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12
我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白雪皑皑、雪花飘飘的冬天。
每当雪花飞舞时,我都会坐在窗前,静静的欣赏着那奇妙的景象。从微暗的暮色中,飞来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带着半透明的六角形发饰,比新年里姐姐剪得窗花还要漂亮。这一定是巧手的织女精心剪成的,送给大地妈妈的冬季贺卡。看,那美丽的小雪花,像一群披着白纱的小舞女,伴着天空传来的优美乐曲,在半空中轻盈的飞舞着、旋转着、跳着比《天鹅湖》还要优美动人的舞蹈!瞧;那是多么轻快的身影,多么飘逸的舞姿!啊,多么神奇的小雪花。
雪花飞舞,轻轻地落在树枝上,亲密的依偎着树枝,好像在安慰它不要为失去树叶而难过。
雪花飞舞,轻轻地落在大地上,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好像在对大地说:”阿姨,快睡吧,快睡吧!”
雪花飞舞,悄悄地落在麦田上,一个个手拉手,用身体为麦田盖上厚厚的棉被。
雪花飘飘,满天飞舞,带我走进一个梦幻的世界,我爱这圣洁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