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3
5岁的时候,爷爷带着我出街,我看见市场上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小兔子长得是白色的毛,长长的耳朵,可爱极了!之后在我苦苦地哀求下,爷爷笑嘻嘻地买了给我。它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第一个宠物,我和它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开始养小兔子,每天睡醒,我的第一句是我的小兔子,第一件事也是看一下我的小兔子。小兔子很乖,很听话。爱吃红萝卜,也爱吃稀粥。我的小兔子长得很可爱,白白的绒毛,小小的嘴巴,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像一个小精灵。我第一次抱起它的时候,它害羞地看着我这个小主人,到最后每天跟着找吃的。它喜欢在我们家的草坪里转,草棚里面有一颗葡萄树,挂着一串串的葡萄,每天它蹦蹦跳跳的,找吃的,是一个嘴馋的小动物。它陪伴着我的童年,还陪伴我写作业,小兔子不会凶人,不会骂人,只会向主人找吃的。我开心的时候,它陪着我开心,我伤心的时候,它默默在我身边听我倾诉,还会做一下小动作安慰人以及逗人开心。
还记得有一次,小兔子走失,全家人在柜子,床底,草棚找了很久,找了老半天,它既然收藏在厨房里找吃的。是一个既嘴馋又调皮的小动物,虽然调皮,但是它却很听话,是我们家可爱的小宠物。
当上学的时候,小兔子也送回了宠物店,我再也没见到它了,但是它的陪伴已深深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