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1
今天,作文课上我们开了一个“感恩班会”,作业是回家对妈妈说:“我爱你。”等作文课结束后,我独自漫步在回家的小路上,边走变相:该怎么对妈妈说呢?直接说会不会太唐突了呢?妈妈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家门口。
我轻轻地推开了门,正在专心洗衣服的妈妈毫无察觉。妈妈正在用肥皂搓洗我的秋衣,洗着洗着,妈妈发现一个油污,便自言自语地说:“这肯定是那个小好吃嘴干的好事”,说完,妈妈又继续洗了起来。豆大的汗珠从妈妈的额头蹦了出来,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妈妈也只是用手抹了一把汗水,继续洗衣服。妈妈的双手早已磨出茧巴,我知道,这是妈妈洗了太多衣服的原因。
我呆若木鸡地站在门口,想起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为我盖被子;想起我生病的日子,妈妈无怨无悔地照顾我;想起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的鼓励、支持和加油。
妈妈为我做了那么那么多,我怎么能连说一句“妈妈,我爱你!”的勇气都没有呢?于是,我双手紧握,大步走向妈妈,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猛然间惊呆了,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妈妈紧紧搂着我问道:“小陶陶,发生什么事情了?”我赶紧对妈妈说:“妈妈,您太辛苦了,是时候也该放松放松,以后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让我自己完成吧!”妈妈不知怎么的,眼睛里闪出片片泪花,如同一潭深水,晃动着,却涌不出来。妈妈把我抱起来,说:“我的幺女真的长大了,懂得体谅妈妈了!”
天底下没有一个父母不爱孩子,让我们在享受父母关爱的同时,也给予他们无穷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