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7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到了。回忆起这三年来,是谁教会了我读书写作?是谁教会我遇到困难时,要坚强面对,是谁教会我做人的道,刚下车,“呀,好美啊!”我立刻用爸爸的相机理?是老师。是你无私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用全部的心血来浇灌我们,让我们怎能不爱您?
老师,我爱您耐心教导我们的样子,您在课堂上,总是那么认真,那么充满激情。每一篇课文总是结合社会给我们讲一段故事,让我们学懂课文,又要跟上社会发展。她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对待回答错误的同学,她总显得和蔼可亲,耐心地启发答错的同学。就像一位辛葝的园丁在浇灌幼苗。
记得在我刚上三年级时,每晚妈妈都会提前讲一下第二天要上课的内容,在课堂上我积极回答问题,您总是夸奖我,我一下就骄傲起来,学习不认真、粗心。您发现后就找我谈心,您说:“每个人不是天生就聪明,只有不断地学习和自我批评,只有在不懈的努力下,帮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在您的教诲下,我踏实的走来。
老师,我爱您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您的孩子四,五个月的时候,您却还为了我们的学习劳累。我想,您一定也想做一个好的母亲,陪在孩子的身边,可您却······。每当想起这些,我就会更爱您。
老师,我爱您 ,您,无私地把自己的知识都教给我们,把自己的爱奉献给我们。你是园丁,您似一位可亲的母亲,在这里表达我对您的无限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