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7
在教过我们的老师里,除了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的语文数学老师外就是四年级的体育老师了,他叫韩小米,戴着一副眼镜,总是穿一种类型的衣服,拿着一个哨子没事的时候就乱甩。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高老师教我们体育,高老师管我们管得很松,上了四年级换韩小米老师教我们第一节课老师训话就用了一节课的时间,随后的课韩老师都非常有顺序的安排,有时候是跟着队伍跑两圈,在自由跑一圈,记得有一次我们再站队的时候总是说话,刘明烁整队了,我们也是勉强回应一下,老师看见了这副情景,就二话不说让我们男生站了一节课,而且让女生解散,让我们男生看着女生活动,所以每当老师说了话了,就是在提醒我们男生不能再说话了否则的话,就要罚站了。
因此我们说话声音在大,等到老师开始看我们的时候就把声音压得很低很低。韩老师对于犯错的的学生的处罚也是不会心软的,记得就是在做操的时候,有一两个同学在说话,韩老师看见了就用手抓祝他们的衣领,直接揪出去了,要不是老师抓着他们俩,要不然肯定会摔跤的。还有如果谁做操的时候手掌是弯的,老师就会向他的手一巴掌打过去。韩老师非常的严格,就连跑不是说话也不行,韩老师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位严格仔细,惩罚不心软。比较悠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