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妈妈,我想对您说,多少个春夏秋冬,总是您呵护着我的心灵,多少年的历程,总是您陪伴着我,多少年的一言一行,总是您包容着我的任性。
在我成绩不好时,您总是和颜悦色地把叫到您跟前,细心地教我纠正错题,然后把这些错题抄到纠错本上,下次考试时拿出来复习。记得那次我数学才考了77分,回家的路上,我心神不定地想着您对我口口声声的责怪。但是,回到家您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让我自己去换一个角度思考每一道错题做错的原因。结果,期末考试我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
在我生病时,您看起来比我还着急,总是跑遍各地带我去就医。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栋破旧的房子里玩,不知怎么回事,我“啪”的一声摔倒了,地上支离破碎的玻璃深深扎进了我那稚嫩的脚腕,我顿时嚎啕大哭,您顺着声音找到了我,看到我脚上的伤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您想了想,不慌不忙地把我脚上的血给止住,然后把我带到人民医院的急诊部就医。到达医院时,我脚上的碎玻璃渣时不时痛彻入心,我疼得哇哇大哭。最后,我的脚腕上留下了不可除去的伤疤。
妈妈,您总是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