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母爱是人生中的一首歌,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当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都是谁来鼓励我的?妈妈,当我生病时,都是谁来关心照料我的?妈妈,当我伤心难过时,都是谁来安慰我的?都是您。您让我懂得了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圣洁。您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如果你是一朵美丽的鲜花,就点缀一角天空;如果你是一片洁白的云朵,就装扮一方晴空。”
妈妈,那次考试我没考好,当您问我成绩如何时,我非常害怕您批评我,就低下头,小声地告诉您:“考得不太理想。”没想到您并没有批评我,反而温柔地安慰我说:“种子,如果害怕埋没,那它永远都不能发芽;鲜花,如果害怕凋谢,那它永远都不能开放。”这句话让我深受鼓舞,铭记终身。
妈妈,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您一直守在我身边,一夜未合过眼,不停地在为我扇风,喂我喝水……看着您布满血丝的双眼,我是多么的感动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以后,我会好好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