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4
我爱大自然 我爱大自然,大自然是人类和谐的家园,是动物的世界,是美丽的世外桃园。
春雨绵绵,夏日炎炎,麦浪滚滚,白雪皑皑,这就是大自然的春夏秋冬,一幅奇妙的画卷。 春天,绿草如茵,花儿朵朵,草啦、花啦、树啦,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和 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格外迷人,这就是大自然的春天,一幅勃勃生机的画。
夏天,树木茂盛,知了在夜晚叫,小鸟在枝头唱,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叫,微风吹过树梢,叶子发出了“沙沙沙”清脆的声音,大自然的夏天,是一场动听奇妙的音乐会。
秋天,硕果累累,秋高气爽,花果飘香,金黄的稻谷象汹涌的海浪,瓜果也被炙热的太阳烘烤得熟透了,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处处都充满着欢乐的笑声,这就是大自然的秋天,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
冬天银装素裹,到处是一片白色,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光秃秃的树枝披上了洁白的棉袄,孩子们玩着乐着,开心极了,这就是大自然的冬天,一幅白雪皑皑的景象。
我爰大自然!爱它的春夏秋冬,爰它那清新的空气,爱它那蓝蓝的天空,爱它那潺潺的小溪,爱它所有的一切,美丽奇妙的大自然,我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