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7
我是一只可爱美丽的小兔子。
我很喜欢出去玩耍,但妈妈却不放心,给我一个人出去玩耍,一天,趁着妈妈出门去花园里采萝卜,我暗自开心,因为:我可以偷偷的出门玩耍了。
一出门就感觉很兴奋,我把我的朋友都叫了出来,松鼠、小狗、猫、刺猬、熊、北极狐、仓鼠,我们高高兴兴的走着走着,突然跳出一只大灰狼,它们急得脚直发抖,我说:“别怕它,我们安静点,别惊动它,等它经过。”,果然,大灰狼走了。
我们走啊走,突然跑出来了一只大狮子,他要吃了我们呀!我的妈呀!我都准备跑了。可是猫却往前走,对狮子说;“我是你的老师你不能吃我呀!”我帮你找个动物吃去。
它第一就是找来刺猬,狮子刚吃刺猬,刺猬却用身上的刺对着狮子的嘴巴猛刺!狮子又叫又哭,它生气的走了。
我们都夸奖猫你真聪明啊!我们开开心心地玩了好久。
太阳下山了。我高高兴兴的回家!妈妈已经在家了,很生气我没有经过同意就出去玩。我向妈妈道歉,最后妈妈终于原谅我了,今天好开心啊!
我喜欢出去玩,喜欢交很多的好朋友。大家都说我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