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4
我姥姥家有五六十只可爱的小兔子,我每次去都要看上几十分钟。
今天我又去姥姥家,一进门我就趴在一个兔笼子边上看小兔子们,可能因为太饿的原因,小兔子们一看见我就都聚过来我把手向上一举,小兔子们就都向上爬,我把手向下一放,小兔子就都向下趴,我心头生出一计,把爸爸拉到兔笼前给他来一个精彩的“驯兔”表演。
我像驯兽师一样对一只小兔钩钩手指:“宝贝,来来。”小兔倒还听话,一下子蹦了过来,我把手慢慢地向上提说:“上,上,上”步兔很乖地站了起来,把前腿搭在兔笼最高一根牚上。我又把手慢慢向下降,小兔子就趴在了地上。爸爸看后说:“你成驯兔师了。”
我又靠近一个兔笼,这个兔笼是生小兔时住的“产房”,可现在怎么只看见了一只大兔,“我的天啊!”的差点喊出声来,大兔子的身边正卧着一只小老鼠一们的小兔子,耳朵尖尖的,毛色发黄,如果不说它是小兔子,很容易被当成小老鼠。
有关这群可爱的小兔子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先举出这两个让你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