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5
我有一位非常粗心的妈妈。
她有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梳着一条马尾辫,一排整齐的短短的刘海之下藏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小嘴,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看起来一副很有学问的样子。
妈妈每天的工作都和手机息息相关,可是妈妈常常忘记带走手机,就像今天这样,她早上又忘记带手机了。到了上班时间,她直接飞奔出门。等到了公司,她才发现手机没了影,着急了,把自己的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于是,她只能向同事借电话拨打自己的号码,是外婆接了电话,这才发现自己早上忘记拿手机了,手机还静静地躺在家中桌子上睡大觉呢。
还有一次早晨,妈妈拎着大包小包准备送我去上学,却发现电动车钥匙不见了,到处寻找,还是没有看见。妈妈站在楼上看电动车放的地方,车子上也没插钥匙。离上学还有五分钟就迟到了,外公说:“来不及了,还是叫出租车吧。”到了楼梯口,妈妈脚下踩到一个硬硬的东西,仔细一看,正是妈妈苦苦寻找的宝物钥匙神奇般的出现了!原来昨天下班,妈妈手上东西多,拿掉了,幸好没有被别人捡走,真的算是幸运至极。
正是因为妈妈的粗心,才会给我们家天天带来一点儿小“惊喜”,真希望妈妈以后不再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