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5
妈妈的爱是深沉的,是美好的,它是一本读不完的书,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感受。
今天,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记忆中比较深刻的两件事,它让我体会到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玩耍,我不小心把手伸进了一盆刚刚烧好的开水里。滚烫的水把我烫得哇哇大哭,爸爸妈妈赶紧跑来,看到我的手被烫伤,妈妈一下子哭了起来,立即把我送到医院。妈妈在医院里不眠不休守了我一天一夜。早上醒来我看到妈妈憔悴的神情,心里既感到内疚又感到温暖。在父母细心的照顾下,我被烫伤的手渐渐好转了,但手上却也因此留下了一个印记。不过现在看到这个淡淡的印记,我就想起了妈妈那晚着急的眼神,我觉得这是妈妈爱的记号……
另一次是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一天,那天刚放学,我跟其他同学一样,正要赶回家时,突然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看到同学一个个被家长接走,而却我没有带雨伞。是在这里等下去,还是冒着大雨回家呢?我犹豫不决,心里也很着急。
正当我焦急不安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原来是妈妈撑着伞来接我了。一路上,我看见妈妈不停地把伞往我这边倾斜,我心里感动极了!这时,一滴水落在我的手上,那不是雨水,而是泪水,是我对妈妈感激的泪水。回到家后,我的身上没有一处湿的,而妈妈的右臂却全湿透了。晚上,妈妈一直在打喷嚏,我非常自责,因为妈妈是接我淋了雨才感冒的。
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事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她的爱是无私的,是不需要回报的;她的爱是亲切的,是热情的。这爱给了我力量,伴随着我成长,也激励着我一直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