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
妈妈,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但是也请你不要一直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来看,连洗碗、捶背这些简单的事都不让我做!
您还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您陪着我一起去学校,当我看见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一个人上学、放学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想和他们一样可以自己去上学,可如果和您说的话,您肯定不让我去,所以我决定偷偷一个人去上学。
我在您中午睡觉的时候,偷偷地收拾书包,桌上正好有杯水,被我不小心碰了一下,砰——的一声落在了地上。我想:天啊,这么大的声音,肯定会把您吵醒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没过一会,您就像箭一样冲过来,对我说:你现在要干什么呀,怎么水杯会碎了呢?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想自己一个人去上学,可是您不肯,所以我想偷偷地去上学。宝贝儿子,你现在还太小,没到高年级,等到了五年级的时候,再一个人去,好吗?当时我非常伤心,我们家离学校就步行不到十分钟的路程,为什么还要等到我上五年级了才可以呢?真希望我能快点长大!这样您就能对我少操点儿心了!
不知道您记不记得,有次你工作迟很晚还没到家,我在家里无聊地走来走去,等了您一个小时,您还没回来。我看快到晚饭的时间,您还是没有回家给我做饭,我想:今天,我要自己做饭吃,让您回家不用再辛苦为我做饭。我把菜洗了一下,接着洗了盘子,然后还把菜炒好了。这时,您回来了,惊奇地问:这是谁做的。我笑着说:妈妈,这是我做的!然后,你摸着我的脑袋说:乖儿子,你很棒,但是以后不要再做饭了哦,妈妈没回来你就先去看书,妈妈回来了再给你煮!我原本高兴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妈妈,你什么时候才会放心我呢?
妈妈,我希望你不要一直把我当作小孩看待,我想为您分担一点辛劳。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