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14
不知不觉的寒假有到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始我的寒假生活。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深思着怎样过我的快乐寒假。突然,我脑中闪过一个念头:爸爸妈妈平时为了我的学习和生活不辞劳累,辛苦工作,我应趁寒假时期多帮妈妈爸爸做家务,说干就干。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已经起床了。为了给妈妈爸爸一个惊喜。我悄悄的来到厨房,开始为全家做早餐。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做出了早餐。紧接着就热了热早餐奶。不一会功夫,我以将早餐做好了。于是我开始敲妈妈爸爸的卧室。这时妈妈正好从卧室出来要去做早餐。待妈妈发现早餐才知我早以做好了早餐。妈妈便开心的表扬了我,在卧室的爸爸闻知此事。也连夸起我。我的心里美美的。在以后的日子,我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我越来越知道帮爸爸妈妈做家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