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5
兔子的性格实在有些特别,说它可爱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 它会找个阴凉的地方,吃饱了大睡,睡醒了大吃,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可是,它一到了草地上玩,它就会躲到草丛里,任凭你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说它贪玩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会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呢?
它要是高兴,能比谁都温柔可爱。它会竖起耳朵,瞪着红色的眼睛,看着你;或者伸出舌头舔你的手,好像想让你摸一下它。有时它会在你写作业的时候,突然跳上你的桌子,把你的笔全都踢下桌子,占领它们的位置。抬起它的两只前腿,在嘴上舔一舔,在脸上擦了擦,原来它在你面前修妆打扮,好像在问你:“我漂亮吗?”这可都任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无论你说多少好话,它也不理会你。
它什么都怕,只要风吹草动,就会竖起它的长耳朵,随时准备藏起来。可是,真的有小狗走过来的时候,它却吓得不知道怎么办,我只好把它抱起来,用我的身子护住它。
小兔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不稳,可是已经学会了淘气,只要你把它放在草丛里,它就会躲进草丛里,趁你不注意,“吱”的一声跑到其它地方去,跟你玩捉迷藏,这一玩起来啊,任凭你怎么叫啊,它也不肯停了。小兔子的胆子越来越大了,逐渐开辟自己的战场。它会用嘴撬开笼门,爬出来,跑到厨房里,偷吃妈妈买的白菜和番薯。人来了,它又马上躲在冰箱后面,你见了绝对不会责打它,因为它是那么生机勃勃,那么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