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中发生了好多事,可有一件事使我后悔,那可是上学期的期中考试了。
我们考试的前一天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明天一定考个好成绩。可是回家又一想,明天就要考试,要不就先放松一下,玩玩游戏。
这一玩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过了很久我才发现,已经很晚了,必须休息了。但上床后老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心里一直想着没有好好复习,明天的考试该怎么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经大清早了,我赶紧洗漱完毕让爷爷送我去学校。进了考场,开始考试了,监考老师在教室里监督我们的考试,不让我们打小抄。可是看着试卷上好多不会做的题,我的脑子也越来越乱,越着急越不会,我想:“这么多的题不会做,分数怎么能高呢?”就这样考试结束了。
几天后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一看卷子,两门课都只有80多分,而且当时不会的题现在看都是以前学过的,如果我之前不是只顾着玩,好好复习的话,就不会考的这么差。现在想想真是后悔!
这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我想对自己说:“以后再也不会贪玩,不好好复习了”。也希望其他小朋友不要和我一样,不要因为贪玩而耽误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