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4
妈妈,有一次我做了错事还不告诉您,那是我怕您责怪我。但是,今天我想告诉您当年的真相。
那天,我肚子很饿,那是因为我没吃饭,但我并没跟您说,而是直接拿着您的钱去买东西。晚上您回到家,发现您的钱不见了,就问我是谁拿了钱。我却说是姐姐拿的,姐姐说自己没拿走您的钱,您就说:“还说谎。”
姐姐说:“我没说谎。”“那是谁拿的?”您生气地问。姐姐说:“应该是弟弟拿的。”您却说:“好啊,说谎都说到弟弟头上了,我等会再问他,如果弟弟说‘没有’,那就是你拿的。”说着您就向我走来,您对我说:“儿子,你对妈妈说实话,你有没有拿我的钱?”我十分肯定地说:“我没有拿,肯定是姐姐拿的,刚刚不是说了吗?”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复杂。说完,您转头就打了姐姐,并说:“还说没说谎,弟弟都说是你拿的!”姐姐哭了起来,还断断续续地说:“我……我……真的没……没有。”您看到姐姐哭了就说:“好了,别哭了。”
妈妈,那次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是我偷了钱,还说了谎。害得您生气,姐姐也因此被打,对不起,希望您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