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世界15
在恐龙的时代以前,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生命在此诞生,那就是蚂蚁。我的家园很特别的地方是在土里,有些朋友从各地来拜访我们,有的是住在树上或人类的家里,有的朋友也跟我们一样是住在土里,在恐龙的时代以前,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生命在此诞生,那就是“蚂蚁”。
我的家园很特别的地方是在土里,有些朋友从各地来拜访我们,有的是住在树上或人类的家里,有的朋友也跟我们一样是住在土里,有时当我们去拜访住在人类家里的朋友们,总是让我们胆战心惊、惊慌失措。
在人类家里,我们称霸喜马拉雅,逃过了森林大火突然冰天雪地,到了滚烫的岩浆。最后有一座一望无际的海洋,到了朋友的家之后看到了一座甜甜的比萨斜塔,听朋友说在人类家的趣事和梦魇。回程的晚上看到了湿软、泥泞的沼泽,我的同伴差一点就被困住了。回家后,我们的天敌螳螂居然跑来了,他说要拿走我们的食物,还好士兵保护住了我们的食物。
在我们的世界不是很美好,从小我们教的第一个词就是“团结”,人类也许你们的世界很高明,但是如果你们再不团结,我们蚂蚁总有一天会征服世界。
庞大的猫向我们逼近,渺小的我们束手无策,中途有人灵机一动想到用“咬”的方式赶走它,它好像觉得不痛不痒,当我们要被吃掉时,有一个人突然爆发似的咬的很大力让我们逃过一劫。
结束了恐怖的历险让我懂了为什么大家都在说团结力量大!只要蚂蚁们继续团结,我相信就算要登上太阳,征服世界,飞上月球,都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