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13
地球上有不少的动物。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老鼠。小老鼠非常可爱,它可爱在哪呢?快来看看吧!
在我的记忆里,小老鼠是天真的、活泼的、可爱的和灵敏的。但是,有些人只指责小老鼠的缺点,从不看看小老鼠其实有多么的聪明和可爱。小老鼠的外形很美丽。小老鼠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小眼睛,还穿着毛绒绒的“灰色披风”,但我觉得最可爱的还是小老鼠的尾巴和它那四个灵活的“支柱”。小老鼠的外形是不是可爱的得不行啊?
小老鼠吃的东西也不少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小老鼠平时都吃些什么好吃的吧。小老鼠吃的东西有:瓜子、奶酪、大米……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小老鼠吃些什么,那接下来我来说说小老鼠吃东西的速度吧!小老鼠的嘴巴小,但是它吃东西并不慢。小老鼠吃东西的速度也不赖吧。
我、朋友和小老鼠曾有经历过快乐的时光,大家想听吗?想听我就来说说吧。有一天,我和好朋友文婧琪去我家后面骑自行车。然后,当我们快到了的时候,从我们面前冒出来了一只可爱的小老鼠,而那只小老鼠正在悠闲地散步。那只小老鼠从这边的车底下爬到那边的车底下,又从那边的车底下爬了出来。我觉得那是一只非常灵活的小老鼠,并让好朋友给我一粒香香的瓜子。我接过瓜子,马上向小老鼠丢去,但可惜的是,我居然没丢中。过了一会儿,突然从路的一边冒出一只大猫,他看见小老鼠就紧追着它,小老鼠跑啊跑啊,跑了不久就灵活地躲过了猫的追击,小老鼠走了,大猫居然也不知道。过了一会儿,我的好朋友告诉我那只小老鼠已经跑到马路上去了。但当我们追到马路上的时候,小老鼠已经没有了踪影。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灵活可爱的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