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4
在我来到湘郡未来的两年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张飞”。“快跑啊!张飞来了啊!”一个同学大叫到。怎么了?难道我穿越了?来到了三国时期?不对不对,我们还在上体育课呢!
“怎么你们的体育老师也叫‘张飞’,你早说嘛!吓我一大跳。”一个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对我说!
“张飞”有着一米八八的身材,有一个很有型的“公鸡头”,下巴还有一撮小小的毛,因为张老师是打篮球和飞飞盘的,所以皮肤被烈日晒得和三国时期的张飞一样了。
在上课的第一天,他自我介绍道:“我叫张庆是天津人,因为皮肤被烈日晒黑了和三国时期的张飞差不多,所以大家可以叫我张飞。”前一两节课他给我们讲了好多有趣的故事,几节课就这么过去了。可一到正式上课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变得好严。不听话的同学就被他罚的要死。可一到下课就又和我们开起玩笑来了!
张飞同时使我们篮球拓展班教练。在课堂上我们很活跃,有的人却很调皮,跑完因该跑的三圈后又被罚跑了五圈,他们一边跑一边说:“可恶的张飞又罚我!”
张飞的为人其实也不错,经常和大家在一起讨论一些大家喜欢的话题,例如:大家最近喜欢干什么、喜欢玩什么。大家都喜欢吃些什么......
现在就要和他分别了,大家怎么会舍得他呢?我希望他以后还会和我在一起,当我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