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3
学校里有许多我们喜爱的老师。你要问我最喜爱的老师是谁?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你,体育老师。你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
我们的体育老师姓陈,今年二十多岁了,个儿高高的,身材魁梧,他站在我们的面前的时候,我们好像一群群蚂蚁那般渺小。因为他长时间站在太阳底下,所以他的皮肤很黑。他总是穿着一套白色的运动服和黑色的运动鞋。国字脸,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眼睛显得挺有神采。
陈老师对每一个学生都十分严厉。记得有一次,老师叫全班同学出去排队,我们在外面吵吵闹闹的,乱成了一锅粥。陈老师一声哨响,全班大部分同学都安静下来,唯独帅小龙在那里得意忘形,吐着舌头,拉长脸,装着一副厉鬼的模样,无视老师的存在。陈老师一声大吼,帅小龙吓得魂飞魄散,老师让他做三十个俯卧撑。他要耍滑,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腿根本没有弯下去。老师又让他加多了十个俯卧撑,瞧,帅小龙累得气喘吁吁。从此,上体育课的时候,他总是规规矩矩的。在前不久的校运会上,帅小龙还成了我班的得力干将,为我班赢得了荣誉。
别看老师对待同学十分严格,他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关心班上的每一个学生。记得有一次,我头有点发热,感到全身乏力。同学们在集合的时候,陈老师看到我脸色苍白,他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昌杰,你发烧,快去医务室。”老师让同学们自由活动,背着我来到医务室。陈老师在我的额头放上一个冰袋,并给我打来一杯开水。接着,陈老师给我爸爸打了电话,才去给同学们上体育课。
你看,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一个既严厉,又关爱学生的老师。我爱我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