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蚂蚁13
许多人都说蚂蚁不堪一击,觉得一脚就可以把它踩扁,但是,今天的事件我却对蚂蚁刮目相看!
今天,天气暴热,我受不了了,就下楼买了一个冰淇凌,坐在楼下的阴凉处。旁边有一只蚂蚁,冰淇凌外边是一层的巧克力,因为我不太喜欢吃巧克力所以就把一点的巧克力给了蚂蚁,而那个蚂蚁呢?居然不见了啊!不管了,它爱吃不吃。过了一会,我居然看到一群蚂蚁大部队来了,就一气呵成,冰淇凌一扔,双腿一跳,就避过了蚂蚁的路程。它们到底在干吗呢?居然把大部队都搬来了?我一定要查个究竟!它们看到我刚刚丢的冰淇凌,马上掉转方向,我看看他们原来的路是到哪里的,一看,哇,是我给那个蚂蚁的一块小的巧克力,再看看带头的蚂蚁,可能就是我刚刚给它巧克力的那个蚂蚁。但是它们也很贪婪啊,小的不要要大的……他们就在这里“露宿扎营”吧。我想,他们不可能再把这个大的巧克力给搬回去吧?果然,他们就在这里开吃起来了,过了一会我又看,咦?不对啊,它们把大的巧克力给它吃一半留一半,把剩下的巧克力一用劲,一下子就背到了肩上,大部队吃饱就回去了,可是,还有一个小部队,看到了小的巧克力,觉得怪可惜,就连它都搬走了,他们要干什么啊,还不吃完?我赶着它们的大部队,啊!原来是把剩下的巧克力分给那些没有去的蚂蚁,这真是为他人着想啊它们互相团结、有爱。可是我们呢?我们不应该为小事而斤斤计较。
人心齐,泰山移!人心齐,泰山移!是啊,只要让我们团结起来,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