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次过生日,妈妈给我精心准备了一个穿粉色裙子的公主蛋糕。它看起来特别紧致,栩栩如生,就像从动画片里走出来的一样,让人舍不得吃它。喜欢吗?妈妈还为你准备了另外一个神秘的礼物。哇,双重惊喜,我嘴巴张成了O字型,是什么礼物呢?先不告诉你,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着,她拉着我的手来到了她的房间。
这时,我看到床铺上有一个盒子,急忙跑过去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件白色公主裙、一顶漂亮的王冠、一双白色公主鞋!这些是我上次逛街时看中的,没想到妈妈都默默地记在心里,原来是想在我生日时,给我一个惊喜。我开心得眼眶都红了,一把抱住妈妈。我心里真想对她说一句:妈妈,您太爱我了,我也爱您!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家里休养。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很好奇地问妈妈:您不是去上班了吗,怎么突然回来了?你生病了,我不放心,就向公司请假回来照顾你啊!我听了以后,心里暖暖的。宝贝,你想吃什么呀?我想喝玉米浓汤。好,我现在就去做。妈妈笑眯眯地摸着我的脸蛋说道。
不一会儿,妈妈就端来了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玉米浓汤!我闻了都快流口水了!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因为有点烫,喉咙被热气呛到,把汤喷到妈妈的脸上。我害怕极了,怕妈妈指责我。可是她却温柔地说:你有没有被烫到,没事吧?我听了以后笑笑地摇了摇头。然后,妈妈就一勺一勺地喂我喝,喂之前还会把勺子里的汤吹凉了,才送到我嘴里。接下来,妈妈一会儿给我端水,一会儿拿药,一会给我量体温看着她忙碌、担心的样子,我想我一定要乖乖吃药、听话,快点好起来,一定不让妈妈担心,不辜负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母亲节快到了,我要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我会一直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