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10
晚上,雪越下越大。我拉着爷爷兴高采烈地跑到楼下,和雪花打招呼,欢迎她的到来。
满天的雪花,像无数的小精灵跳着比《天鹅湖》还要美妙动人的舞蹈。它们有的自由飞翔,有的匆匆盘旋,有的直直落下。落在房顶上,房顶像铺了一层洁白的毛毯;落到车上,车变成了一个个白色的馒头;落到树叶上,树木像怒放着白色的花朵。雪花落到我的头发上,像顽皮的小孩溜滑梯,几片淘气的雪花钻进我的衣领里,凉冰冰的,爽快极了!
我和爷爷来到路灯下,抬头往上看,雪花像众多的蝴蝶上下翻舞,像无数的蜜蜂东躲西藏,不断地向我们飞来。爷爷说雪花有六个角。是真的吗?我想验证一下。便伸出双手,让雪花飘落到手心里。1、2、3……还没有等我数完,雪花便逃得无影无踪了,只留下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我张开嘴巴,几片雪花钻到嘴里,瞬间融化了,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远处的路灯下,雪花像仙女散花般地从灯罩里飘下来,闪着银白色的亮光,像童话里钻出来的白纱仙子婀娜多姿,像天使翅膀上落下的羽毛轻盈飞扬。
这是多么美妙迷人的夜晚呀!美丽的雪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我爱这位迟来的客人,更爱她包裹下下的一切!
雪还在任性地下着,自由地舞着。我和爷爷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