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2
大家好,我是森林里的一棵树,本来我和我的树伙伴生活的很快乐,但是......
有一天,我和伙伴们在“家”里说说笑笑,突然来了两个拿着锯子的男人,我听见其中一个男人说:“哇塞!这里的树真是又高又粗,要发了要发了!”另一个男人说:“是啊是啊!以前都没注意,没想到这里的树这么好!哈哈哈哈,我们要发大财了!”那个男人说:“不要废话了,赶紧开工!”“好!”接着就听见很吵的锯子声。我的朋友、家人、伙伴,都倒在了地上,我流下了泪水,只见我的伙伴用悲伤的眼睛看了看我,又闭上了,再也不能睁开。在他们的眼睛了,流下了一滴即悲伤,又充满了仇恨的泪水。那个时候我很想叫:“不。”但是......
接着,他们走了,原来的森林已经寥寥无几。我悲痛地抬起了沉重的头,看了看天空,原本这里是幸福的,但现在是痛苦的;原本这里是快乐的,现在是忧伤的;原本这里是充满笑声的,现在是是充满哭泣的。
第二天,那些恶魔又来了,把寥寥无几的我们,也锯下来了,我看了看我们的“家”,我们的“家”,闭上了眼睛,再也不能睁开了,再也不能。
人类啊,醒醒吧,不要再做这些愚昧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