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世界13
在一亿年前,我们就已经生活在这巨大无比的世界上了!
在每一个地方,人泪总是不停地杀害我们,但他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呢?我们不但要勤劳地工作,还克服总总的困难;但是,我们不会因此而伤心、难过。因为,我们曾爬过喜马拉雅山,游过浩瀚的大海,进毛骨悚然的森林和跑过冰天雪地的北极……这些独特的经验足以我们面对人类对我们蚂蚁的所作所为。
在人类世界中的电视,是我们的电影萤幕,在人类眼中的冰淇淋,是可以照亮我们家园的火把!我们虽然非常渺小,但我们的秩序无人能比,我们的意志力超乎每一位人类的想像。只要遇到困难,我们就会携手共同度过难关;因为我们知道团结力量大,只要同心协力,没有任何事是可以阻挡我们的!
在人类眼中,有些昆虫或鸟儿对他们而言,只不过是一些为不足道的虫子罢了!但对我们而言,昆虫是蚂蚁们最发达的交通工具。如果你要去旅行,找鸟大哥绝对没错!但是如果你只是要到一个不远的地方,绝对要找蒲公英小姐,它不但会安全地带你抵达目的地,还会送你一个吻呢!
我们是最需要人类的关心与爱护,请大家好好珍惜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