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菊花9
我要介绍的就是我喜欢的菊花,它有很多颜色。
它的颜色有红、黄、粉??菊花的颜色非常多。红的像火焰一样鲜艳;黄的像金子一样耀眼,粉的像晚霞一样迷人??
一次,我爷爷在屋子的旁边种菊花,我天天给菊花浇水、施肥。 过了一段时间菊花旁边开始发芽了,我就在菊花旁边蹲着,静静观察。等了好久,它还没有长叶,我就不耐烦地说:“想让菊花长大,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过了一两个月,菊花开始开花了,我开心极了。菊花的花朵是粉红色的,这种颜色的菊花很少见,它是那么美丽迷人,就像爱打扮小女孩一样。邻居都连连赞叹。
过了几个月后,发现菊花已经不是孤独的了,它旁边有好多兄弟姐妹。就像是一家人一样,再加上它们粉红色的美丽,我赞不绝口,过路人不约而同地赞叹:“哇,这里有几朵美丽迷人的粉红色菊花!” 过了一会儿,有几个小女孩走了上前来看了看,说:“好漂亮的小菊花儿,而且它的外衣是粉红色的,我太喜欢了!” 我听了更加开心、兴奋,因为“她”是我一手一脚养大的菊花。
菊花的美丽是美到挡也挡不住的美,你见了一定会被“她”的美丽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