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12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们认识了很多的老师,可是在我心里,只有您让我印象深刻,让我无比的喜爱与尊敬。您,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漫漫学习路,每一步都记载着您给我们的鼓励与关怀,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及呵护,是您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用您那温暖的笑容给予我自信与坚强。
您不辞辛苦地备出一课课精彩的教案,用您那纤细的双手在黑板上写出一排排秀美的板书。当我不经意间在您身边走过时,粉尘飘飞的粉笔下您的手已不再像从前那般细腻,握笔的指缝间已生出了老茧,我的心头不由一紧,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随着年级的升高,您的教学任务也变得越来越繁重,为了让我们深刻地理解课文,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您每堂课都在讲台上不断地教我们学习方法、引申含义、带领着我们吮吸知识的甘露,可是您的嘴唇却变得越来越干,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嘶哑,我想对您说:“老师,您太累了!”此时的我好想为您捧上一杯热茶。
记得有一次,您为了鼓励我们,给班上的同学每人发了一颗糖,我们高兴地塞进嘴里,细心品味。您对我们说:“希望班里的每位同学能让老师和父母都觉得甜……”这糖不仅“甜”进了我们的嘴里,更“甜”进了我们的心里。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您,用无私的爱与奉献激励我们不断地成长,我们也将会以自己的努力去回报您的辛苦付出,用实际行动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