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8
妈妈,您就像花瓣,一直默默的保护着弱小的“花蕊”,为“花蕊”遮风挡雨。在此,我想把平时欲言又止的心里话一吐为快。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由于我是足球队的,所以每天都比别人起得早,而闹钟响起后我总是再次进入梦乡,这时,您便把我唤醒,可我依然昏昏欲睡,你用擦脸布给我一擦脸,我的“瞌睡虫”立刻被赶走了。您还为我准备美味的一日三餐,这时我真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您为了我付出了许多。生病时您在身旁照顾,直到病情好转;作业不会做时,您耐心地我讲解,直到我完全理解;清晨早起时,您为我做出营养丰富的食物;衣服弄脏时,您为我清洗,让我有干净的衣服穿。妈妈,您的鼓励力量无穷无尽,妈妈,我原来是一个不自信,没有勇气的孩子,总认为自己没有别人优秀,是您给了我自信心,使我变得勇敢,认为自己是最优秀的,我的彻底改变是离不开您的鼓励。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我却常常惹您生气。如:做作业马虎、不认真听讲、和您顶嘴……所以,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您就是花瓣,一直保护着弱小的“花蕊”,“花蕊”一定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