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10
我有一个体育老师,他长得高高的,带着一副眼镜,总爱穿运动鞋,平时很严肃,但也有温柔的时候。
我的体育老师很幽默。那天,万里无云,鸟语花香,特别好,我们整整齐齐的排队,到了操场上课,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打呼噜的声音,原来是付浩睡着了,魏老师指了一下,说:那是谁?我们集体说付浩。顿时付浩脸红了起来。魏老师说:我看你还是不叫付浩,叫瞌睡虫吧!顿时我们哈哈大笑,有的笑的打滚,有的笑得跳了起来,有的笑的摔倒……很是搞笑。
这节课是选田经队的队员,魏老师说:要报名田经队的,到我这来报名。同学们争先恐后,这报名的人数是去年的两倍,我的妈呀,这次里面可有较强的对手,然后各自来到了起点,我突然紧张了。魏老师,看到我紧张,过来安慰我,说:没事的,要放松。我慢慢的平静下来。然后魏老师一声令下,我飞速向前跑,起步快,占有大量的优势,不断向前跑,跑了一半,忽然有一个同学追了上来,把我超了下去,当然,我也不干示弱,奋力追了上去。我们两个几乎同时到达终点。魏老师,公布名次我很紧张。第一名:栩城。听到结果,紧张的心情顿时阴转晴,开心得蹦三尺高,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下来。
这次,可真得感谢魏老师。要不是他,我肯定得不了第一名,感谢您魏老师,我爱您,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