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8
我爱大自然,爱她的花草树木;我爱大自然,爱她的高山流水;我爱大自然,爱她的蓝天白云;我爱大自然,爱她的春夏秋冬……
辽阔的草原,骏马是绿色海洋里奔腾的精灵;深隧的大海,鱼儿是蓝色皇宫里多彩的妖姬;幽远的夜空,星月是黑色幕布里迷人的变客……
我爱大自然,因为她纯朴自然;我爱大自然,因为她充满无限生机;我爱大自然,因为她壮丽秀美;我爱大自然,因为她的无私奉献。她就像母亲一样养育着我们,给予了我们一个美好的世界。
爱也是一种责任,我爱大自然,就更要爱护她,珍惜她,保护她。保护大自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是一项艰巨长久的任务,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努力。
春天多栽上一棵小树苗,大自然就会多一分绿色;少坐一次私家车,大自然的空气就会多一份清新;少扔一片纸屑垃圾,大自然就会多一份清洁。
乱砍伐树木,会造成风沙肆虐;乱丢废旧电池,会造成土壤和流水的污染,乱捕滥杀野生动物,会造成生态失衡,长此以往,大自然将变得满目疮痍,最后受苦的还是人类。
付出和回报是同等的,只有精心地保护、美化大自然,大自然才会越来越美丽迷人,更加生机勃勃,让我们在她的怀抱里享受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