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7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很普通,不是机灵的猫,不是可爱的小狗,而是机灵可爱的兔子。
一天,我和妈妈去上街,看见路旁的一个老爷爷在卖小白兔,于是,我叫着妈妈让她给我买两只小白兔。谁知道,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开心极了!妈妈带回家了两只小白兔,这小白兔好可爱啊!一身雪白的毛,好像穿着一件厚厚的白绒衣;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很漂亮,像两个红宝石。还有小巧玲珑的嘴巴我非常喜欢它们,妈妈也很喜欢它们,我高高兴兴的把小白兔们带回家了。
刚开始和小白兔们接触的时候,这两只小白兔很害羞,老是躲再笼子的一角,我轻轻地抚摸它的毛,它慢慢得和我很接近,我回家后,每天都按时给它们吃饭、睡觉,我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好朋友。我一有心事的时候就陪着它们说话,它们深情的看着我,似乎我说得话它都听得懂,而且很理解我的样子,每当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它们不是我的朋友,而是另一个我! 它们每当吃饭的时候,就不顾形象、张牙舞爪的吃起来。吃完之后,满脸是饭。我看着它们就感觉好好笑。
过了一段时间,小白兔们和我熟了,每当我放假的时候,我都会带它们去凉台玩,跟它们一起享受清新的空气,观看着小草和小花们的舞蹈。
我很喜欢我的小白兔们,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