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6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了,那天上午,妈妈给弟弟买了一块玉佩,它雪白雪白的,晶莹剔透,看着看着我心里有些嫉妒……可转念一想:不行啊!这样如果被妈妈发现了,我可就惨了。我又看了玉佩一眼,可它是在是太诱人了,终于,我抵不住诱惑,趁弟弟不注意时,一把拿来放进口袋里,然后飞快地冲了出去……因为拿了弟弟的玉佩,所以我整个中午都是低着头。吃完午饭,弟弟想把玉佩戴好,没想到不见了,他就嚎啕大哭起来。为了不被发现,我假装左找找右找找,还“安慰”他道:“弟弟别哭了,应该是你玩的时候不小心弄丢了吧?我带你去找找。”可他还是哭,他的哭声引来了妈妈,妈妈急忙问弟弟哭的原因,弟弟一五一十地说了。我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妈妈一下子就找出了我口袋里的玉佩。弟弟赶紧抢了过去,还骂我是坏姐姐,妈妈也打了我一顿,我顿时就哭了起来。弟弟走后,我摸着疼痛的屁股,心里有点后悔了,我以后再也不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