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9
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也很喜欢小动物。但是在众多动物中我最喜欢小兔子。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兔子,那就听我一一道来。
那是在三年级上册的时候,我闹着妈妈给我买小兔子。妈妈不喜欢把小动物养在家里,但是在我软磨硬泡的情况下,妈妈无可奈何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的名字叫聪聪。为什么要叫聪聪,是因为小兔子很聪明。
聪聪有一双红通通的大眼睛,黑乎乎的小鼻子,三角形的嘴巴,四条短短的小腿,一只短而粗的小尾巴,更重要的是长长的耳朵。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
聪聪喜欢吃小草,白菜。我经常到小区里采摘一些小草给聪聪吃。因为是刚买回来的,跟小兔子接触的不久,所以聪聪有点害怕我。我用手拿着草根喂它的时候,聪聪有些犹豫,好像在想我是吃还是不吃呢?最后聪聪还是吃了。三角形的小嘴巴微微的动着,聪聪吃的津津有味。
我看它很想出去玩,就把聪聪放在家里,让它自己跑跑。没想到,聪聪心急火燎的,我刚打开笼子,聪聪就跳了出来。在家里,聪聪活蹦乱跳的,很是开心。
我晚上还让聪聪喝了我弟弟的奶粉,聪聪用它的舌头一舔一舔的。
可是,不幸的聪聪在第四天的早上走了,永远也回不来了。我得知情况后,眼泪哗哗的往下掉。
虽然,聪聪给我相处的时间仅仅才三天。但聪聪带给我的快乐是永远也衡量不了的。我喜欢聪聪,我爱大自然的种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