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5
在我们的学校中有许多让我们记忆深刻的老师,比如:美丽的美术老师,严厉的班主任,身体健壮的体育老师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体育老师。
他长着一双小眼睛,虽然小但是炯炯有神,一张中等的嘴巴,他总是穿着一身运动服。他的特长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有一次我们去上体育课,我们像一群狮子一样跑了出去,到了操场老师来了,他骑着他的自行车,手里还拿着他的防晒服。他大喊:“立正!”我们马上排了一个整齐的方块队,他又说道:“开始跑!”老师的话音刚落,体育委员的口哨声紧随其后。我们班的吴恩旭太调皮了,他在跑的时候跑慢了一步,体育老师的火眼金睛立刻开启,心里好像在说:锁定目标吴恩旭。我们回来了,体育老师叉着腰一跺脚,那样子像极了女生,“吴恩旭,你刚才为什么没有跟上大家的脚步?”“还有你为什么要说话,啊?”这时全班鸦雀无声!
他的轮滑滑得是无人能比,有一次我去给老师送文件,恰好看见他正在滑轮滑,他在前面放了许多障碍物,加高了难度,看见他左一下右一下还可以倒着滑,我是打心眼里佩服啊!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一个健壮的、又严厉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