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13
妈妈做事很粗心,爸爸这样说,奶奶这样说,大家都这样说。今天,我在这里把她的粗心档案那出来晒晒,如果不小心被你看到了,可千万别拿给我妈妈看,不然我又要遭殃了。
“鱼来了!”妈妈叫着,把一大盘大黄鱼放在了桌上,顿时,阵阵香味飘进了我的鼻子里。“来吧,尝尝我的手艺!”妈妈在一旁高兴的说。“唉呀!这鱼……”“我可费了好大的力气,不是吹的,滋味肯定一顶一的棒。我要是考一级厨师啊,恐怕都要免试了!”妈妈还在夸自己的“杰作”。“别说了,别说了!”奶奶挥了挥手。“是不是太好吃,都来不及听我了?”妈妈还是在夸自己的“作杰”。你自己尝尝吧!”看见我们都捏着鼻子,妈妈愣住了,仔细一瞧,盘子里的鱼已被我们挑开,竟然露出了内脏,发出一股腥味。
原来妈妈烧鱼时,只顾和奶奶说东道西,竟忘了把鱼去内脏,直接入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