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1
我的体育老师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但他心地却特别善良,所谓就是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记得他刚刚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的人都特别的放肆,觉得这个老师没有什么,于是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就大胆地说悄悄话,结果被体育老师大声地一吼吓得声都不敢出了,就从那以后,我们班的人只要一上体育课就没有不老实的,一句话也不敢说,正因为这样我们的体育成绩变得非常的好了,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嘛!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他总会让我们做俯卧撑、跑步之类的,把我们累得够呛,但每次看到我们满头大汗的样子后,有会请我们喝汽水,班上的人总会开玩笑说体育老师有双重人格。
有一次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他二话没说就拿了医药箱过来,然后轻轻地给同学处理伤口,还会细心地问他痛不痛,处理好了伤口以后,老师还把他亲自背会了教室。从那以后,我们都看清了他的为人,没有一个是不服他的,有时还会时常去说笑话逗一逗他,从来没有笑过的他居然被我们给逗笑了。我们跟体育老师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但后来他因为腿上的旧伤复发了,不能再来学校教我们了,我们都感到很可惜,才和老师的关系融洽,老师有不能来了。
我的体育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放心你不在我们也会好好上体育课的,不会再调皮了。你在家好好养身体,我们在校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