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平时妈妈总是天不亮就起床给我准备早餐,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儿,就看着闹钟滴答滴答的响,到时间才叫我起床,等我洗刷完毕就骑着20寸的小绵羊单车送我去公交车站坐车上学。
可是有一次,因为时间太仓促,我把早餐落在单车篮上,当发现了早餐没带,我有点儿担心:上课的时候会不会饿肚子。然后我就安慰自己说:没事的,没事的,我平时都是吃很少的。不料在人民医院站,当公交车后门打开后,我惊讶地发现妈妈居然出现在了门前,并递给了我一份早餐。我那时非常的感动,下定决心要吃完这份早餐。
放学回来后,我听妈妈说,在公交车一启动时就发现了我没带早餐,她就想:少吃一餐,应该没所谓吧,可是转念一想,孩子正在长身体,不吃早餐还会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的话还会低血糖晕倒的,所以马上骑上小绵羊单车,奋力的追赶。她双眼注视着前方,手紧握着车把,身体前倾,双脚蹬得飞快,从远处看就像画了一个圆圈一样,裙子飞了起来,眼看就快赶上了,可是却遇到了绿灯,公交车停也没有停,飞快地奔驰,妈妈的心顿时凉了下来。可是妈妈不灰心,继续追赶,一个站、两个站、三个站、四个站,妈妈就是没有追赶上,她的额头渐渐冒出了汗珠,汗水浸湿了衣背,双脚渐渐的沉重,却看不到公交车的影子,然后妈妈想:算了吧,追赶不上的。可是又不能那么轻易地放弃,这时候一个好办法穿进了她的脑袋,搭摩托车!可是大清早的连个运营摩托车都没有。妈妈又连续骑了三个站,才看见一辆运营摩托车,妈妈兴奋极了,连忙把单车停在了路边,坐上了摩托车,直奔公交车行驶的方向,当追赶上了那辆公交车的时候,妈妈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的妈妈,全心全意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