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7
母亲,这是多么伟大的名字啊,十几年来,就是她养育了我们,无论贫穷或富裕,无论生活在困难,她都没有给我们报过一句怨言,有苦自己受着,有好的都让我们来尝,可那时的我们,却不知道妈妈的痛苦,还说妈妈的不是。现在我们长大了,也该为她做些什么了,也该明白妈妈的心思了!
妈妈完成了四分之三的活,剩下的四分之一妈妈实在是太累了,交给了我们去干,可我们却一摇头说道:“哎呀,我上了一天的课累死了,你先帮我完成吧,拜拜我走了啊!”或者找其他理由说自己没空,有时还说等一会儿,可一会儿却不干了,妈妈每天起早晚睡,早晨,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早餐,让我们吃的饱饱的去上学,在学校你却逃课,你对得起每天给你起在做丰盛早餐的母亲吗,你对得起那些饭菜吗,在学校你对老师那么好,回家却对木齐不闻不问,除非你有需要的时候。
慢慢的你老了,你满脸的皱纹里流露着你当年的辛苦,现在你看着她却泪流满面,到现在才后悔,晚啦,时间一去不复返的,如果你是小学生,你就好好珍惜妈妈对你的爱吧,千万不要浪费了,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