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上焦老师的体育课,因为焦老师上的课既严肃又有趣。
有一次,我们复习完三节课间操后,焦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这时离下课只有五分钟了,许多同学抱怨起来:离下课只有五分钟了,还能玩什么呀!是呀,还不如直接回教室,就算玩,也只能玩一下,而且还要走那么远的路!说着,有许多女同学悄悄地往教室走。不一会,“叮叮”下课了,焦老师叫大家集合,剩下的人站好后,有许多空位,全是女生的位置,焦老师顿时火冒三丈,这样非常不尊重老师,老师把女生叫下来,比批了一顿,我们全班被罚站了一个课间!最可恨的是李云帆,他竟然对背对着他的老师做鬼脸!
如果我们速度快效率高的话就可以玩一整节课,有一次我们用二十分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余下时间男生踢足球,女生就打排球。
焦老师还是一名优秀的篮球教练,焦老师不断的教我们新的动作,并将动作的要领和用处说给我们讲解清楚,还会让我们打比赛,“要灵活运用我们学过的动作”。
焦老师还和蔼可亲,我已经三次没带球了,我不知道焦老师要发多大的火,没想到焦老师说:“没关系,下次要记得带。”
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