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8
我的妈妈中等儿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褐色的卷发,细细的眉毛,有一点“瓜子”脸,稍略上上翘的鼻子。但是我的妈妈有点粗心。
还记得今年1月,我在目不转睛的认真的写数学作业,大约写了半个小时,我写完了 。于是,我把作业交给了妈妈检查,我就去做语文作业,正写着,忽然听见妈妈喊到“过来”。我便过去了 。
妈妈拿着量角器,对着那道题量了量,说到“这不是直角,是锐角。”我不服气的说:“是直角。”妈妈又说“那你不信,就量一量。”
我又认真量了一边,还是90°,就是直角。!妈妈说 “明天错了,我可不管。”
第二天,上了数学课,老师讲到了这道题,老师告诉我们是直角,我没有错啊 !我妈妈真是够不认真了 。
回家后,我把数学作业交给妈妈,妈妈一看我作业打了一个大红勾时,对我说“对不起,我太粗心了,以后一定要认真点。”
你说,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粗心啊!但是我的妈妈非常疼爱我。
我爱我粗心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