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7
我最终悔的一件事是关于一个橡皮的故事,是它破坏了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陈思思的感情!
我和陈思思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件后悔事作文。我们以前总是在一齐玩儿,我比她大两岁,她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我会帮忙她。我有好东西,会给它看,他有好东西,也会给我看。可此刻,我们两个再也不那么要好了!
一次,我买了一块很精美的橡皮,我和陈思思都很喜欢它:粉色的底上画了一个小白兔,兔子的耳朵上有一个扣子做的蝴蝶结,可爱极了!可是有一次我做作业时把它弄丢了,当时仅有我和陈思思在家,并且我没离开桌子之前,橡皮一向都在,可我去洗手之后,橡皮就不见了。我左找右找都没找到。我想:陈思思也很喜欢这块橡皮,会不会是她......于是我就问陈思思“陈思思你动过橡皮没有?”“没有。”“那橡皮怎样会不见了呢?”我带着疑惑的目光问:“家里仅有你我两人,不是你会是谁?哼!”陈思思听到这话,用手使劲拍了一下桌子,生气地说:“你怎样就不相信我呢?”说完她就走了。
我想:拿了还不承认,哼!胆小鬼。可是......看她的神情好像也不是象在骗人啊。我还是再找找橡皮吧!最终,我在语文书里找到了橡皮。我顿时感到一阵心酸,如果我当时不那么冲动,就不会这样了。我心里象有一块落不下去的石头,难受极了!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珍惜眼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