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7
你帮过你的家长做过家务吗?可能有也可能没有。而我就从来没有过,这阵子,我突然有了想帮妈妈做家务的念头。
今天星期六,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被一阵声音所吵醒,“啪啪”,我走出门,原来是妈妈正在切菜,我高兴地说:“妈妈,我来帮你吧。”我本以为妈妈会拒绝,可她居然答应我了。妈妈先让我敲鸡蛋,我便立马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从橱柜里拿出一个碗,我轻轻一敲鸡蛋并没有碎,还滑出来在桌子上调皮地打了个滚,好像在说:“哈哈,想打碎我没有这么容易。”我气急败坏,又拿了一个鸡蛋,使劲一敲,呀!蛋黄和蛋壳全都掉在了碗里。我又试了一次,终于成功了。
我刚做完,妈妈就让我去拖地。我拿着拖把,来到了厕所,沾湿后就去拖地了。拖着拖着,我发现有一处黑斑怎么拖也拖不干净,我使劲一拖,可黑斑还在,我用上了吃奶的力气,结果却摔了下来。这下好了,地没拖成反而把自己弄脏了。
同学们,可想而知,做点这么小事都很难,那父母们养家糊口是多么不容易啊!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多多孝顺父母,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