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4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题记
放学了,我坐着公交车回家。在车上,我听到一位小朋友在奶声奶气地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妈妈。
妈妈每天都穿着一件黑色大衣,头发很长很长,长刘海并没有遮住妈妈那双明亮的眼睛
妈妈在生活中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我不能离开妈妈。每当我放学时,妈妈都会来接我,陪我回家;每到我生日时,她没有想起以前生我时那样痛苦,而是默默地为我准备着宴会;每当我伤心时,她总是会先来安慰我的情绪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天空中划着闪电,下着倾盆大雨,真是好巧不巧,我正好没带伞。那时我的心的内心好像来过一场地震,震碎了我的心。这时,我看见一个身影地向我走来,从模糊到清晰是妈妈!她就像一束光,一束带我回家的光。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那次我的英语考试只考了89分,我从来都没有考过这么差,每次英语都是考95以上的。
回到家自然是被妈妈严厉的批评一顿。但骂归骂,骂完以后,妈妈又帮助我一起面对错题,并且安慰我说:“没关系的,知错就改,下次你一定能拿到好成绩。”
妈妈我爱你,在炎热的夏天时,我愿化作微风,为你送去凉爽;妈妈我爱你,在寒冷的冬天时,我愿化作一个火炉,为你带来温暖;妈妈我爱你,我更想在你累的时候,化作一个枕头,让你靠一靠,让你睡个好觉。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诗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妈妈您对我的好,我会一直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