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9
从微暗的暮色里,飘来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它们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比过年的窗花还漂亮。啊!美丽的小雪花!
它们想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舞女,伴着天宫传来的仙曲轻轻盈盈地在天空中舞蹈着,旋转着。看吧,看它们那轻快的身影,看它们那飘逸的舞姿。啊!神奇的小雪花!
雪花飘飘,它们轻轻落在树枝上,亲密的挨着它。它们是在为树木失去了树叶发愁,还是悄悄地告诉我们新年要来的消息?雪花轻轻地飘,轻轻地落,难道是怕惊醒我们的梦?啊!善良的小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多,白茫茫一片,就像春天里笼罩家乡的柳絮。它们呼朋唤友,紧紧抱成一团,从高高的天上“籁籁”地跳下来,还性粉刺地打着旋儿。啊!勇敢的小雪花!
雪花悄悄地飘了一夜。天亮了,雪花们屏住了呼吸,等待着人们的第一声欢呼。清晨,大地沸腾起来,雪花们也活跃起来,它们在人们的帽子和羽绒服上开了花。它们变成了歪鼻子的雪人,蹲坐在孩子们的中间,咧着用橘子皮做的嘴,顽皮地笑着。啊!活泼的小雪花!
瞧,树木穿上了银白的礼服,房楼戴上了暖和的白绒帽,这都是雪花送的礼物。看,人们的嘴角含着笑意,眼睛里闪烁着美好的希望,这不也是雪花的馈赠吗?啊!慷慨的小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