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世界10
我们在一亿年前,就已经存活在世界上了,我们还曾经爬上比萨斜塔的最顶端!虽然在人类的眼里,我们只是微不足道的小虫;其实,我们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生命,不管碰到什么麻烦,都可以和同伴携手一起度过难关。
我们曾经走过人类眼中的冰箱,在我们眼里却是冰天雪地的北极;游过人类眼中的茶杯,在我们眼中却是无际的大海;征服过人类眼中的西瓜,在我们眼中却是神圣的喜马拉雅山;逃脱了人类眼中的营火,在我们眼中却是世界上最大的森林大火;也见识了人类眼中的海浪,在我们的眼中却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啸;我们还曾经搭着人类眼中的铝罐火箭,抵达月球!我们的小小一步,却是全世界的一大步。我们还是世界上力气最大的举重选手呢!但是我的同伴时常掉进世界上最可怕的陷阱──露珠,最后因为不能呼吸而死,这真是太可悲了。
在人类眼中的电视,却是我们眼中的巨大电影放映机;我们常常躲在人类的衣服里,偷偷看着电影。有时候,人类会抓这一只会喷火的怪兽,向我们的家喷来,使我的许多兄弟都因为这样而死,还让我们美丽的家园被烧得一无所有。
虽然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的困难,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倒下;我们每一次都可以度过难关,坚持到底。我们曾在一亿年前独霸这颗地球,但如今,我们却只是人类眼中的小虫子。我们要向全世界宣告:“我们即将再次称霸这颗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