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我最爱的人就是妈妈了,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见妈妈在厨房忙来忙去,每次我想要帮妈妈做家务时,妈妈都微笑着说不用,妈妈上班走了,我起床都能看到一盘煎荷包蛋,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几片涂满果酱的土司面包,擦得可以倒映出影子的地面和整洁的衣橱。我有很多的话想对妈妈说。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由衷的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爱和关怀,是您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没有您也没有我,我已经长大了,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子看了,我也可以为您分担一些家务了,我长大了,您却变老了,我希望时光能够倒流,让您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每次您回来晚时,我就很生气,是我不理解您的辛苦,对不起妈妈,我只是担心您,我也想让您多陪陪我,因为您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您就老去了,在不陪我,您就走不动了。
妈妈,在我眼里,您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最美丽、最善良、最贤惠的好妈妈,虽然爸爸说您做饭不好吃,但我觉得妈妈做的饭是最好吃的!最后,我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