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盛心如刀绞,面目变得一片狰狞。整个脸都扭在了一块儿。那么美丽的人,那么善良的人,上天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她?他呼呼的喘着气,全身都颤抖了起来。愤怒的火焰在这个狭小的胸腔里燃烧起来,白热的火焰像恶鬼一样四处伸出狰狞的触手。仇恨的种子吸足了热量,悄悄伸出了带着锋锐毒牙的荆棘,慢慢布满了整个心房。他红着双眼,双手紧紧地抓着她瘦削的双肩,怒声道:“是谁?是谁?”杨真盛面色通红,青筋暴起,极为狰狞可怖。那一刻,一种血性苏醒了
惜风不惧——且行且珍惜
寒季,微雨寒风悄悄的略过耳边,每一声啸过的令人蜷缩着身体的寒风,我总觉得在向我告别。
之前,我注意不到它吧。
那也是。我和心上人同行,把手紧紧放在口袋,视线永远停留在她的眼睛上,聊着聊着,就不记得风,不记得周围的一切。现在独自行走在这幽暗寂静的路上,望着路灯,寒风凛冽,一一告别。也不难想想晴天无风,他人觉得舒适,我却觉得恐慌。
珍惜着别人反感的一切,别小看了,好过没有,是吧?
不再言语失落的日子,我与风谈,在微雨天。
且行且珍惜。
醉红尘
漫过红尘,推开岁月的门扉,沿着记忆的脉络,轻舞一拢心香,婉约在流年锦瑟的过往里。摇曳一水阑珊,灵动在季节捻转的流光里。人生如画,心似繁花。似水流年,安暖入怀。
微凉的秋风,淅沥的夜雨;发烫的思念在脑海深处凝结成一缕稀薄的秋霜。陪了一夜的晚风秋月,等了一天的旭日朝阳;把所有的等待全然倾覆,我却只愿化作那一叶无法凝结成冰的露水,溅落起那一地无法相许的落红……
窗外的秋色,多了几分凉意;更加清冷,寂静和忧伤。夜半的雨滴,多了几分安静,更加清冷,寂寞和决绝。心中的静谧,因为这一场说来就来的秋,这一场说下就下的雨;这一扇说推却推不开的窗。满眼的泪水在眼角蔓延着你转过身后,我卡在咽喉一直未说出口挽留;在我身边悄悄晕开的牵挂,那是一场覆水难收的思念……
爱情,如同这一季泛凉的秋色,抽离着树和叶的相守;如同这一场寂静的秋风,续写着风对叶的追求。原来告别了深爱过的他或她,无需沉湎,嘴角时扬。也许在下一个即将转身的街角,会有一个人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你温暖明媚的笑靥;一个暖心的拥抱足以融化离别的悲痛,让我们陶醉于爱情的美好。请安静静待,会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生命的不远处默默地等待着你走来……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藏匿着一段难以割舍的思念。它犹如一池湖水,时而淡雅宁静时而澎湃激昂;安静却又执着。你是我今生遇到最旖旎、最妖娆的风景,却发现你离开后,我的世界只是剩下荒芜。人生,不完整,也是一种残缺的美;心生涟漪,灼伤眼眸;一种哀愁,一滴清泪。一半惆怅,一半清欢……闭上眼睛去聆听;远处树对叶的抽离,近处风对叶的承诺,一季秋天的时光,怎够去续写这段关于离别后的拥抱?一杯苦酒断了愁肠,溶化了美好的光阴,逝去的日子又能执着多少?改变多少?我只好将点滴的回忆,轻轻收藏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偶尔,在深沉的夜色里,拿着一只酒杯,倒入些许红酒,轻轻摇晃,酒的味道更加香醇,我又看见了自己的影子,被风吹散的长发,仿佛在酒中荡漾,那一定是沉醉在夕阳中的红柳,在落日悉数着最后的辉煌……
一次美丽的相逢,一次心灵的碰撞,让我记忆终身,阳光灿烂充满了温暖,伸手就能触到快乐的边缘。我用你喜欢的独特方式,在文字的海洋里荡漾,跟随你的声音,踏着你的节奏,一颗心随你越过秋天的风景。让美丽的景色永远停在心灵的彼岸,花开花谢,皆是常事,人生起伏,也是世态的自然规律,看一切随缘,让美景常驻心中,让温暖常在。岁月如春……
前尘,谁为谁痴迷?今世,谁为谁心碎?此刻,谁在为谁笙歌?谁又在为谁墨词?时光之风吹过,把我们藏在各自的空间,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
红尘路遥遥无期,谁许下一腔痴狂,谁抛下半世琉璃?繁华过后留下的是沉默,还是期许?岁月的长河中,所有的故事都将是一种传奇,没有人能对世俗进行救赎,也没有人能够看透结局。生命的旅程没有预期,缘聚缘散唯有且行且惜,人生没有能够永远抓住的美丽,惟愿珍重一份初见的感激。很多风景拿起无力,放下就是距离,很多故事只能留下一个回眸的机会。路总会转角,但不管如何改变,都在走向一个未知的归期。趟过沧海桑田的风雨,终究会在繁杂凌乱中沉寂,透过指尖的柔情,轻拾一份纯净,在岁月里静守一份淡泊,与时光同行……
红尘最深处,灯火阑珊时,醉语词章,遥寄远方。轻言愁上愁,未若有中有,一朝花落尽,无待君白首。
《等待……》
再次等待的时候;我变得淡然
我知道等待的过程是在消磨自己
希望把一种可能变成不可能
等待,从开始的时候我就知道结果
但是我在等我自己,等我把一个火热的故事变凉
等待的第一天;我告诉自己
别着急会过去;轻轻的乐曲想起我知道天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