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次一听到这首歌,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有个好妈妈。
妈妈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闪烁的黑宝石,俊俏的鼻子下有一张红润的小嘴,一头棕色的波浪长发披在肩上。
妈妈是条“变色龙,”你们听我来说一说吧!
百灵鸟妈妈
妈妈是一位音乐老师,她唱歌非常好听,像百灵鸟一样动听婉转,有时她在家一边弹琴一边唱歌,我和爸爸在旁边当观众,听到她的歌声我和爸爸就会手舞足蹈的跳起来,全家人一起别提多高兴了……
爱臭美的妈妈
女人都爱臭美,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前几天,妈妈去做头发,从下午三点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才回家,天啊!快十个小时才搞好了头发,太可怕了,可她却照着镜子得意洋洋地说:“不错,搞得还挺漂亮吗!要是明天再去买套新衣服搭配一下,那就更完美了。”说着还在镜子边,把头发一甩得意的转了一圈。
爱干净的妈妈
妈妈每天都要拖地,下班回家再忙再累,都要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妈妈常说:“把房子收拾干净,才像个家的样子才会舒服。”吃饭的时候妈妈不让掉一粒米,如果不小心掉地上,我会赶紧擦干净地面,不然又该唠叨了。
严格的妈妈
妈妈每天除了上班、做饭、还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我写作业时都要求我坐端正,把字写的整整齐齐,时刻叮嘱我上课认真听讲好好学习,有不懂的地方就问老师或者同学。当我考试得100分时,妈妈乐得像一朵花一样,会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摸着我的小脸说:“宝贝,你是最棒的。”这时我觉得妈妈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当我不听话时,妈妈会狠狠的抽我一顿,像“母老虎”一样;当上学快迟到,我还躺着不动时,妈妈的声音就像放炮一样,劈里啪啦响个不停“快起来迟到了,你就不能自觉点吗?”哎!唠叨的一天又开始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听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那我就是妈妈的皮夹克,我长大以后要为妈妈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