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3
爱是什么?爱是伤心时的一句安慰,爱是生病时的一声关心······爱就在我们身边,它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风。今天,我就要向妈妈表达我的爱意,想妈妈说声:我爱你!
该怎么说呢?我坐在书桌旁,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妈妈就要回来了,我的脑子里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等妈妈一回来,我就冲上去给她一个拥抱,然后凑在她耳边甜甜地说:“我爱你!”
妈妈回来了,由于我紧张过度,脑子一片空白刚刚想好的完美情节一下子灰飞烟灭了。天哪,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管了,上吧。
终于,我鼓起勇气,拉着妈妈来到了客厅里。我让妈妈坐了下来,给她沏了一杯茶。“你干什么呀?”妈妈好奇地问。“等一下你就知道啦!”我向妈妈卖着关子。我站在妈妈面前,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郑重地说:“妈妈,我爱你!”这几个字终于从我的牙缝里挤了出来。妈妈似乎是被我的话吓到了,半天都没吭声。我用手在妈妈面前晃动,她反应过来了,问我:“你怎么想起说这个呀?”看着妈妈一脸的惊讶,我笑着说:“嘿嘿,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这样不好么?”“你吓了我一大跳啊,不过还是第一次听你说爱我,很感动啊!”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害羞得脸都红了,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妈妈,我爱你!”只要你勇敢说出这句话,你会觉得这一点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