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想起妈妈的点点滴滴,我就感到特别温暖。
在我心中,妈妈是最漂亮的。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一汪清澈的湖水。在她的鼻子下面有个不大不小的嘴巴,好看极了!她总爱穿鲜艳的裙子,黑色的高跟鞋。在我心中,妈妈是最疼爱我的。每当我生病时,她总是细心地照顾我;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第一时间帮助我、鼓励我;每当我孤单时,她总是陪着我;每当我骄傲时,她总是提醒我。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里,房子、树木、车子都被洁白的大雪覆盖了,整个世界披上了银装。雪从天而降,像吃也吃不完的棉花糖。放学了,我刚走出校门口,第一眼就看见了您,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看您的脸、鼻子、耳朵都冻红了,一定很冷吧?”妈妈搓了搓手,笑呵呵地说:“没事的。”说完,妈妈取下围巾,往我脖子上绕了一圈,打了一个结,亲切地对我说:“我一看见晨晨就不冷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阳烤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熟了。我游泳后在换衣服时,感觉头很疼。妈妈一摸就知道我发烧了,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很快我就住院了。那天我躺在病床上,妈妈小心翼翼地把好吃的鸡汤端到我面前,耐心地用勺喂我喝。妈妈还说:“喝下我给你熬的鸡汤,你的病马上就会好的。”果真,在妈妈的照顾下,我很快就出院了。
妈妈,在大雪纷飞的冬天里,我愿帮您捶背,减轻您的疲劳:在鸟语花香的春天里,我愿变成小鸟天天为您唱歌;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我愿变成一把小小的扇子,为您带来清凉。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