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8
我的老师姓王,大约有五十岁,中等身材,略微有些发胖。头发较少,已经花白,常烫着小卷的短发。她面庞白润,额头上有一些细细的皱纹,眼睛不大不小,单眼皮,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镜。她常穿一件米白色的呢料西服上衣,咖啡色的裤子,黑色的鞋。这一身衣服看起来虽不太昂贵,但颜色却很协调,给人以朴素大方、干净整洁、很有风度的感觉。
她不会骑车,平时上下班全是步行,她走起路来双臂用力摆动,步子刚健有力,速度比同龄人快多了。
王老师是先进教师,工作起来精神百倍,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讲起课来嗓音脆快,听起来像年轻人的一样。特别是上语文课她范读课文时,绘声绘色的,使同学们听得人了神,在她潜移默化的影响下,我们班的朗读水平也日渐提高。
她很擅长文艺,还能指挥大合唱呢!前些日子,学校举行了艺术节文艺汇演,我们班表演了大合唱。我站在台上的合唱队伍中,边唱边看着老师指挥。只见她身子左右微微晃动,头时而低下,时而抬起,脸上笑呵呵的,双手也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歌唱到有劲的地方,她的指挥也就用力;歌唱到抒情的地方,她的手势就也柔软优美起来。当我们表演最后一首歌时,她也和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这时她又像孩子一样。
我的老师不仅能教我们文化知识,还能教我们唱歌跳舞,她在我们眼里永远是那么年轻,我真喜欢我们的老师!
这样师德高尚,知识渊博,多才多艺的老师不值得我们去爱吗?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