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3
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她中等身材,皮肤白皙,一头乌黑的卷发,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洋气极了。
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做什么事都太粗心。
一天,妈妈正准备送我去学跆拳道,就在锅里煮了几个鸡蛋。妈妈想把火调到最小,正好回来后鸡蛋就能煮熟。可是妈妈送完我并没有直接回家,她又去火车站接姑姑了,然后又去物流公司拿货,拿完货又接我。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自言自语地说:“今天妈妈累了,不想做饭,我们去吃小火锅吧。”“妈妈万岁!”我高兴得欢呼起来。小火锅正吃得香呢,妈妈突然停下筷子,说:“我好像忘了关火了,但是又好像关了。”妈妈到底有没有关火?没有人知道。妈妈二话不说,穿上外套,买单后带我迅速离开,直奔家去。一开门,一股浓浓的黑烟飘了出来。妈妈和姑姑同时冲进去,一个关火,一个开窗,我在一边被呛得直咳嗽。半个多小时过去了,烟才算散完,但还是能闻到难闻的糊鸡蛋味。
我的妈妈真是太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