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每位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但他们爱孩子的方式也各不相同。我的妈妈最爱我。
妈妈对我十分宠爱,呵护有佳:家里什么活也不让我做,又怕我累着,饿着,冻着。所以使我从小在蜜罐子里长大,不知道什么是苦,什么是累。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一些道理,对妈妈的这种教子方法感到担忧。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再溺爱我了。要知道,那些有大成就的人,都是从逆境中磨练出来的呀!新中国的第一位总理——周恩来,他九岁就一个人担负起全家的生计。越是这种情况,他越是努力不懈,从小就树立远大的理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最后终于成为一代伟人。
还有一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大学生,因为小时候父母过于宠爱他,到了大学他连自己的袜子都不会洗,因而被室友耻笑。他对父母是多么仇恨!
妈妈,您知道现在社会竞争多么激烈呀!只有自立才能在社会中立足,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妈妈,请您放开受中的线吧!让我自己去飞翔!没有了线的风筝会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