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我独自一人焦急的站在风雨中的校门口,等待这不知何时能来接我的家长。此时我的心就像天空中的乌云一样阴沉沉的。我觉得我好像一只孤零零的小鸟在一片阴霾里找寻方向。
这时,远处透来一丝亮光,是妈妈来了。我又有一点伤心,“你怎么可以这么晚来接我。你不知道我多么孤独么?”妈妈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宝贝,妈妈今天加班,所以来晚了。”她赶紧跑到校门口,给我打着伞,我们一起走出了学校的大门。
我和妈妈走在雾气腾腾的街道上,周围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样。我无意中抬头看了看雨伞,发现伞歪了,歪向了我这边。我没说什么,把伞给摆正。可没过一会儿,伞又歪了过来,我说:“妈妈,伞歪了。”妈妈看了看:“歪了么?”我有些疑惑,但是没有问下去。
过了一会儿,我们回到了家。我看见妈妈的衣服一边干一边湿的。此时我的心里有种温暖又亲切的感觉,让我的泪在眼眶打转。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于是我默默的抹掉了眼泪,拿了毛巾递给妈妈。妈妈擦干了衣服,把毛巾放回原位,开始工作。我没有打搅她,只是回到房间里写作业。等我写完了作业,换上睡衣时,心里有个声音在呼喊:“我应该去感谢妈妈!”可是我又有点犹豫:“我去感谢她的话,会不会打搅她?那我不去的话,心里又不舒服,我是去还是不去呢?”我思考了很长的时间,终于决定还是去吧。我快步的走到妈妈身边,坐了下来。妈妈诧异的看着我,此时我的眼泪又不争气的脱眶而出。我抱住了妈妈,眼泪一滴滴的滴到了地上。妈妈也抱住了我,脸上洋溢这笑容。虽然我什么也没说,但我想妈妈明白我要说什么了。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我们身上,空气中弥漫这醉人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