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8
我的体育老师,长得非常“可爱”。瞧瞧他那副模样,皮肤黑黑的,活像个非洲人;牙齿也是黑黑的,可能是抽太多烟的缘故吧!那双小小的眼睛发起火来瞪得像核桃般大。我们都叫他“非人”。
“非人”平时对我们管得可严了!只要上课铃一响,我们就得在20秒之内从教室赶到操场。于是我们就一窝蜂地从教室跑到操场,仅用了不到10秒,我们就赶到了操场。我们本以为“非人”会大大把我们夸奖一番。谁知,反而落了个“自讨苦吃”。“非人”不但没有表扬我们,反而骂我们:“谁叫你们跑那么快,跑得乱七八糟的,丢不丢人啊?回去,再跑过!”。我们只好上教室,再跑过了!
“非人”有着“超人”般的体魄。“跳高”这个项目是我们班的烦恼。每当上体育课要跳高,我们都像泻气的皮球。“非人”总是给我们做示范。他先在起跑线上定定神,再冲过去。
我没注意。因为我觉得,一米四那么高,他能跳过去吗?我只听见:“嘿!”的一声,“非人”就跳过一米四那么高了。我们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所以,“非人”又可以这样理解成“飞人”。指他是个会的人。说他是“飞人”,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