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2
在我的眼里,妈妈的爱有时像一杯浓浓的巧克力奶茶,在我孤独和无助的时候,给予我帮助,温暖我的心。妈妈的爱有时像一杯冰冷的白开水,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她用那严厉的目光紧盯着我,让我不敢抬头看她的眼睛。有时,我甚至都有点儿怀疑我是不是妈妈亲生的,每一次,妈妈批评我,我就会很生气。事后我才知道妈妈爱我才会那样。
现在,我会想起来心里感到万分的内疚,以前,我动不动就冲妈妈发火,我错了。所以,我现在要回报妈妈对我所做的一切,因为我性格内向,不好意思表达,所以,我打算把想说的话写在一张贺卡上。
我精心地做了一张贺卡,我在皮面上画上我们的全家福(虽然不怎么好看),里面写上我想说的话:
妈妈,您辛苦了,整整12年,您为我付出了12年的青春,您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眉清目秀的姑娘了,您的脸上长满了皱纹。昔日,你那乌黑发亮的秀发,现在已经多了许多刺眼的白发。您把青春给了我,宁愿让自己老去,如果这样,那我宁愿成为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让您永远年轻、漂亮。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
我把贺卡放在茶几上,当妈妈看到贺卡的时候,眼眶湿润了,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到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妈妈,我爱你!
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