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3
下起了雪,想起了童年。
还记得小时候,我在妈妈的怀抱里,指着天上飘飘洒洒的白色东西,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说:“是雪花。”我一下从妈妈的怀抱里跳下来,望着纷纷落下的雪花,跳起了舞,在雪中跳舞,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从此我和雪花结下了不解之缘。
但后来我才发现,雪并不是那么多见,只有每年冬天,才会有三四次,所以我总会盼望着冬天的来临。
这年的冬天到了,雪花也如愿的来了。班上的同学都大呼小叫着,当然我也不例外。一下课,我就跑去楼下滑冰,打雪仗。
雪越下越大,快覆盖了整个人地面,这让我觉得更开心,上课时,心都跑到了外面,还想着那有趣的雪的世界。
我把胳膊身在外面,许多雪花都落到了我的袖子上,许多雪花都落到了我的袖子上,我把胳膊伸进来时,奇怪的发现袖子上有一片像电视上所说的六棱形,中间还有六角形,我欢呼着跑到了同学面前,可雪已经融化了。我仍不灰心,把同学拉到跟前,又接了几片雪花。哈哈,又有了,我伸过来给她看,她高兴的说:“哇,好美呀!”于是,我们又一起寻找各式各样的雪花。
回家时,我却看见了不一样的景象,马路上的雪被被车轮和车后面排放的尾气个污染的不像样,多么可怜的雪花,这也让我想到了小时候我的奇怪想法:这些小雪花回家用水冲一冲会变白吗?
雪是纯洁的象征,我也希望有下不完的雪,读不完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