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13
Hello,everyone。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大树,是你们最熟悉不过的“伙伴”,我生长在一片无人能知、荒无人烟的地方。
我们树的种类可多了,有枫树,银杏树,松树,柏树,红杉树……个个让人们喜欢。
对了,还有呢!我们可是你们的得力助手呢!不信你们到街上打听打听,谁不夸我们好!?在平时星期一到星期日,我们都在默默的为你们付出?特别是工作日,马路上到处都是,来来往往、行色匆匆的车,小汽车大巴车,公交车货车等等各种各样,他们放的“屁”也是一个比一个强,但我们也不顾一切地将他们的“屁”以及里面包含的二氧化碳吸进,再吐出干净的氧气,这样一复一日,年复一年,大家都叫我们“环境标兵”。
我还记得在20xx年某月某日,我的家人都去了一个沙尘暴,经常入侵的地方,那时我还是棵小树苗,后来我才知道,因为他们为了帮人们抵挡风沙,战死在了那里,但那里的人们还是很感动,非常感谢他们。
但在后来的一些日子里,我们不顾一切地帮助了人类们,但是有些人却不珍惜爱惜我们,肆意妄为的砍伐,我们简直是忘恩负义,不分青红皂白!
啊!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一个个兄弟姐妹,所有亲戚被人们随意砍伐!啊,3月12日,你快快来临吧!让更多的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吧!让人类们付出他们的代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