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5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和妈妈去篮球场玩。
我们到了篮球场玩了一会儿。看见一个小妹妹提着一只小兔子,她把小兔子放到地上。我看见它有一双长长的兔耳朵,全身白的像雪一样,还有一对血红的眼睛。它长的很胖很胖。不知道它吃了多少东西。
小妹妹说这只兔子什么都吃,但是除了大便和小便。然后我去给它找了一点青树叶给它喂了点,它还真的吃啊!突然我看见那只兔子拉了一个圆形的东西,这是什么呢?我想。妹妹对我说,这是它的大便啊!兔子的便便是球状的,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我问妹妹这只兔子平时干些什么呢?她说:“它平时你给它放多少吃的东西,它就吃多少,知道饱到爆才不吃。还有它平时也爱在笼子里动耳朵来玩。”真是奇葩的习惯啊!我不得不说真的真的好奇葩呀!我想这只兔子真是的,万一人们不小心放多了,它有可能把自己撑死啊!我突然发现它的毛好长呀!感觉摸不到它的肉了。为什么它的毛这么长。真奇怪啊!
最后妹妹给我说这只兔子是她妈妈的同事送给她的。
我问妈妈我能不能养一只小兔子呢?她说:“不能!”我问为什么不可以呢?妈妈说不行就是不行。我真的好想好想养一只小兔子。老天爷你就让我妈妈同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