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3
同学们,你们喜欢小动物吗?我不仅喜欢,还曾经养过一个小动物。它是一只猫咪,名叫“玉米”。
“玉米”有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毛色黄白相间,身后有一条长长的尾巴,走路时一摇一摇的,远远看去就像一个活动的玉米,十分可爱。我的“玉米”有一对儿尖尖的小耳朵,可灵活了!只要听到声音,它的耳朵就立即转几下,时时保持警惕。它叫起来的声音也很动听,“喵喵”的,像是在跟你聊天,又像在告诉你一个故事。
每天早上,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玉米”喂食。它吃饱了,我才放心地去上学。所以,“玉米”和我很亲密,就像家人一样。每当我在看书时,它总会跑过来用小猫爪碰碰我的脚丫。于是,我把它抱起来放在腿上,轻轻地抚摸它。片刻,它就发出轻弱的呼呼声。是的,“她”在打呼噜,竟然已经舒服地睡着了……
小猫“玉米”成了我童年最好的伙伴,天天陪伴着我。虽然现在它已经去世了,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它——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