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的爱是亲切的爱和严厉的爱。小时候,我不听话,妈妈总是严厉的打我、骂我,我觉得好烦好烦哦!有时还要和妈妈顶上一两句,心里很不服气。
有一次,我的作业还没写好,就跑到菜市场旁的游戏机里玩游戏,正玩得津津有味,突然,妈妈找到我了,狠狠地打了我一顿,扯着耳朵,两只手红通通的,火辣辣的疼,很严厉地对我说:“游戏机害人害己,错了就要改,心要用到学习上,多长知识本领。”就这样我像坐牢似的整整被妈妈关了一天,觉得这样的滋味一点儿也不好受,决定下次再也不去玩游戏了。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发烧了,妈妈立刻抓着药和水杯,骑上了车飞快地向学校奔过来,到教室外,拿出体温计量了一下,一看竟然是39。7度,便叫我跟老师请了假,连忙带着我回到了家,我躺在床上,妈妈走过来轻切而温柔地对我说:“宝贝,不要怕,你一定会好起来的。”说完便给我喝了药,然后把退热贴贴在我的头上,我的病情有所好转,过了几天我的病又反反复复,又发烧了!妈妈连忙把我送到了岭口,医生说要打吊针,我们便按图索骥,付了钱,开了药,再打针的时候,我有些害怕,妈妈鼓励我说:“不要怕,有妈妈陪在你身边。”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勇敢地打完了针。晚上妈妈还陪在我身边,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我不禁在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但是妈妈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盖被子,一会儿给我擦酒精、用湿的毛巾放在我的额头,到了第二天早晨,我醒来发现,妈妈双眼布满血丝,我才深深的体会到母爱的伟大。真是天没有母爱高,海没有母爱深,水没有母爱清澈,地没有母爱包容的精神!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