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妈妈曾经为我做过的一件件令人难忘的事,它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记得那年,我才六岁的时候,在一个闷热的夜晚,我突然发烧了,热度到40度,我躺在床上,只觉得脸上烧得通红,头昏眼花,我全身无力,连喝水的力气都没有,真不好受啊!奶奶给我吃退烧药,但热度却降不下来。凌晨2时,奶奶打电话给我妈妈,妈妈说:“要马上送去南山医院医疗。”于是我妈妈和爸爸打的士从华侨城赶到深大海滨小区我们住的地方,凌晨2时多,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把我送进南山医院急诊室。妈妈见到我,马上拉住我的手,摸摸我的头,对我说:“乖孩子,不要怕,很快会把病医好。”到了医院,医生准备给我吊针,看着那又细又长的针管,我心里有些害怕,妈妈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说:“孩子,你是男子汉,有妈妈在,不用害怕。”听了妈妈的话,我坚强起来,我没有哭,医生表扬我很勇敢。妈妈的眼泪像断了线一样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护士给我打针时,我觉得一点都不疼,我想是爱起了作用。
周六、周日我回爸爸妈妈居住的地方,我常常把没有完成好的作业带回去,有时我想不出来,妈妈耐心辅导我、启发我,她反复要求我在学习上要专心、要细心。
周六、周日,每当我做完功课,妈妈和爸爸总是要带我去华侨城生态广场游玩,到超市买点东西回家,妈妈说:“学习上既要抓紧,又要安排一定时间休息,做到劳逸结合。”……
妈妈的爱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妈妈我爱你,我今后一定要报答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