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同学们,听过这首歌儿吗?你们不觉得这里边不止是唱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加油,不是鼓励同胞们的加强力量。而是歌颂我们伟大的母亲!!啊,母亲,你培育了我们,你教育了我们。如果说你是一棵大树,那我们就是一棵不起眼的小树芽,您一天天衰老,我们一天天成长,我们已经长大,您却一天不如一天。您四季为了我,头发白了,身体差了,但春天,是您,为我穿上小棉袄,是您,吃力的将我们的小皮鞋小心的从鞋柜里拿了出来,那动作是那么笨拙,这时的我已泪流满面……
妈妈我爱你
夏天,您为我赶走了蚊子,赶走了酷暑,但您却受了伤,那滋味,让我这当女儿的笑在面上,疼在心里啊!
秋天,您叮嘱我:“千万别感冒啦。要不妈妈很忙,没时间陪你打针的哟。”我那时还小,哪会听这个呢?我早就当耳边风了,就是那时,我得了麻疹……妈妈吓坏了,直接请假带我去余医生那打针,一请就请7天假啊。你能想的到那是多么漫长啊!
冬天,雪花乱舞,妈妈一再交代不要出去,天天这么说,为了什么?是为了我们啊。。她花多少治病都行,但绝对不会饿着你,冷着你,会依着你,什么都买给你,不管是有钱没钱,你问你的妈妈,她们会不会。如果说打人,哪个孩子不挨打?所以这是不能怪妈妈的。
我爱我的妈妈。我爱她的善良,美丽,是个贤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