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9
粗心的妈妈 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六班 贾林傲 我有一个好妈妈,今年37岁了,她的职业是给别人家送牛奶。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在她的头发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扁圆的鼻子,还有一爱说爱笑的嘴。妈妈哪一点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那就是粗心大意。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商店买东西,刚到商店门口,妈妈忽然想起忘了带钱包。哎!又得让我回家拿钱包了!
你们瞧,我的妈妈粗心吧! 我的妈妈不仅是一位粗心的妈妈,而且还是一位勇敢的妈妈。有一次,妈妈在给我做饭的时候,不小心用刀割破了手,鲜血直流,我看见了,心疼地问妈妈:“疼不疼。”可妈妈还是坚强地说:“不要紧,妈妈不疼!”望着妈妈那勇敢的眼神,我的泪水顿时充满了眼眶,终于,在泪水快要掉下来的时候,我跑到了卧室里。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粗心大意的妈妈,一个坚强勇敢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