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12
随着上课铃声一响,我们期待着的新语文老师就出现了。
我们全班的人都朝着教室门口看了过去,她穿着一身白纱裙,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里给人一种清爽感。她手上抱着语文书,笑盈盈的看着我们。接着她缓缓的走上了讲台,将课本一放,拿上一只红色的粉笔,在黑板上就写上了她的给人优雅的名字。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她一开口,教室里原本在讨论着的声音全都消失了,语文老师的声音很温柔,浅浅的,听在我们的耳朵里只觉着是一种享受。
“老师好!”上课了,全班起立朝着新老师道了一声问好。等到我们的声音散了去后,这一位新的语文老师朝着我们打了一个手势。示意我们全部走坐下,然后这一堂课就算是正式开始了。
我们之前的语文老师由于一些原因休假了,这一堂课下来,我们班上的同学对这一位新的语文老师有了小小的了解。虽然了解还不深,但是,这一位新的语文老师已然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印象。
首先是新语文老师的上课方式很特别,很容易就能将班上的同学带进古诗词里。然后她一解说,大有一种引领着我们导游了一番古代诗词里生活的体验。然后就是她说话的声音很有一种令认陶醉的味道。
这一堂课过的很快,“叮铃铃”的下课铃声一响,这节课就结束了。然而,我们却还没有从那些意境优美的古诗中走出来。一直到语文老师已经走出了教室,我们这才缓缓的回过神来。等到我们回过神的时候,班上的同学们就大声的议论起了这位新语文老师。仔细听着,同学们对着新语文老师的评价都很高。
而我对这位新的语文老师的评价也很高,这让我更期待明天的语文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