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14
有雪的清晨是美的,而雪花飘舞的时刻更美,富有一种诗意和浪漫,如在画中似的.
雪花那么淘气,那么调皮,就像精灵一般 ,它调皮地从人们的领口钻进去,然后再笑嘻嘻的化开,使人有一丝冰凉之意. 哦,雪花在与我们完捉迷藏呢!你瞧,雪花正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把整个大地装扮成了那粉妆玉砌的世界.
早在远古时期,谢道韫曰:"未若柳絮因风起."哇,一个多美的世界雪花在她眼里竟是那漫天飞舞的柳絮,那么美! 朋友你说,这雪花飘飘的情景怎么能不令人生情向往呢?
下了雪的时刻,孩子们会出来玩耍,那么热闹;而雪花飞舞时又是那样的寂静,有一种幽静之感.
假想你走在那下了雪的清晨,会是一种怎样的凄凉.
又假想你走于那雪花飞舞之时,又会是那凄凉之感吗?不,朋友你错了,眼前的景色,是充满幽雅之景,而富有诗意的无尽的浪漫.
哦,好美好美的"柳絮","柳絮"___这精灵是那么可爱,那么令人生情,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