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雪白的小兔子。小兔子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十分舒服,让人爱不释手。它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两只红彤彤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圆圆的小鼻子,鼻子下面还有像小汤圆似的小鼻孔,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你就发现不了。
小兔子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叫声非常细小,它的叫声可不像老虎一样那么凶猛,也不像蜜蜂那么嗡嗡叫不停,但它的叫声非常安静,只有它特别饿或害怕,难受才会发出叫声。有一次,早上起得比较晚,等我想起小兔子时,它已经在笼子里叫唤了很久,那声音细小又凄惨,好像在哭诉,我好饿啊,为什么还不来送饭呀!
我立马拿出萝卜和几片叶子放进笼子,它立马张嘴就吃。好像几天几夜没吃饭似的,有时吃得太急噎着了,我拿了一碗水给它,看它边吃边喝,那样子别提多好笑。可我又不敢让它喝得太多水,怕它拉肚子。小兔走路的姿势也特别有趣,四只小腿十分有力,前腿往前扑,后腿使劲向后蹬,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就是那么可爱,让人永远看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