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妈妈,您的爱像湛蓝的天空,那么的宽容;妈妈,您的爱像夜晚闪亮的星星,照亮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妈妈,您的爱像葱葱郁郁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取得现在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您的耐心辅导。有一次作业很多,我做作业做到了晚上八点,您走进卧室对我说:“是不是有不会做的题?”我点了点头,您拿出纸开始教我,您教了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听懂了,您才让我继续做后面的题。您不但没有责骂我,反而如此耐心辅导我,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不仅在学习上教导我,还管我的生活。记得有一次,我跑步摔了,把腿擦伤了,裤子也破了脏了,您一边小心翼翼地帮我冲洗伤口,一边温柔地安慰我,还帮我把裤子洗干净,把破了的地方绣了一个小女孩,特别好看。
妈妈,您对我说过,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一支笔,我和朋友闹矛盾,把友谊的小船闹翻了。回去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您,您说:“宝贝,这是你的错,明天跟朋友道个歉。”就这样,我们友谊的小船又浮起来了。后来,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妈妈,希望您看到这些话,您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