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8
我以前养过一只有趣的小动物,它会说话。你知道是什么动物吗?它就是我养的八哥。它有一对美丽的翅膀,漂亮的羽毛,瘦瘦的身子和炯炯有神的眼睛,它还有乳黄色的嘴巴,可爱极了!
它喜欢吃杂食,吃饱后会显出很满意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有一次,它叫了好多下,我想大概是饿了吧,我这么想着就给了它一块肉。只见它东啄啄西啄啄,把肉啄出了很多窟窿。过了一会儿,它又叫了起来,我想这次是要吃饭后水果了吧!我拿了一颗葡萄,我说:“叫爷爷就给你吃。”没想到它真的叫:“爷爷!爷爷!”于是我把葡萄放进笼子,八哥津津有味地吃了一大半。它还不忘跟我说:“谢谢!”这只八哥多有礼貌啊!
这只机灵的八哥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我们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