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7
我的妈妈做什么事都很粗心,爸爸和爷爷这样说,周围的邻居也这样说,反正认识我妈妈的人都这样说。
有一天,我们一家人都在桌边坐着,等待着妈妈做的鱼汤。妈妈终于从厨房里端出一盆香喷喷的鱼汤。我和爸爸闻着那喷香的鱼汤,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我和爸爸抢着去夹鱼肉吃,爸爸眼疾手快,把好吃的鱼身子给抢走了,只剩下一个鱼头了。爸爸吃着吃着却突然说不吃了。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却什么也不说。我看了看爸爸碗里的鱼肉,原来是妈妈没有把鱼肚子里的东西给弄干净,有一股鱼腥味,所以爸爸才停下来不吃了。
还有一次,妈妈做面条,我们都很饿了,闻着那么香的面条,吃起来却不好吃。原来妈妈做饭时忘记了加佐料。吃着这么难吃的面条,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你以后不要这么粗心了。”
这就是我那粗心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