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我的爱3
老师,您用真情对待我们每一个学生,爱中有严,严中有爱;老师,您用真心对待我们每一个学生,成为我们的知心人,贴心人……
在今年暑假里,您到每一位同学家去家访,那正是盛夏,太阳如火球般的烘烤着大地,人们都已经热得不想出门了,可您却不顾盛夏的炎热,不顾您在家中的孩子,从家里出来到每一位同学家家访,您并不是迫不得已,而是为了将老师的爱传送给我们每一位同学,虽然您只在每一位同学家坐十几分钟,那37位同学又要多少时间呢?当我看见您脸上豆大般的汗珠,我想您一定很累,可您还是面带微笑的与我们交谈,在交谈时,无论我提出什么问题您都不厌其烦的回答了,我想您或许已经回答了好几遍,可您还是耐心的地回答了我的问题,丝毫没有不耐烦的神情,这使我感到了您的爱已经融入到了您的话语中了,而且您在走之前还送给我了一本书,望着您离去的背影我不禁被您的爱所感动,耳边再一次想起您对我鼓励的话语,在您走后,我便细细的看了那本书,因为那是老师给我的爱,一份老师给我的真诚的爱。您对我的爱还不止这些,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时,又是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我,这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您对我的爱--那份不是母亲却胜似母亲的爱。
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在您眼里或许只是每一位老师应当做的事,可在我眼里这就是爱,老师对我的爱。老师,您的爱时时刻刻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