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4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动物,它是一只小兔子。这只小兔子有些与众不同的,它的耳朵向下耷拉着,因为它是垂耳兔。小兔子全身长着茂密的毛,大部分是土黄色的,中间夹着一点灰色。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黄灰色的毛球。我给它起了一个好记的名字灰墩儿。为什么呢?因为它胖胖的,就像一个小胖墩儿。它的鼻子小,但很灵敏,总是用鼻子来找吃的。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黑眼睛,就像一颗黑宝石镶嵌在脸上,再加上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看起来可爱极了!
灰墩儿的嘴巴很小,但它却特别能吃。在喂食的时候,灰墩儿像顽皮的小孩一样,又蹦又跳。吃胡萝卜的时候,它咧动着小嘴,一点点把胡萝卜咬下来,不一会儿功夫,一根胡萝卜就进了它的肚子。灰墩儿食量也很大。上午才给它盘子里装满食物,下午就空空如也。晚上又给它盛满,第二天早上又是空空如也。它还不满地咕咕”叫,仿佛在说:主人,你给我喂的食太少了!”
灰墩儿不但能吃,还特别能睡。每次不到下午5点,它就开始呼呼大觉了。它睡着后,呼吸很均匀,肚皮一起一伏的。它睡觉的地方也不固定,有时在窝里睡,有时在食盘上睡,有时在外面地上睡。在睡觉的时候,它都抱着那根胡萝卜,生怕被人抢走了,它可真顽皮。
灰墩不仅爱睡,还很贪玩。有一次,我把它带到草坪上。它漫无目的地在草坪上跑出去,紧接着,它又如箭一般跑回来。从此,它就有旋风腿”这个绰号了。
我喜欢我的小兔子--灰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