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的几分姿色,让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大自然的好多景色让人流连忘返,大自然的四季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我爱大自然
暑假,我来到了“上有西湖,下有杭州”。杭州之所以美,是因为它独有西湖。西湖以它特有的魅力蜚声海内外,我终于来到了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市中心,它依山而居,就像一位怕羞的少女,依偎在山的红包里。西湖湖水清澈,碧绿。乍看,犹如一坛陈酒,明净得醉人;细看,宛若一面嵌在翡翠帷幕中的宝镜,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湖边的树十分古怪,一棵棵树虽然离的较远,却给人一种莽莽苍苍的感觉,似乎是从树梢一直绿到了地下。走近看时,原来是树身上布满了绿茸茸的青苔,那样鲜嫩,那样可爱,有时青苔,形状也有趣,如耕女,如牧人,如云霞……整片看来,布局宛然如同一幅青山绿水。
美丽的大自然是五光十色的,是鸟语花香的,是人们必不可少是一个环境,我爱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