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2
今天我走进了这个鸟语花香、景色宜人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迷人,宛如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大自然中什么都有,有河、有鱼、有山、有花……这里的湖犹如一块透明的水晶,湖水清澈见底,湖中的鱼儿正在欢快的游着、闹着,嘴巴里吐出一串串水珠,好像在一起嬉戏歌唱,有趣极了!
这里的山,自古被人称为“万古此山先得日,诸峰无雨亦生云”。这里的草地一碧千里,远远望去,天与地仿佛在地平线上交织了!午后,我躺在草地上,抬头看着天上的云朵和南归的大雁,听着牧民赶着牛羊回家的呼喝声!
就在这时,天空中浓云密布,淘气的雨点洒落下来,不打一声招呼,奔跑着,欢笑着,争先恐后的奔向大地!雨停了,花苞胖了,滚动着晶莹的露珠;柳树醉了,摇动着优雅的手臂;小溪笑了,舒展的容颜露出了酒窝!小草说春雨是天女撒下的花瓣,蜜蜂说春雨是滋润万物的花蜜,我说,这雨是对大地万物的恩泽……
我轻轻的挥手,告别这可爱的一切,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