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9
“叮铃铃”上课啦。教室里走进一位美丽,温柔,面带微笑的老师。他微笑地望着我,从这时起,我就喜欢上了他的课,猜猜是什么课?告诉你们是体育课,而我所说的他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卜老师。
卜老师对大家可好了,有一次我们玩转圈,我被同学甩出去,坐在地上,崴了脚,哭起来。卜老师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一不小心崴着脚了,卜老师打开靴子一看,“哎呀”老师叫了一声,“脚肿了。”啊,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哭的更厉害了。卜老师马上安慰我说:“没事,我给你拿消肿水吧。”说完,卜老师跑走了,但由于地上的积雪,卜老师滑到了,卜老师忍着痛报到楼上,拿下消肿水给我敷上。这是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我哭着说:“卜老师,您的脚…”卜老师告诉我他是不怕痛的说完卜老师拿出纸巾,把我的泪擦完,说:“先休息一会儿吧!”其实卜老师不仅是一个关心同学的老师,她还是一个同学们最喜爱的老师,同学们背地称卜老师孩子王。呵呵,这回卜老师听见了吧!这节体育课,我们用欢笑声度过了。“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还久久沉浸在课中。
这就是我们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的好老师。这时,我真想对卜老师说一句:老师,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