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高中作文2:青春的颜色
赤橙黄绿青蓝紫,书写青春七彩诗。
红色,人生华彩,谁的心中没有梦?谁的心中没有情?谁的心中没有浪漫?青春像一团燃烧的烈焰,焚烧出一片新天地!红色,是追逐梦想的颜色;红色,是挥洒血汗的颜色;红色,是展现内心不羁信念的颜色!以我血红的心,映射我辉煌的前程!
橙色,成长荣光。有谁没有在茫茫黑夜中失望恐慌?有谁没有在奋斗路上驻足徘徊?有谁没有在成功路上骄傲自满?橙色是成长的颜色,是进步的颜色,是成功的颜色,在风风雨雨中坚强不屈;在失望挫折里屹立不倒;在忧愁苦闷中国重整旗鼓,橙色,是在无涯学海中栉风沐雨,唱响我心中七彩乐章!
绿色,生命本色。风雨压不跨,挫折推不倒,骄傲击不败,只为站在人生的悬崖上眺望生命,十几年寒窗,十几年苦行,十几年焦劳,只为在人生长廊上浇灌生命的绿草,在人生的大洋里苦行,破浪前行,只为奠定人生的伟大基业!
蓝色,包容万物。也许别人在你失败的时候咥笑你;也许别人在你失意时嘲讽你;也许别人在你苦闷时挑衅你。切勿在意,青春的浮躁会吞噬理智的判断,让我们携着包涵,携着智慧,携着理智,去体会这七彩的青春,去观赏者蓝色的天空,用蓝色的包容战胜鲁莽,用蔚蓝的深情融化坚冰,用爱与热情去拥抱着这七彩的青春!
七彩,无悔青春!如果说青春是海,那七彩之光便是一叶扁舟,带我们领略这海的无限魅力,用自己的微光照亮前进的方向,使我们不会迷茫,让红色晕染我们的热血,勇猛向前;让橙色扫除我们的青涩,拥抱生命;让绿色唤醒我们的生命,坚强不屈;让蓝色磨灭我们的浮躁,理性处事,让我们携着七彩的光芒,去迎接挑战,战胜自我吧!
一点颜色,一点光芒,或是华丽,或是平淡,总蕴含着无上的哲理,从平凡中挑出华丽,披沙拣金。
让我们装上七彩的翅膀,展翅翱翔;
让我们装上明天的希望,放声歌唱;
让我们点亮生命的烛光,声声祝愿;
让我们带着青春的热血,奔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