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8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可每当你抚摸弟弟时,您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疼、有多伤心,但你是我的妈妈啊!不管怎么伤心,你都是我的妈妈啊!我不能让你生气,我多么想让你抱我一下啊!
妈妈,我爱你!
小的时候,你总是帮我们洗衣、拖地,可我和弟弟只能呆呆的看着,那时我多么想帮你啊,但你却总是不让我来,我好心痛啊!爸爸从小就打我、骂我,你每次都是为我挺身而出,我却在一旁看着哭,我多想帮你,可我无能为力。我多想跟您说一句:“妈妈,我爱你!”我的眼泪慢慢的滴了下来。可是,妈妈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跟您说说话呢?我好想能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啊!妈妈,我想您当时该有多痛啊!弟弟从小就调皮,让您受尽了苦,我多想您给我仅仅两小时的时间我都愿意,因为我多想一边聊天一边抱着你哭,你的身上是多么的温暖啊!如果你给我两个小时,我会把握它,不让它溜走,我会用这仅仅两个小时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我还会对你说:“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最爱的人,我长大以后要为你洗衣拖地等等,我要陪伴你一生!我永远都爱你,其实不管爸爸怎样对我,我都无所谓了,他终究还是我的爸爸啊,不是吗?我真的好想我们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吃顿饭,晚上可以聊聊天,一起看看电视,只要两个小时。”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