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2
在众多可爱的小动物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白猫。
我家的小白猫长了一身雪白的绒毛,摸上去很柔软,柔软得像一团白缎子。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向上竖着像两把小扇子插在头上。它的眼睛特别漂亮,小玻璃球那么大,一日三变。它的鼻子小小的,下面长了一张小嘴,一张嘴就露出十分锋利的牙齿。嘴边长着几根俏皮的胡须,一翘一翘的,那是用来测量鼠洞大小的。它的脚掌下面有一层肉垫,所以走起路来非常轻。
白猫可喜欢吃鱼了。有一次,我和妈妈买了两条鱼,准备做鱼吃。一回到家,小白猫好像闻到了气味儿,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给我一条鱼吃吧!”我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就把一条小小的鱼扔给了它,小白猫猛的扑向鱼,抓起鱼就往嘴里塞,吃得津津有味儿。
它很喜欢玩游戏,玩累的时候,小白猫总是在阳台上睡大觉。你想逗它,它总是喵喵的叫几声,好像在说:“你别烦我。”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猫,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