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3
世界上最甜美的字眼是妈妈,世界上最甜美的声音是妈妈的呼唤,妈妈您养育了我,我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感觉头重脚轻的。我告诉您,您摸摸我的头说:“这么烫!”您让我躺在床上后开着车去药店买退烧药,您回来后又煮水给我冲药喝,喝完药又削苹果给我吃。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角湿润了。到了晚上,我的烧已经退了,您坐在我床边慢慢哄我入睡。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几滴水滴到了我的脸上,我睁开迷糊的双眼,您还坐在床边留下了晶莹的眼泪,那一次药是苦的,而心却是甜的。
妈妈,我感谢您养育了我,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是您陪着我,在我深夜备考的时候,是您递来了一杯暖茶,在我生病的时候,看见的是你眼角的泪珠,在我考得不好时是您给予了我最大的鼓励……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就是一棵小苗,您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用母爱细心呵护;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学校,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妈妈我感谢您养育了我,感谢您一直照顾和关心我。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