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让我们靠近每个人的心。让爱情,安静的热情爆发吧。爱情,让无数温暖的手编织感人的故事啊,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爱的怀抱中长大的,老师这个熟悉的字给了我无限的爱。老师给了我们知识,老师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老师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小时候,老师叫我们怎么练字,但我们总是写得不好。老师让我们用生气命令的语气写文章。否则你会受到惩罚。所以我竭尽全力写了一页。我写了一些我认为比较漂亮的字,但老师的脸上还是没有一丝微笑。我当时真的有点难过。因为我觉得我的这些字在老师眼里可能看不清,他是不是不太喜欢我?
老师给我的爱
长大后,我渐渐意识到他不是不爱我,而是爱很深。他也知道,如果他表扬我,我会感到骄傲,认为自己的字已经写好了,不用再努力练字了。如果他写错了我的字,这样会降低我的自信心。正因为如此,他一句话也没说。
只要心脏跳动,血液流动,我们就不会停止对爱情的追求,我们就会感受到深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