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15
瞧,身材不胖不瘦的,个子不高不矮,脸形不圆不长,戴着一副500°的眼镜,犹如一个博士——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有一次,我写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难看。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让我重新写。一直让我把字写工整、规范为止,才让我回家。我当时很恨老师,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 ?写好写坏不都是一样吗?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地写,硬是把字写规范,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外貌。老师严格要求是对的,是对你负责,你写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谁也盗不去。”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师了。从那以后,我就像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业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规范了,还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李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啊!
六年了,您为了我们操了多少心?而我们呢?却时常惹她生气,心中真是难过,也很后悔:我,一名六年级学生,没有全身心地努力。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您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那里遨游,使我们懂得书中的乐趣;您精心备课,与我们一起品味书中美妙的午餐;您如好朋友似的关切我们;是您,是您,还是您!您像一根蜡烛,为学生奉献出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质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您像一只会说话的小鸟,来为我们讲课,是那么得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