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2
动物世界丰富多彩,每只小动物都聪明可爱。天真的孩子般的孩子有他们喜欢的小动物,他们喜欢眼睛,喜欢可爱有趣的表演。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公鸡,从头到脚是黄色的,从远处看就很明显!一双小眼睛刺穿蓬松的黄色羽毛,两只棕色的爪子藏在羽毛下。黄色的尖嘴在前面有一点乳白色,非常可爱。
一双黑色的小眼睛嵌入小脑袋,闪烁。似乎在说:“为什么人类要吃公鸡而不是母鸡?”
有一天,我看到一只小鸡在吃东西。我想看看小鸡是否是“大米桶”。我将小鸡放入正在进食的“桶”中。小鸡还在吃东西。如果我是一只小公鸡,进入这个陌生的环境后,我肯定会看看它是否安全。如果不安全,我会拼命想出去。但这是不同的。无论是否安全,都必须食用。真的是“鸡是铁,米是钢,所以如果不吃饭,您会感到恐慌”!
夜幕降临时,小公鸡会互相拥抱,毛茸茸的像一团黄线。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公鸡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