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期中考试作文
平时,我上课认真听讲,把老师讲的知识一点一点的“吃”进自己的大脑里,快要期中考试时,我上课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回家后我认真地做作业、温习功课,把每个生字、每一篇课文都牢牢地印在了脑子里。妈妈对我讲:“这次考试妈妈不帮你复习,妈妈相信你,自己会复习好功课,能考出好成绩的。”在十分疲惫时,我就悄悄的对自己说:“加油呀,李昕辰,期中考试考一个好成绩,不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吗?如果你现在不复习,那期中考试考差了,谁还会让你玩呢?妈妈也会小看我的呀!加油!努力!”
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看着手中的试卷,看着试卷上那鲜红的“93”,我的心里十分激动,汗水最终能换来成果,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没有让老师、妈妈失望。当我又细细研究了试卷,发现基础知识和作文都是因为有错别字而扣的分,阅读也扣了四分,我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加强阅读理解知识的训练,作文也要勤写勤练,俗话说“熟能生巧”嘛!
期中考试已经过去,成绩是对过去学习的一个总结,我以后要继续努力,争取考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