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5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舞步,悄悄地来到大地上。瞧,花儿们在枝头露出粉嘟嘟的小脸,柳树弟弟也探出了小脑袋。微风中吹来了迷人的芬芳,到处都是一片灿烂的春光。
周末,太阳公公一大早就把我从被窝里叫醒,小鸟儿也叽叽喳喳地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爸爸说要带我去个美丽的地方,原来是去白塔山。车随着小路盘旋上山,快到山顶时,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眼前呈现出一片片油菜花的海洋,金灿灿、黄澄澄,像小孩子的眼睛一样,亮晶晶的。“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
下了车,我便飞奔向那片金黄色的海洋,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那一朵朵油菜花,闻着她淡淡的清香,真让人心旷神怡啊!你看那盛开的油菜花,四片花瓣全部绽放开来,形成了一个十字形,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那么清秀;这朵嫩黄色的花朵,害羞地藏着半张笑脸,显得那么调皮可爱;黄色的花朵在微风中嬉戏,引来了小蜜蜂和蝴蝶,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爸爸告诉我,我们吃的菜油就是油菜花榨出来的,它的花语是:加油,因为它有一颗努力向上的心。小小的油菜花竟然蕴藏着这么大的力量,我觉得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心里对油菜花更加喜爱。
现在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同学们快和我一起去感受那海浪般的金黄,感受大自然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