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高中作文3:青春色彩
凭窗远眺,我的眼前万紫千红。
风轻轻拂过,和着夏的炎热,掺着花草的清新,吹向我无知的面庞时,告诉我,我眼中
色彩是青春,我的青春色彩变幻。
勤——绿色
为木则荣,为草则绿。
林木,用努力,使自己欣欣而向荣;幽草,用勤奋,为自己萋萋而摇绿;我,则用青春的绿,为自己烙下希望的梦。
梦中的象牙塔悠悠,似我眼中的绿,漆黑中坚定的发出光芒。为梦,我努力;为梦,我奋斗。清晨,迎接我的是晨曦的第一缕金光;夜晚,伴随我的是明月的遍体清辉。在学问的山脚下,我以勤为径;在知识的海洋中,我已苦作舟。
烈——红色
袅袅水芝红,脉脉蒹葭浦。
荷花,用摇曳,使自己袅袅而生动;水草,用浮动,使自己脉脉而热烈;我,则用青春的红,为自己烙下活泼的影。
为影,我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体育课上,我奔跑、飞跃,课后,我的影子是阳光下的一个动点。
我热切的广交朋友,我热切的与人交谈,我渴望发表意见,我渴望被人关注。活泼,我青春的本色;热烈,我青春的底色;红色,我青春的亮点。
郁——蓝色
独立小桥风满袖,平林新月人归后。
独立寂寞,小桥孤零,寒风袭人,夜色渐起,行人归尽。我在小桥上独品那排遣不去,欲拂还来的迷茫与无奈。青春纵然姿彩眩目,也掺和着抑郁的蓝。生活中的一些无奈,长辈们的不理解,学习上的些许不顺,所有这些,让我的天空蔚蓝却不失冷意。
忧郁的蓝,我青春中最无奈的孤独。
时间一天天在我的生命中刻下印记,岁月的齿轮碾出了我的痕迹。是青春,使我的画卷色彩斑斓;是青春,使我的梦想透明、纯粹;是青春,使我的心虔诚向上。
青春的梦想是燃烧的火把,青春的憧憬是汹涌的大海,青春的生命灿烂夺目,青春的感情世界庭院深深,青春的梦幻世界落霞与孤鹜齐飞。
透过窗棂,我看到了色彩斑斓的画卷——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