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15
今天,我看见妈妈在家忙这忙那的,突然起了一个念头
帮妈妈做家务吧!
我问妈妈可以帮她做什么事,可她说:“你还小,长大后再帮我做事吧!”“不嘛不嘛,我要做!”经过我的一翻恳求妈妈终于答应了。她让我帮她洗阳台。我先放很大一桶水,妈妈帮我把水提到了阳台,在把一桶水全部倒在了地上说:“你先把毛巾打湿,再用湿毛巾擦阳台,擦完一遍后,再用清水清理一次,然后把毛巾洗一下,再拧干,把阳台上的水擦干就行了。”说完妈妈就去做她的事了。我按照妈妈的话把毛巾打湿后开始擦地,我先卷起裤角,跪在毛巾上从阳台左边滑到右边再从右边滑到左边,心里想着:“真好玩儿,真好玩儿!”
妈妈看见了说:“孩子,别光顾着玩赶快擦。”我说:“我本来就在来回的擦嘛!”妈妈笑着走了,我又继续擦,几分钟后擦完了。我站起身来,可是阳台上残留的水让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虽然觉得腿上很疼,但看着擦干净的阳台心里还是很高兴。摸摸膝盖,“没事,接着干。”然后按照妈妈说的再用清水清理一次,完后我把毛巾拧干,把地上的水擦干,去给妈妈报道,妈妈说:“好孩子擦完了自己去看电视。”
我高兴地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