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0
冬爷爷带着帅气的冬哥哥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也过去了..人们欢迎春天的到来。温柔的太阳缓缓升起,安静的大森林突然又变得热闹起来..
河里熙熙攘攘,刚出生的蝌蚪焦急地寻找自己的妈妈,小鱼小虾四处追逐,很开心。青蛙叔叔从水里跳了出来。睁大眼睛观察周围是否有害虫..但他从来没有注意到一条水蛇一步一步地接近它。张开嘴做早餐。
河边的草地上蜜蜂们在花丛中忙着采甜美的蜜。几只小白兔在胡萝卜地里使劲的拔萝卜。一群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搬家,勤劳的袋鼠阿姨家的后院长着不计胜数的姹紫嫣红的花儿,有洁白如玉的梨花和红如玫瑰的石榴花,还有娇娇滴滴的桃花……
大树上,小燕子正忙着搭建自己精致的鸟巢..啄木鸟帮助大树捉虫..小松鼠在吃冬天没有吃过的松果,鸟儿们兴高采烈地飞来飞去..杜鹃太太正忙着下蛋,杜鹃先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来吧,再给我些杜鹃。”
鲜花盛开,动物奔跑,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