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们刚睡下,就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听到妈妈惊恐万分的声音:“坏啦坏啦,我还煮着碗呐!”到厨房一看,碗都被煮出一个大口子了。天呐!她真不愧为家庭“煮妇”。
又 有一次,我和妈妈商量好了要去商店,可是趁我睡觉之际,她偷偷的溜走了。等我醒了,发现妈妈一个人走了,急的我象热锅上的蚂蚁。爸爸在一旁说:“急什么, 放心吧,***马上就会回来,到时候,你跟她出去不就行了嘛。”我疑惑不解,为什么爸爸这么肯定?过了一会儿,妈妈果然回来了。爸爸对我说:“你快看她 脚!”我急忙一看,恍然大悟,原来呀,刚才妈妈穿了双鸳鸯鞋就上街了。哇哈哈,真好笑!
对了,还有一次,妈妈想做蛋炒饭,材料都准备好了,可那一顿,我们却都饿着了。为什么呢?因为妈妈没插电饭锅的插头,米还是生的。
妈妈做事也很糊涂,把刚买的肉忘在水果店呀,出门买东西才发现忘拿钱呀,等等等等。
妈妈是天底下最糊涂 的糊涂虫。可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