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6
我喜欢小狗,我家就有一只机灵活泼天真可爱的小狗。
它除了眼睛和四条小短腿之外,剩下的部分都是黑色的。
它的两只大耳朵贴在了头的两边,眼睛水汪汪的,像两泉碧绿的清水。鼻有黑豆般大小,嘴巴里不停地吐出长长的舌头。
你来猜一猜它叫什么名字?
它很淘气,我和它在玩的时候,它会跑到我的面前,有的时候还会把我绊倒,我可不吃它的这一招。
有一次,我准备带它出去玩一玩,妈妈打来电话让我洗碗,我就换上拖鞋去洗碗,洗完了碗,我的鞋子不见了。
找来找去,我才找到,鞋在院子里的车底下。
拿了出来,鞋子上还有几个牙印,我才知道,原来它把我的鞋子放到那里的。
它有时候很忠诚,它会保护我。
每当我上下学的时候,它都会“接送”我。每一次上学,它都会跟着我,到了校门口就蹲在那,看我走远了才肯离去。
一放学,他就早早的来校门口等我,一见到我出了校门,就跑过来,蹭着我的脚,和我一起回家。有时候我和同学拉扯着玩,它会冲那人叫两声。
我家的小狗很忠诚,也特别淘气,它叫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