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3
人们真好,我见过中最好的好人,我一定要感谢他们。我也要报答他们!
有一年,人们把我安住在环境最好的地方,让我生根发芽,这是我第一要感谢他们的。现在,我经过多少风风雨雨,风吹雨打,已经在生根发芽了,我感谢他们的爱护。
过了好几年,我好不容易才长成了一棵强壮的大树。我散发出新鲜的空气,是为你们准备的。
小朋友们闻到这清香,便被吸引了。于是,他们就每天都在我这里玩游戏。我看着他们那么高兴,就很满足了。现在,小朋友们在我旁边种上花和草。到了春天,有几只燕子看到了我,就在这儿安住了。它每天给我唱歌,让我难过的事变成开心的事,冬天,我被像刀割一样的寒风吹着,我真希望快点到明年春天啊!
到了第二年,花开了,地面上各种各样的花都争香开放,燕子又从南方飞回来了,这一次,不是一只住在这儿,而是千万只燕子都住在了这里,弄得我眉开眼笑。
一年又一年过去,一岁又一岁成长,我死了,燕子和人们都很伤心,都希望我能重新活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