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4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面对一些错误,认真冷静的去看待他们,我们就能感受到成长的快乐。我从小到大经历过非常多的错误。可是有一个错误使我终生难忘,那就是我以前我吃药的故事。
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被冻着生病了。医生给我开了一堆花花绿绿让我想吐的药,几乎每一次都让妈妈把药压成粉给我吃。其实谁都知道压碎更苦,可我就是咽不下去。终于有一天,事情发生了。
一天,妈妈让我直接喝下去,并且在五分钟内喝完。我急了:我根本咽不下去呀!于是我“计”上心来,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好方法。我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把药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兴高采烈地对妈妈说,我吃完了。当妈妈表扬我而让我明天继续这样的时候,我的心中就有些忐忑不安。我这一天几乎都是闷闷不乐的。
在睡觉的时候,妈妈看到了我的“反常”表现。就坐在床边陪我说话。当妈妈问道我为什么这么无精打采的时候,我哭了。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完完整整的叙述了一遍。妈妈安慰我说:“犯了错不可怕,而是要知错就改。”我点了点头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万分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