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5
我的体育老师是一位严厉的老师,他经常让同学们哈哈大笑。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下我们的体育老师。
我们1到5年级的体育都是陈老师教的,但是我们升上6年级后就换了另一位体育老师——王老师。他个子高高的,脸呈国字,一身肌肉,长长的眉毛。当时我们都非常怕他,因为他在学校出了名的魔鬼老师。当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都是提心吊胆的。可是后来我们就觉得他并不可怕。
上第一节课,王老师就教我们立正,我们个个都像军人似的站得笔直。但是姿势还是不够规范,这是王老师皱了皱眉头,说“向右看齐”我们都向右看,人人都是身体跟着头摆,这时王老师就帮我们纠正。等队伍整齐了,王老师他又做了一次示范,我们看得目瞪口呆。那姿势简直就是一个军人,我现在终于看到了“站如松”的情景!现在,我们开始跑步,跑50米。这对我们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就这样我们跑完了50米。下次跑1000米,大家准备下!这次同学们都惊呆了。1000米!简直就是拿了我们的命,王老师说这节课是看看你们的姿势对不对,下节课就正式跑!说完同学们就倒在地上!
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一个好老师,到现在我还忘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