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8
说到最喜欢的动物,当然就是可爱,又毛茸茸的兔子了
以前我和妈妈去买鸡,回来的时候看见有人卖,又想又胖的小兔子,我就缠着妈妈要买兔子,终于买到了一只,我高兴极了,我以为兔子很好养,才买的,然而我每天要喂它,吃白菜扫它的便便给她弄青菜等等……坚持了两天,我就不想玩了,但他至今在的时候很可爱,咬到一个青菜就跑到一个角落,躲起来圈,过了一会儿又跑出来拿青菜吃很可爱,他把所有精在吃完肚子就像装了五六个汤圆似的,我们给他买了一个小房子,应该有陌生人走过,它就会蹦带跳的过去,看起来还是吓走他们,原来他们进来他的小屋里面玩真有趣,说它淘气吧,的确是呀,一下跳得少,拿上一下跳到床底下,以前他连椅子都不来,感觉一下变大了,不知道哪去了,谁的老子?居然可以一步步爬上空调上,原来他是爬上书架,在跳伞空调的,真不敢想象,对兔子而言这是万丈深渊呀,他居然跳到了我的床上完美落地,好厉害呀,我觉得这兔子好像长翅膀了呀,可以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不受伤而且平平稳稳的跳到床上,第一次不敢踩水,踩多了一样踩到水上面,不要看他胆小,老鼠和猫都怕,如果遇到狗也敢斗一斗,对兔子来说,狗就是庞然之物打不过的,但他很有耐心的跟狗跑来跑去。
后来这只兔子越长越大越来越顽皮,真不知道以后这只小兔子会干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