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12
我有一个粗心的妈妈。
有一次,我妈妈接我放学回家,准备开门的时候,妈妈拉开拉链,看了看包,包里面什么也没有装,妈妈又急忙伸手摸了摸口袋,口袋里面也没有。突然妈妈一拍脑袋说:“我想起来了!”我急忙问道:“你想起什么了?”妈妈说出门的时候把钥匙放在洗澡的卫生间里面了,这可怎么办呢?妈妈正叹气,正在这个时候,爸爸回来了,我像看见了救星一样抱在了爸爸的大肚子上,爸爸一打开门,我就想豹子一样冲进屋里,把钥匙拿上,对妈妈说:“以后还是我拿钥匙开门吧!”妈妈不好意思的脸红了,终于同意我带钥匙了。
还有一次妈妈做饭,妈妈先盛了两碗大米,又接了半锅水,放在火上,妈妈把这些事情干完之后,就去看手机去了。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天都黑了,我叫妈妈盛饭,妈妈一下子想起来做饭这件事,赶紧跑到厨房里,看见饭已经溢出来,锅台上到处都是,妈妈急忙用毛巾把锅台上的饭擦干净,可是饭已经没有了,妈妈无奈地说:“我们只好叫外卖了!”
妈妈因为粗心大意,什么事也做不好,真希望妈妈可以改掉粗心大意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