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1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狗啦,几年前,我的大伯的朋友,他的金毛,要托给我们照顾。因为。他要去国外,坐飞机不可以带狗去所以才会交给我大伯来处理,因为我看那只金毛特别的可爱,所以呢,我就求爸爸把这只金毛带回自己家里面去!
爸爸好不容易同意,但是还是得让我学会游泳才同意把金毛接回家,那只金毛原来是叫蜜糖啊,爸爸给她取了个名字叫他糖糖,我说糖糖这个名字不好听!还是叫蜜糖好听,每次一放假,我都会带她跟我一起去买早餐吃!她真的非常的听话!叫他过来他就过来叫他坐下,他就坐下,特别的听话,看来它的主人是经常给他训练啊!
每次一到下午的时候就跟我一起睡午觉,而且还给他经常洗澡呢,有时候我们一起去散步的时候金毛就突然坐下了,就不想跟我们走了!前面还说他挺听话的呢,怎么后面就这样子啦!是走累了吗!我看他也不累啊?
所以我们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把蜜糖给拖回家去,他身上脏死了,所以一回去我们就给它洗了澡他那小脸蛋脏死啦!就在后面,他经常那么调皮,总是跟鸡玩,结果咬死了一只鸡!如果是自家的鸡的话,还不会让他走可是它咬的是别人的鸡呀!
所以呢,我大伯就把他给接回去,还给他的朋友了!我们就这样短短相处了一个多月,谢谢你,蜜糖!让我那么开心,不过跟你相处的时间很短!我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蜜糖还喜欢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我们晚上经常去散步,带他去看看这外面的画面!蜜糖看着天空的月亮,让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了画笔,给他们画起了画,不知不觉,我也走进了画面之中,就这样跟着蜜糖一起赏月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你们喜欢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