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9
有一天,我的朋友叫他爸爸买了一只狗,他就把那只小狗带了下来,我觉得他非常可爱。
白色的毛,短短的爪子,鼻子黑黑的,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真是太可爱了。
这只小狗也挺聪明的,比如说,这只小狗做了坏事,我朋友要打他的时候,这只小狗立马就跑了。还有一次,我和我朋友出来玩,他也带了小狗,我们刚路过烧烤店,小狗就汪汪的叫,我们想应该他饿了,可是我们又没带钱,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把小狗弄回家,可是小狗就在烧烤店外一动不动,我们想到了一个办法,我们跟小狗说:"小狗,你先跟我们回家,回到家拿到钱再给你买。"可是小狗还是一动不动,我朋友就只好回家拿一块钱,买了一根香肠给小狗吃,小狗吃完才等我们回家。
但是小狗也很挑食,一开始我们不知道他要吃什么,我们先端了一碗米饭给小狗吃,但是小狗不甘示弱,就坐在地板上,我们有夹了几块肉。小狗猪开心的吃上了,但是小狗就吃肉一点米饭都不吃。
他吃饱之后,我们看他身上有脏兮兮的地方,我们就想:"我们帮它洗澡吧。"我们先放好水,然后把它放到水上,让他开心的玩,我朋友还把他的玩具放进水里,小狗玩的特别开心。
他洗完澡后,就去睡觉了,他睡觉的时候,我在和我朋友聊天,我们在安排,明天该怎么照顾小狗?
小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它可爱、调皮又乖巧,真像一个还没满月的小孩子。你们还喜欢什么小动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