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树4
森林中的鸟儿振翅飞翔,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一片枯叶从头上掉下来,遮住了她的脸。抬头望去,当我看到那棵大树直冲云霄时,我感到头晕目眩。
我不知道绿色是从哪里来的,但每年春天都让人觉得死了。我心里有一种感觉,人生的沧桑是非常古老的。是因为它已经在这里很多年了吗?还是我太年轻了,觉得自己像沧海一粟?没有树叶,它无法抵挡阳光,所有的阳光都洒在我的脸上。它孤独地站着,一动不动。它一定还想在地上走,树很淘气。茂密而纤细的树枝伸展开来,承受了十多年的风霜。事实上,人们应该如此,诚实地呆在一个地方,识别这个地方,并观察向上的方向。一次奋斗超过十年,直到一个人从一棵小树苗变成一棵享受凉爽的大树。我们都是经常被挖出来的树苗。我们不能呆在任何地方,最后我们甚至不能画出一点绿色。头顶上的树一生都呆在这里。如果它会说话,它一定很想和我说话。靠近它,那种汹涌而来的感觉冲击着我的心,我抬起头,好像看不见它。仰望,仰望,我们只能用仰望来形容我们心中的渴望,渴望自己成为这样一个看似不屈不挠的精神。
它仍然净化着城市,比所有的环保活动都更加具体。从绿叶到枯叶,枯叶被埋在土壤中,仍然吸收二氧化氮。一次又一次,一棵树接一棵树。它强壮的树枝挡住了风和沙,这不仅造福了人类一次。不屈不挠精神的年轮一个接一个地被雕刻。当它抬起头看不到尽头时,那是多么强烈的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