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10
我与陈妍锦是好朋友,形影不离,可是……
“陈妍锦,快来看,这是我同桌亲手帮我捏的,好看吧!”
“哇!你同桌也太心灵手巧了吧。好可爱啊,胖胖的,跟个肉丸似的”
“是呀,这株植物,它的名字就叫“多肉”,虽然它很可爱,但我觉得还缺了点什么?”
“上色”我俩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
“呃―妍锦,我想让你帮我上色的。”我很不好意思地低头看着对方。
“嗻,大王吩咐,奴婢一定做到”妍锦俏皮地朝我吐了吐舌头
“那就你带回去涂色,明天给我,OK?”
“很OK,一定涂得独一无二!”我俩爽快地约定了。
那一整天,我没啥心思学习,心里琢磨着第二天她会把那盅陶泥多肉变成啥样。
“芷汀,对不起,非常对不起。”我疑惑地问道
“咋了?”
“我……我把你的多肉砸碎了”妍锦哭着向我诉说,她压根就不敢看我。
“什么,这可是她送我的,你…。你…。怎么会这么不小心。”我气得说不出话来,无论她是多么充满歉意地哀求与哭诉,我都听不到。我自己一个人跑到那棵桂香弥漫的树下,哭了……
第二天来学校时,我发现桌上有个可爱的盒子,上面贴着一张纸条,“打开,有惊喜!”打开一看,是只可爱的小鸡,正弯腰啄起一片树叶,下面刻着“我与你,永不别”。
顿时,我泪如雨下,又跑到了那棵桂花树下。桂香飘飘,勾起了我与她美好的回忆……
愿灵动的纸鹤捎给万物我们的话,播撒幸福的种子,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那时花香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