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树3
树对我来说是神圣的,在我们家乡到处都能看到树,记得小时候我家门前就有一棵树,这棵树枝繁叶茂树叶浓密。每一次回到家中我都会仰望这棵大树,站在它的脚下仔细研究了好久,我发现他的身躯凸起来的伤痕,还有被虫子咬过的痕迹,也改变不了外表的美丽。
仰望大树看着他那直指苍穹的树枝,想想他经历多少的风风雨雨,只有不断的磨练自己,才可以让自己内心强大,即使别人伤害了你,你也要越挫越勇。我们可以跟树学习,面对困难人可以选择逃避,而树就不一样了因为它只能默默承受,所以说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记得以前我们家就有一棵树,当我每次看到他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奶奶走上前对我说,这棵树已有些历史了,在我们上小学的时候就已经陪伴着我们,起初,还是个幼苗,现在都已经都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他们也是从一个小阶段到中阶段让后再到大阶段,也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人生也不可能风调雨顺的,总有一两次的大磨难的,树也是跟我们人一样的,它们担心会不会有人来砍伐它们,会不会有人把它移走。都会面临生活的考验,不管怎样不要破坏自然规律,每一棵树都有不一样的的故事我们应该敬畏大树就是敬畏生命,他要经受多少困苦,因为他信念坚持一定要活下来爱不管再苦再累都要活下来。不放弃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