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3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是一位叔叔前几天送给我的。
它浑身是黑色的,缩起来时就像一个大煤球。它的眼珠一个黑,一个白,看着晶莹透亮的。耳朵长长的,感觉它能听到很远地方的声音。
它很爱动,刚来到我家里,就从纸箱里跳了出来,妈妈又给它换了一个高纸箱,可是它又跳了出来。它真是一个“跳高冠军”呀!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跳跳”。为了不让它跳出来,爸爸又用纸箱做了一个盖子,在纸箱上剪了几个洞洞,一是用来透空气,二是用来投食物,真是一举两得呀。我喜欢把它抱出来玩,它一落地,就欢快地在我们家跑起来,它跑得比我还快呢。它有时会跑到沙发下面和我捉迷藏,趁我找它时,它就一溜烟从另一个方向跑走啦!我去追它,我和它玩得开心极了!它这么爱动,爸爸说它像一只野兔子。
它爱吃白菜、胡萝卜、白萝卜、包菜、生菜,它吃得很快,还吃得很多。它拉的屎是一粒粒的,尿的尿可难闻了,我和爸爸妈妈每天都要给他打扫卫生。妈妈说想把它送给别人或者把它放了,可我不愿意。因为它很可爱,还能陪我玩,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