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5
我们班的班主任凌老师,留着一头黑棕色的短发,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中等身材,略微发胖。她对工作勤勤恳恳。
记得在四年级,有一天下午,凌老师放学送队时,不小心崴了脚。这时,一位老师赶快拿出一个板凳让凌老师坐下。我和另外两个同学跑过来,看见凌老师痛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我不安地望着老师,想:老师没事吧?过了一会儿,几位老师把凌老师扶上车去七院检查,诊断结果是脚骨折了。医生让老师打上石膏,在家里静养一个月。可是她不听,只休息了一个星期,就打着石膏回来给我们上课了。凌老师来时,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呢。
还有一次,一天早上,凌老师脸色苍白,迈着沉重的步子,愁眉苦脸地走进教室。班里同学都在小声议论:“凌老师怎么了?”凌老师用沙哑的声音叫我们拿出乐园,开始订正,一整节课她都在咳嗽,并且一直用手掐着自己的喉咙。我们听课要认真仔细地听,不然一点都听不到。听着她那嘶哑的声音,看着她额头上的汗珠,那节课没有一个同学开小差。后来,为了让我们听得更清楚些,凌老师还借来了扩音器。即使这样,她也没给我们耽误一节课。
这就是我们的凌老师,一个对工作勤勤恳恳的好老师。我爱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