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2
一双长长的耳朵,两颗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双敏捷的腿,加上绒球似的小尾巴,就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兔。
因为我很喜欢小兔子,所以就在我五岁的时候买了一只,不过现在已经死了。这是一只非常温顺的兔子,我每次喂它胡萝卜、青菜叶,它都不会咬我。有时候它会像一个杂技演员一样站立起来,伸出小爪子主动从我手中抢走食物,然后趴下来小口小口地吃,它吃的样子可真可爱啊!有时它会像一位小公主,等着她忠实的仆人——我来喂呢!
我的小兔子跟其他兔子都不一样,有点与众不同,它还吃牛奶饼干呢!有一次,我在吃牛奶饼干,便把一片饼干放进了兔笼里,我想:小兔肯定不会把饼干吃掉的。可是出乎我的预料,只见它用小爪子碰了碰,接着它竟然吃了起来!三瓣嘴一嚼一动的。我又拿了一片,它又吃掉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小白兔,和我家的兔子一起玩。我好似穿着白色纱裙,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过了好一会,我才想起来:我不是兔子,我是在跟兔子玩呢。
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