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2
从小到大谁,我们都没有洗过澡了她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的住房;母亲的爱就像一米阳光我们抵御寒冷......说到这,我五年前提醒的一两件事。
那时,妈妈和一位阿姨一起去天目湖游玩,刚到那儿,我就争着和水球玩,水球是水球,人在球里让球在水中走,妈妈被响声惹恼了,我要付票到售票处,让我去玩,我要去医院玩,我要去玩,我很高兴地在球门里走,工作人员把球放到水里,一会儿凉快一下,我在水里走,但球突然响了,我不知道怎么突然摔倒了,一整个胳膊,我一下子就掉了下来。只是很快就看到了水里的救命人员,让妈妈把我冲到岸上,让我,打车去了医院,我只好扶着阿姨,我只好去了医院
经历此事后,我今年打算国庆长假,我妈妈说我爱你,你辛苦了。这么早我准备好了,我要妈妈烧晚饭他在下午,晚上妈妈说,时间过得可真快呀,眨眼间,倒在了下午,晚上我妈就开始做饭我淘米在妈妈站在她身边的时候,轻轻地说一声对她说:“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谢谢你给我的爱”,但母亲告诉我说:“你说什么,我没听见,更大声,再说了,“我又说了一遍很后悔,其实我不得不说第二次,所以我会很简短,他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您辛苦了“幸福的母亲突然对我说:‘我的女儿,你长大了,懂事了。’我的脸立刻变成了红色,我的母亲扑到妈妈的怀里,说:。“妈妈,谢谢你给我的爱。”妈妈听了,止不住的泪水流了出来,我拿了一张纸巾擦了擦眼泪的母亲,母亲对我也说声“谢谢”。我笑着对妈妈说:“不客气。”然后,妈妈笑了。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