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4
我的体育老师姓黄,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皮肤,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的,嘴巴不大,但声音却不小,有着一米七八的高个子,不怎么爱笑。
黄老师对我们很严厉。一次上课时,同学们不听黄老师的话,在课堂上讲话,黄老师受不了了,让同学们绕着操场跑十圈,跑完后还不能休息,要面向太阳站十分钟。我们学校的操场一圈就二百多米,跑十圈就相当于跑二千多米,而且还得在太阳下暴晒,别提有多苦了。
几个星期前,黄老师要求我们做仰卧起坐。仰卧起坐的成绩要达及格就得做十八下以上,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便做了起来。黄老师就在一旁看我们做,这时,一个同学直接累得躺在地上不起来了,黄老师见状,大步走过去,让那个同学坐起来,并用力把那个同学的上身往前压。虽然那个同学一直喊疼,但老师装作没听见,一直到那个同学的手碰到了膝盖才肯松手。
黄老师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也很关心我们。上次我不小心摔倒了,黄老师二话不说,直接背我去了医务室。到医务室的时候,我发现黄老师的衣服都湿了。
黄老师关心我们是因为爱我们,他对我们严厉也是对我们好,我一定好好上课,好好锻炼,不辜负黄老师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