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她的个子不高,一头银丝,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一双慈祥的眼晴。这就是我的奶奶,可是我的奶奶耳朵有一点聋。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奶奶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奶奶正在洗衣服,看着奶奶有一点驼的背。我便心痛的走过去说:“奶奶,我帮你洗吧!”奶奶没听见,我又大声的说了一遍。这一次她听见了,可她却说:“不用你洗,你还是去做作业吧!”我无奈就上楼去做作业了。我刚做完,奶奶就叫我吃饭了。没想奶奶还给留了我最喜欢吃的鸡腿。她舍不得吃,什么都给我吃。我感动得哭了。我把鸡腿分了一半给她,可她说什么也不吃。还说给我吃了,以后努力学习。
还有就是奶奶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给我做早饭。做好了才叫我起床,在我吃饭的时候,她便会给我的书包里放一些零食。怕我饿了。每当看见奶奶为我做这样或那样的事情时,我很难受,心里唯一想的就是要好好读书。拿出好成绩来报答奶奶。
我一定会做到的,并且还会做得很出色。让奶奶脸上的笑容更多一些。
这就是我的奶奶,奶奶:祝您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