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2
在成长的过程中,大家一定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快乐的事情像一支支欢快的歌曲,让人兴奋不已;伤感的事情像一首首悲哀的诗,让人痛哭流涕;后悔的事情则像一幅幅难忘的画卷,让人记忆犹新……,但只要经历过,就一定有收获。而那件事虽然让我受益匪浅,但还是十分的后悔。
那是我六岁时的一天,我在学校学会了折回旋飞机,感觉十分自豪,于是,我像一个百亿富翁似的大摇大摆扭回家里,把鞋子往后一扔,由于我太想给家人展示才艺所以随便拉了一双大人的拖鞋穿上又急忙把彩纸拿出来,迫不及待的把家人叫出来,用5分钟时间折了个特别精致的回旋飞机,起名“王子一号”,虽然“王子一号”试飞成功了,可却落到了“百慕大三角”——三角玻璃电视柜旁。我没想太多,径直走向飞机,由于鞋子太大,我摔了一跤,嘴唇不偏不倚落在了电视柜菱角上,这一摔不要紧,可把嘴唇弄开了两三厘米长的大口子……,鲜血直流,我在心里暗暗后悔,因为一时的懒惰而留下了永远的伤痕,唉——!
虽然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如果我们知道三思而后行,就能让后悔药与我们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