给我检查作业,批改作业,给我细心的打扫卫生。有一天,您下班很晚,一回家就给我和弟弟检查作业,一个字一个字给我们批改,可细心了。还有一次,您不在家。家里很乱,像地震一样。您一回到家就开始打扫,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您就是这么干净勤劳的妈妈。
您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爱唠叨。不管是学习还是衣食住行您都喜欢说我。我知道您对每件事的要求很高,但我做不到。每一次,只要我的作业错题一多,您就开始唠叨,说我写作业不用心不认真,错这么多。但是您换一个角度想了吗?万一是我不会写,万一是我不小心的呢?
爸爸您是一位既聪明能干又爱搞怪的人。有一次我们走到家门口玩个游戏,谁第一个进家门谁是小狗。我们谁也不愿意第一个进去,就在这时您一把把我推了进去,您和妈妈弟弟三个人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还有,您给弟弟做的手工既美丽又精巧,每一次都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您也有一个很大的不足是:当我们静悄悄写作业时,您总是冒出来几句话,为这事不知妈妈说您多少回。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发语音作业,您就说了一句话,害的我要重发。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对我无私的爱。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女儿永远爱你们。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