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4
爸爸妈妈,首先,我要感谢你们把我和姐姐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你们让我们有了生命,让我们健康成长。
爸爸妈妈,你们总是让我和姐姐吃得比你们好,睡得比你们好。有一次,你们俩下班回到家里,买了八个烧饼,和我们一起吃,我们姐姐每人吃了两只烧饼,可你们两个每人只吃了一只烧饼,我让你们再吃一只,可是你们却心疼地说:“茵茵,怡怡,剩下的两只烧饼你们一人一只吧!我们不饿,快趁热吃吧!”还有,你们睡的床,总是那么硬,而我们姐妹俩的床,总是柔软得像棉花一样,我们睡得是多么舒服,而你们睡得是多少难受。
爸爸妈妈,你们是那么慈爱。每逢星期五,我们从学校回到家里,你们总会把好吃的点心放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大口大口的吃个够。这时,你们总是安静地站在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和姐姐。那神情无疑是在说:只要女儿吃的好,就爸爸妈妈最大的欣慰。
爸爸妈妈,虽然你们平时有一些唠叨,但是我知道,每一句唠叨都是一份爱。
每天放学回家,您总会问我们:“语文作业多不多?数学作业多不多?”当我把书包拿进房间时,您又说:“快去写作业!”当我拿出作业本时,您又说:“字写工整,头要抬的高一点!”当我写到一半时,您又说:“作业写完没有,快一点!”
爸爸妈妈,平时,我们之间难免会有一些小摩擦,但是,这些都影响不了我们之间的爱,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