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7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有鹦鹉,有松鼠……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养的两只小仓鼠。
它小巧玲珑,身体圆溜溜的像个小绒球,一双黑黑的小眼睛,特别有神。两只三角形的小耳朵,特别灵敏,你去抓它,它会很快的缩回去,小仓鼠的尾巴很短,像兔子尾巴,不对,比兔子尾巴小多了,走路时一摇一摇的。
它的本领可不小,当我做完作业,它就会为我尽情地表演,不信你看,它用牙咬着笼子咯蹦咯蹦的响,两个前爪一会儿抓住两根铁丝,一会抓着一根铁丝,在上面一荡一荡的,真像一个运动健儿在表演单双杠呢!惹得我哈哈大笑。
一会儿又在“跑步机”上使劲的跑,一会翻个跟头掉下来。
当你拿着瓜子仁时,它们俩会争先恐后的跑过来,两只爪子抱在一起,好像表示感谢。完了会抱着食儿香喷喷地吃起来。吃饱了就会去喝水,小嘴对着“饮水机”的管子吧嗒吧嗒,喝的真香啊!
你说它们这么可爱,我能不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