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11
有人喜欢富丽的牡丹,有人喜欢清香扑鼻的茉莉花,还有的人喜欢多傲寒霜的腊梅而我呢?却喜欢那平太阳花。
太阳花,为什么这么讨我喜欢呢?因为它每天都向着阳光张望,有一种希望、自信的意志,而我恰恰喜欢这样的太阳花!
太阳花的茎很直,像一根绿色的柱子,茎的是青绿色的,它连接着花托,正因为这样才能让太阳花瓣长的很是旺盛和鲜艳,太阳花的花托也是青绿色的,有点像刚长出来的花骨朵儿,像妈妈的手包裹着花瓣,花托的中心是用来支撑花蕊的,有一些像蜂蜜背上的绒毛,有时还想用鼻子蹭一蹭,感觉很痒,但是很舒服,花瓣是红色的,很像妹妹的红脸蛋,花瓣的上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凸出的地方,闻起来很是清香,这就是太阳花的外形,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太阳花长什么样子了吧?
太阳花总是向着太阳,它有一种我们要学习的精神,那就是要像太阳花一样向着阳光,心怀一种希望,自信,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向太阳花一样心怀着希望和自信的种子,让它在你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