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12
4月2日下午,爸爸妈妈们带着我和土豆去宁海桑洲看油菜花。
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看油菜花的地方。一下车,我们就四处寻找油菜花,可是,它们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让我们找不到它。突然,我有了新发现:“看,油菜花在山上,我们要爬山。”“出发吧!”我们向山上走去,经过了滴水岩,走过了小桥,走进了山路,我一格一格地向上走着,这楼梯落差很大,我觉得不好走。走在最前面的土豆告诉我:“贝贝,身体要往前倾,这样好走。”我试了试,果然好走了。我们走着走着,到了半山腰。“怎么没有油菜花?只有绿树绿草和小溪。”土豆妈问道。“不知道,上去看看。”土豆爸边说边带我们向上走去。走了好一会儿,我们终于看见了油菜花。老妈摘了三朵,给我、土豆妈和她自己一人一朵。然后说:“土豆,来给我们拍张照。”咔嚓,我们三和金灿灿的油菜花合影了。我站在一大片油菜花之间,一股清香迎面扑来。仔细看油菜花,它们有的在风中摇摆,有的和蜜蜂玩耍,有的几朵聚在一起说悄悄话,美极了!还有一大片层层叠叠、千姿百态的油菜花站在梯田上,随风摇摆,“沙沙沙”地唱着歌。我和土豆在花丛中跑来跑去,像两只快乐的蝴蝶飞啊飞。直到大人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咱俩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宁海桑洲的油菜花真的很美丽!欢迎大家也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