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8
啊!雪花犹如棉花糖一般,从天而降,惹得我们这一群淘气的孩子都想出去一睹你的风采。
雪花飘飘洒洒,把我们带到了另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让我们这群淘气的孩子尽情地玩耍减轻压力,缓解一下紧张的学习气氛。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雪让我们欢呼雀跃,家中的大人应该是最高兴的了。因为“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一想到这儿怎能不欢喜呢?
往外一看,一片冰天雪地,银装素裹。把大地重新装修了一番,刷成了洁白的。人一不小心,也就被他粉刷了。一说起刷,我就想起了小时候常哼的歌谣:“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你看我的小鼻子,变呀变了样……总是唱这首歌谣。雪花姑娘就是一个粉刷匠,他是管刷白色的粉刷匠,为什么只有她一个呢?其他粉刷匠是不是偷懒呢?唉!看把雪花姑娘累的,一不小心把颜料桶打翻,全倒自己身上了。
雪花又像淘气的小男孩,总喜欢乱跑乱跳。看吧!一不小心把仙女姐姐剪得六角形纸片给洒了。地面上有了雪。而仙女姐姐做的六角形纸片却没了。雪花弟弟,你何时才能不淘气呢?不惹仙女姐姐生气呢?
雪花,你尽情飞舞吧!多下点!多下点!能让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的玩耍。
雪呀!你要是晚下几天该多好呀!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家中尽情玩耍了。在学校毕竟还是要学习的。
雪花飘飘,犹似天上掉糖。雪花飘飘,我喜欢雪花飘飘。雪花飞舞是绚丽的风景,这次雪后,何时再能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