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12
我是一棵高大粗壮的大树,在森林里快乐的生活!
每当早晨,树上的小鸟就会叽叽喳喳的,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在我身边快乐的歌唱,地上的花儿向我微笑,绿色的小鸟向我点头,可爱的小松鼠爬到我的手上玩耍……。
可是,我的美好生活就要结束了!
一天,我还像以往一样和小伙伴们玩耍,突然听到沙沙的声音,小伙伴们都纷纷逃窜,什么情况?我仔细一看,在离我20多米的地方,有一位伐木工正在砍树,不到两分钟,一棵粗壮有高大的树,被他砍倒了,我绝望的闭上眼睛,猛然,我感到浑身疼痛,原来斧头已经砍到我的身上
不知到了什么时候,我醒来了,奇怪,我身边怎么这么多人呢?我很好奇,于是我环顾了四周,原来这是一家饭馆,我怎么变瘦了呢?还在一个筷子筒里,原来我已经变成筷子了。
苍天啊!快管管这些无知的人吧,救救我的同胞吧,请你们少用一些一次性餐具吧!不然我的同胞还会减少很多的,我们倒下倒没什么,只是担心,长此下去,地球将失去森林,失去草原,失去河流,失去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