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2
俗话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可,妈妈粗心大意,给我带来了许多的麻烦,今天我只说一件事,尽管过去了很久,但一直记忆犹新。
那天是星期一,妈妈上早班,6点40分就该到单位。妈妈就匆匆的离开了家,习惯性的把门锁上,急匆匆的上班了。
闹铃声响起来的时候,我起床收拾完毕,准备上学,忽然发现门打不开了,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妈妈把门锁上了,我用力拧了拧,真是这样的,我心里郁闷: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只好给妈妈打电话: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我绝望了,妈妈,你怎么能这样呢?
还好我机灵,我隔着玻璃窗朝外面望去,看见对面的一个阿姨从我家门前走过,我喊道:“阿姨,帮我一把……”,阿姨没听见,匆忙的走开了。我又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个行人身上。果然,从对面的楼道里出来一个叔叔。我大声地喊:“叔叔,叔叔,帮帮我,“。叔叔一愣,我对他说明了情况,把钥匙扔给了叔叔,最后,在他的帮助下,我才没有耽误上学。
后来妈妈和我道歉了,我也原谅了她,但是,我还是想对妈妈说:“长点心吧,这样麻烦以后别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