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11
“啪”!妈妈那又宽又大的手掌重重的落了下来,我脸上马上觉得火辣辣的。
这已经是前年的事了。那时,正是期末复习,我妈妈每天都帮助我学习,要求非常严格。
一天放学后,我在家写着作业,有一个语文题是让我们根据拼音写出词语,有一个词,我拼了好几遍都是句号,可妈妈看了一遍就说不是。我向妈妈说明了自己的意见,想不到妈妈气的脸都红了,她“呼”地一下站了起来,扇了我一个耳光。我摸着发热的脸,走出了房间。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不停地想着那道语文题,难道我真的错了吗?我一直想到深夜,热泪又从脸上滚落下来,滴湿了枕头。
第二天,一上语文课,我就立起耳朵仔细听那道题。结果老师还是说那道题是句号!妈妈错了!当时,我真想跟妈妈吵上一架。妈妈在检查我的作业本的时候,看到那个题是对的,说:“儿子,昨天是我太粗心了,你的脸还疼吗?”
不过,我还是爱我这个“粗心”的妈妈。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