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7
在公园里,在广场上,在马路边,在石缝里,我们常常看见蚂蚁小小的身躯。蚂蚁虽小,却是"团结就是力量"的象征。蚂蚁是群居昆虫,所以它们有很多朋友,成群结队的集体活动;它们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又可以随时随地的出现在任何地方,真是令人羡慕。我希望自己也是一只蚂蚁。
我是一只蚂蚁,我会先给蚂蚁家族换一套"豪宅",带领他们装修好自己的房子,挖好地道,设置迷宫,再加上保护装置,让家变得隐蔽,从而避开天敌的侵扰,家园真正变成无忧无虑的成长乐园。
我是一只蚂蚁,我会和蚂蚁朋友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遇到美味的食物,大家齐心协力,把美食搬回家中一起分享;有好玩的新天地,大家就一起出发,共同游戏;假若大雨倾盆来临,我们就分工有序,带上物资,共同撤离。总之,我们每一只蚂蚁都应当心中有爱,心胸宽广,不可以自私自利。
我是一只蚂蚁,我会小小的恶作剧一下,戏弄一下人类。首先,我会爬到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吸引一个人过来,趁他不注意,溜到他的手指头上去。他肯定会气急败坏,要将我抖到地上去,再狠狠踩上我两脚。我就在他的眼皮底下,跑到落叶堆里,躲到地缝里,看着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踩着一堆落叶,确遍寻不到我,心中狂笑不已。
我就是一只蚂蚁,带着朋友们到处探险,见识精彩的世界;我就是一只蚂蚁,引得其他生物对我们羡慕不已,夸赞我们蚂蚁虽小,但团结一致,力量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