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14
她,至今深印在我心里。
那年,她就像过客一样,从我生命里一闪而过。是那样的匆匆。
我第一次感受到一个老师的爱,那么深沉,那么深刻。她那胖胖的脸庞,挂着微笑,我好爱她。
真心往往离伤心最近,在那年,也是在那年,我们赶走了她。我不停地哭,我以为,这样可以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爱她,不要赶她走,我爱她!可是,我深深的错了,大家都认为是我,是我可以赶她走,哭只会碍事。
上个月,我和同学过马路时,我在疯疯癫癫地唱歌跳舞,同学推了推我,说她从我们身边开车过去。我木然了,突然觉得昏天黑地。多少次在梦中梦见她的笑脸,多少次呼唤她再回来,多少次回忆起我们的欢乐时光,多少次?
想对她再说一次老师,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错了!回来吧,我们爱你!
可是,晚了。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永远也改变不了。做事真的要多想想后果,我好像千古罪人,伤害了世界上最可爱的老师,最美丽的老师。
不过,我不会再抱怨,我已经明白,恨得越深就越容易做错事。我对任何老师现在都很爱,在一起就很好。何必抱怨呢?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珍惜现在,总结过去,不在后悔,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