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每当我听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的时候,我就想起您那无微不至的关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您不辞辛苦的从越西坐两个多小时的车来到西昌时,我是多么的感动。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像一只没有人管的大老虎般随心所欲时,您就会训斥我一顿。而您训斥我时,虽然脸上的表情若无其事,但我知道,您心里如同熊熊燃烧的烈火那般难受。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您起早贪黑起床来为我和姐姐做早餐时,我的泪水不禁往下掉。当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您做的香喷喷的饭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想:这是全宇宙最好吃的饭菜。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冬天到来时,深夜悄悄到来,也许,我已经睡得连雷都打不醒时,而您却不畏严寒,起床来,将被子给我盖好。瞬间,我被爱心包围着,也温暖了许多。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过马路时,您总对我千叮咛万嘱咐……
妈妈,我已经长成了一个男子汉,以后,让我保护您,保护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