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3
不知不觉,我已经快在育才双语学校度过了两个星期。在这两个星期内我过得很充实,我对各科老师也有了一个印象。
其中,我印象最突出的就是语文老师了。我们的语文老师是初一(1)班的班主任,要知道初一(1)班可是英语特长班呢!我的语文老师是个女老师,姓许,个子不高,但说起话来声音却很大。老师留着一 头金黄色的长发,披在肩头上。语文老师看起来微微发福。在课堂上许老师讲课有血有肉,富有激情,我很喜欢听许老师讲课,许老师每当讲到激动的时候,都会将声音提高一个声调,讲到温柔的时候 ,都会将声音降低一个声调,让我们去品味文章中的乐趣,讲到紧张时都会将语音加快一拍,仿佛让我们置身其中,这样的讲课方式会让我们细细地品味语文的乐趣。许老师不仅讲课方式特别,讲课内 容也很特别,在周练之中,我又惊又喜地发现,这张卷子的许多题都是许老师讲过的。于是我对许老师又多了三分敬意。当我答完卷纸之后,发现出题人的名字竟然不是许老师,而是另外一老师。整张 卷纸当中几乎处处都有许老师所讲过的题。许老师真不愧是我们学年组的组长呀!我在这次考试中顺风顺水,取得了好成绩。但有些同学就不行了,还有不及格的。这才是我见到的第一次许老师对我们 大发脾气,我也觉得我们做的不对,老师既然讲过,我们就应该答高分。
在教师节前夕,我粗心大意,忘记了给老师准备礼物,我感到十分愧疚。来年的教师节,我一定会准备好礼物,送给我尊敬的许老师。在此,我想对许老师说声迟到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