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12
我是一只蚂蚁,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有一具十分渺小、不起眼的身体,细小的四肢,黑哟哟的样子。不过你可别小瞧我,我可是拥有十分巨大的力气。我能搬起比自身重量重几倍的物体。
我每天早早地就起床,去把各个地方的美食搬到自己的巢穴里去,跟随着自己的大部队,从来不会离群。这个过程,我会一直坚持到下午。到了晚上,我则会和同伴们一起保护巢穴。
我生活在一个十分丑陋但舒适的巢穴里,它是我的家,我每天都能和伙伴一起玩耍、觅食。把寻找到的食物一五一十地交给蚁后。
我们日复一日,无拘无束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
我们正在把一块巨大且甜蜜的糖果一点一点地搬进蚁穴中,就在这时。一个比糖果大数倍不止的人类走了过来,看到我们,他似乎十分生气,他抬起那只十分巨大的脚,向我们踩来,我被一股强大的气流重重地推倒了。我们死伤惨重。我迅速跑进一个洞里,这才捡回一条命。我看着外面的兄弟们一个个离我而去,我伤心至极,却又无能为力。
我希望人们能爱护世界所有的动物,哪怕是一只不起眼的小蚂蚁。我们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