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老师,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因为没有一个人没有接受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同样对我来说,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虽然我只是个六年级学生。在这些老师中间,有慈祥的,有严格的,有但每位老师都不是完美的,因为俗话说得好,天外有天,所以老师也就不会达到完美的境界。在我的心目中,老师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已经很好了。
首先,最基本的,老师必须得有高的教学水平。接下来,就要讲师生之间的学习生活了。师长、师长,这个词语我们平时都是这样讲的,但在现实生活中,老师也应该是我们的朋友:我们遇到困难时,老师应该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碰到问题,老师也应该和我们一起讨论;平时,我们也可以和老师交流、交流我希望同学跟老师之间不是停留在表面的师生关系,要成为真正的师长加朋友的关系。同学跟老师应该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就是我希望的平等。
我还喜欢幽默、风趣的老师。说实话,一堂课如果是平平淡淡地过去,太没劲了。要是在课堂上,老师能给我们一些幽默,课间能和我们说说笑话,我们会很高兴的。这样,一些平常调皮、不爱上课的同学也会爱上课堂的。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