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也许妈妈您会说:“我们每天在一起,有什么说的。”可这是我埋藏已久,您从未听过的心里话呀!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每天洗衣服、买菜、做饭、打扫家里卫生……在生活上,您更是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雨雪交加的夜里,我发烧了,您可急坏了。妈妈您二话没说,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医院,找到医生,经医生诊断:高烧38。5℃。当时我在医院吊水,妈妈您守在我的身边,看着妈妈那慈祥的面容,我非常感动。这时我想起孟郊的.《游子吟》中的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从前我羡慕白云,羡慕它的无忧无虑……可一阵大风吹来,它就会被刮得无影无踪。现在,我不羡慕了,因为我有妈妈的爱,我很满足,很幸福……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