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11
雪花,
已经,
舞了许久。
扑簌簌,雪花飘过树林,大树们跳起舞来;
哗啦啦,雪花飘过小河,小河开始歌颂;
叽叽喳喳,雪花掉在小鸟的头上,小鸟们举起了小“伞”。
雪,不大。
却洋洋洒洒地飘个不停。
我坐在窗前,静静地观赏这些精灵。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雪化作花儿在花园树间穿飞。飘落在大树上,枝丫间长出了一个个大蘑菇;飘落在房屋上,屋顶戴上了一顶绒帽子;飘落在地上,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袍……
我撑着小伞到小花园里漫步。踩在雪上,发出令人愉悦的“咔哧咔哧”的声音,无暇的雪地上留下了我长长的脚印。“咔嚓”一声,一段枯枝掉落在我面前,原来树枝上积了太多的雪,给折断了。我捧起一把雪,那晶莹剔透的雪花闪耀着光芒,那冰爽的滋味从我的手掌流进了我的心扉。那雪化了,变成了一颗颗冰冷的水珠,从我的指尖快速流过,快得像一道光。这不正像那一去不复返的时光吗?稍不注意,就会从我们生命中流逝,不留下痕迹。
我仰着头,让雪花飘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脖子。我张大嘴巴。让雪花跳进我的嘴里。我品尝了一下这仙女洒下的花絮,凉凉的、冰冰的,还略带一丝丝甘甜的味道呢!
我喜欢雪,雪是洁白无瑕的;我喜欢雪,雪是精灵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