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1
姨妈家有两只猫,一只白猫叫杰瑞,另一只深灰色叫“小包子”。它们俩都很可爱,但是我更喜欢“小包子”,因为它特别喜欢和我撒娇。
“小包子”是英国短毛猫,它有五短:毛短、身体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它的身体胖嘟嘟的,一身深灰色的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黄宝石。它的脸型像包子,所以我亲切地叫它“小包子”。
我到姨妈家的时候,经常和它做游戏,拿着一条鱼娃娃逗它。“小包子”先紧紧盯着鱼娃娃,然后趴在地上伺机而动,接着用爪子轻轻试探鱼娃娃,直到觉得有机会了,才向鱼娃娃猛地扑过去。这时候我把鱼娃娃拉了回来,“小包子”扑了个空,顿时在地上打了个滚,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朝我喵喵叫,好像在说:“给我吧,给我吧!”。
“小包子”还很懒,经常在太阳下睡大觉。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轻轻地抚摸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