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6
在我二年级时被姜老师选入了学校田径队,当时我是一二年级第一个被选入田径队的学生,所以队里除了我都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
我特别喜欢姜老师。他身高将近一米九,又高又壮,带着一副独特风格的眼镜,非常帅气。
因为我最小,每次训练时姜老师都让我在最后跟着跑。我总是跟不上,他却从没单独照顾给我的训练减量。训练了十多天后我感觉跑在最后很尴尬,体力跟不上,对自己很没信心。但是,姜老师从来没批评过我,每次都说“加油!调整呼吸,你能跟上!”
慢慢地,我明白了,这是老师对我的信任,更是对我的肯定,相信我能跟上高年级的训练。于是,我又重新树立起信心,加强训练。过了几天我就能跟上大部队了,半学期过去,我已经是全年级跑的最快的女生。有一天,姜老师跟我说:“何薇伊,你的实力足够了,要对自己有信心,加强训练,我已经给你报区里的田径比赛了!”当时我欣喜若狂,恨不得马上就飞奔到赛场和其他运动员一决高下!
和姜老师训练让我懂得两个道理:第一,每个老师都在用他的方式默默地培育我们;第二,每位老师都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要相信自己,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的信任!
我爱我的老师们,是您们培育了我,让我变得坚强,羽翼更加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