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15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无数的欢乐,也有难忘的回忆。其中有一件事像一道伤疤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让我十分后悔。那就是我骗妈妈两元钱去买笔的事。
那是在上学期开学不久后的一天,我看见班上许多同学都买了最流行的卡通笔。我羡慕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于是我想,我也要妈妈给我买那枝漂亮的卡通笔!
于是我跟妈妈说,“妈妈你可不可以给我买枝卡通笔?”妈妈却说“你不是有很多笔了吗?再说你有了漂亮的卡通笔,上课还会用心听讲吗?”于是就拒绝了我。但我每次经过文具店,都要去看一看那枝笔,后来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跟妈妈说学校要求捐款,我就捐两元,你就给我吧!妈妈毫无怀疑的给了我两元钱。
我拿着钱就去买了我朝思暮想的那枝笔,可当我坐在座位上时,就好象有人在背后指着我说“撒谎的绝对不是好人。”笔上的小动物也好像朝我怒眼圆瞪,说我不是一个好孩子。
我好几次想向妈妈承认错误,可就是没有勇气说出来,心中十分后悔。我暗暗下决心,以后再也不撒谎,做亏心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