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人的心里会有许多的小秘密,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有些事想说又不知道该向谁说。今天老师让说心里话,我得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和妈吗说一下。
妈妈我想对您说(共15篇)
妈妈,您知道吗?有一次我语文考试没有考好,我心里忐忑不安生怕您骂我。我心神不宁地把试卷给您看后,您竟没有骂我,而是耐心的辅导我试卷上的错题,一颗提心吊胆的心终于放下了,我当时真的很想对您说句“谢谢。”可最终没有说出口。但您对我的这种爱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让我感觉很温暖。
记得还有一次,学习数学平移,我在家提前预习,可是没看懂,您过来认真讲解,我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您果断的打断了我说的话,我刚争论了一句,您劈头盖脸的数落我不用心,让我听您的准没错。第二天,老师讲的方法和我说的方法相同,当时我很开心同时也感到非常委屈。我想说,妈妈您有时候能不能不要那样强势,我们互相讨论不好吗?
妈妈我想和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爱,如果您能像朋友一样和我交流,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