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14
我的妈妈其实,平时也是个细心的人。但人嘛!难免会犯错误的。这不,细心的妈妈也会犯了一个粗心的错误。
今天,晚上妈妈竟然忘记烧饭了。其实,米是已经淘好了,也已经下锅了。但是,妈妈因为没仔细看电饭煲的插头有没有插紧,就自顾自做事情去了。等爸爸烧完菜,说:“快点吃饭吧!”我们走过去,坐到饭桌旁。妈妈刚想盛饭,妈妈一看,电饭煲怎么保温的灯没有亮呢?于是,妈妈带着疑问打开了饭锅,一看,里面都没有烧过饭,还是大米浸泡在水里。这是怎么一回事情呢?插头也插在插座上的。随后,妈妈又检查了插座,发现插头没有插紧,有点松动了,所以才导致没有烧饭。我们只好坐等着,重新开始烧饭。
哎!妈妈竟然也会犯这种错误。平时,妈妈还老教育我说:要仔细检查。结果呢?自己还不是犯了这种错误吗?还害得我们这么迟吃饭呢!以后,少来教育我了。否则,我一定会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跟你理论的。嘿嘿!总算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