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5
有的人说,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他们那勤劳的汗水,浇灌滋润了我们;有的人说老师是一支默默奉献的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他们自己;还有的人说,老师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我们可以与他们无话不说,无事不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每个人也有不同的思想,每个人的好老师都有不同的标准,不同的性格。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三个性格迥异。
“春风老师”
我要介绍的第一位老师就是“春风”老师。她:就是我们情爱的语文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个子不算高,身材比较瘦,但是却比较有力量,看上去十分精神。我们的语文说话也十分轻柔,就像一阵春风从你的脸上拂过,十分舒服,却没有带了一阵倦意,让人觉得神清气,精神抖擞。所以,我把他称作“春风老师”。她对我十分温柔,对我们特别友善,要求也不是很严厉,但是却没有人违背她的意愿,我们总是按照她说的去做。
“春雷老师”
第二位就是我们十分敬爱的英语老师了!他之所以被称为是“春雷”老师,并不是应为他的嗓门很大,而是他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和威慑力,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但是却不让人害怕,相反,我们还很喜欢他,比较亲近信赖于他。跟重要的是他霸气的姓氏和雷厉风行的性格。她的形势十分奇特,他性“武”,武则天的“武”。他的风格也很雷厉风行。在接近期末的复习阶段,每门科目都拼了命地拖时间,又一次,本来是地里的复习时间,他为了让我们班的同学背书,直接把地理课代表“轰”下了台,让我们复习英语,让地理课代表另找时间复习,看的我们在下面咋舍。
这位就是对我们严格要求,但却令我们十分敬爱的“春雷”老师。
“春雨老师”
最后一位压轴介绍的是我们万分敬重的数学老师了。
数学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身为班主任的她,要关注我们的跟多,要细心了解得更多。所以身为班主任的她跟加的辛苦,责任也更加重要,要做的也更多。它就如同古诗描写的那样:“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他谆谆教导着我们,让我们成长的更好,这也是我所喜欢她的原因。
“春风老师”,“春雷老师”,“春雨老师”;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其实,老师并没有好坏之分,只要他们都是老师,我就应该最终他们,因为老师是一份最崇高的职业,老师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