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其实没有那么多的不可能,当一件事接近尾声的时候,你在大脑中总想它的失败,总是抱怨,总为中途的一点不如意而感到后悔,可你就是没有想到现在,也就是此时此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补救它,去为他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往往都是当结局还没有定的时候,你就已经给它判了无期徒刑了。亲爱的我们,总是忘记世界上有一个名词叫作奇迹,总是用这个万能的名词来安慰那个处在希望渺茫深渊边的朋友,而我们往往忘记了我们自己,我们同样也需要那样的一份安慰,帮我们跨越“不可能”。希望我们能在最美好的时光中作最好的我们,不要抹杀最后的希望,就像高考志愿表上的第二志愿,很多人认为它就像一个摆设,而不去管它,但它恰恰会在第一志愿落空的时候,就像是救命稻草,给了我们生的希望。其实在最后时刻,加油努力一点,我们就离成功更近一点了!高考志愿表上第二志愿栏,认真思考一点,我们就多一份希望了!
有时你会觉的,放松一点点,其实没什么。今天的事情比较多,就去打破昨天刚刚为自己定下的规则,打破自己立下的誓言与目标。昨天想到自己的英语比较差,在纸上写下,“每天记20个新的英语单词”类似的“每日必做的事”,当时还信心满满的算着,在100天后,自己就能够多记20xx个英语单词了,200天就足以记下4000个英语单词。可是到明天自己就忘记了,即使没忘,坚持了几天后,突然有一天学习的任务比较重,作业比较多,或是心情糟糕,你就又在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说,明天背40个,今天就不背了吧!可你真的能保证自己明天一定能被40个英语单词吗?为了用谎言来麻痹自己,附和着自己和自己那个错误的想法说,“明天一定背”。可你想过吗?明天如果比今天更糟糕那该怎么办?自己的目标要到什么时候去实现呢?而且明天同样有明天该做的事,上天会给你留时间你让去补救你昨天落下的时光吗?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可以用今天来补救昨天的失误,可是你的竞争对手在昨天已经做完了昨天该做的事情,今天开始了新的任务,而你却要拿今天去补救昨天没做的,今天的又落下了,又要用明天去补,明天的落下了,要用后天去补。因为一个邪念,永远都处在追赶的状态。知道你为什么比不上别人吗?别人在奋力向前奔跑,而你在不停的追赶,当别人看到前方梦想发出光亮,加快了脚步,跑到更有力了,而你却抱怨他跑的快了,慢慢的追也赶不上了,成功者在愉快中努力着,而你却在抱怨中挣扎着,成功者在获得与舍弃之中选择着,而你在无奈和被迫中挣扎着。如果问成功和失败第一开始的区别在哪里,我想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区别吧!其实时光就是在这样一次一次的破坏中溜走的,失败也就是在这样一次一次的破坏中铸造的。亲爱的我们,亲爱的朋友,不要随便打破规则,不要把今天的事情往明天推,而是要不断鼓励着自己,在今天的时间里完成今天该完成的任务!
你经常听别人说,等我以后长大了怎么怎么样,等我以后有钱了怎么怎么样,其实这是一句愚昧的话。我想说:“未来不可预测,你不是不知道这个道理吧!可偏偏拿那句虚伪的话来骗现在的你自己。长大了有长大的苦恼,有钱了有有钱人的不愉快。长大了不一定就过着你渴望过着的生活,有钱了也不一定能买来你现在的生活。难道不是吗?”所以不要等待了,不要以后了,不要下次了
不要对想见的人说下次了,因为你不知道下次是哪次,时光冷血到连再见一次的机会都不给你。我们总是以为时光漫长,改天会有很多天,下次可以有很多次,以后可以很久很久。我们总是有时间见无关紧要的人,参加不重要的聚会,躺在床上玩手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却总是没有时间去见想珍惜的人,做想做的事。席慕蓉在小红门中写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在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在见面的,于是你暂时放下或暂时转过身,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从此就和你永诀了。别改天了,就今天吧!别下次了,就这次吧!别以后了,就现在吧!我怕改天是离别的开始,下次是 机会的消失,以后也没有以后了。亲爱的,抓住今天的机会与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