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其实平时是一个很细心的妈妈。但人无完人嘛!总偶尔也会犯点小错误,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这不,上个星期三的傍晚,妈妈接我回家。因为要临近期末了,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妈妈就在一旁督促着快点写作业,写完后,马上可以复习功课。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一到家就开始炒菜了。爸爸的动作真是神速,我才只写了一点点作业,爸爸就烧好菜了。爸爸就大声喊道:“快点,菜烧好了,快来吃饭吧!”妈妈说:“好的。”一边催促着我快点去洗手,还说早点吃完饭在写作业。谁知,妈妈刚要给我去盛饭的时候,发现电饭煲的保温灯没有亮,还喃喃地说:“是谁把插头拔出来了,现在这么冷的天,饭要冷的。”当妈妈打开电饭煲的时候,发现米饭还是生的,这是,妈妈才想起来自己原来根本就没有插上电源。难怪米饭还是生的,这也不足为怪了!哎!真是一个粗心的妈妈。妈妈只好又重新插上电源,开始烧饭了。
我和爸爸看看妈妈,妈妈又看着我们,大家相视而笑了。你瞧!我妈妈是不是一个粗心的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