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5
母爱如春风般温暖吹拂着我,如春雨般细致滋润着我;母爱像一杯清茶,入口时有些许苦涩,然而细细品尝,总散发着淡淡的清甜。
那天,我考试没考好,原本回家10多分钟的路程却被我走了半个多小时。我一边回忆着平时没考好时妈妈发火的情景,一边向着家走去。打开门,只见焦急的正准备出门的妈妈,她二话没说一把把我拉进了屋,责备且又爱怜地说:“怎么到现在才回来?”看着满桌可口的饭菜,再看着妈妈用那双我从未细细观察过的大手为我盛饭,这时我才发现妈妈的手是那么粗糙与勤劳。从我出生开始,妈妈对我的关心就像天上的繁星那样数不胜数。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不禁潸然泪下。这时,妈妈转过身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批评我,反而在一旁安慰我鼓励我,我扑在妈妈的怀抱中贪婪地享受着无限的母爱。我的耳畔似乎回荡着一首歌,是那么悦耳与动听:“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饭后,妈妈帮我分析错题,对我说:“一次考不好,没关系,只要努力就行了,一定要为了你的目标而努力。”我点了点头对妈妈说:“我爱你。”只见妈妈泪眼模糊地说:“宝贝,我也爱你。”
月光洒落在地面上,望着窗外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明白了,母爱不需要太多的点缀,或许,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