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9
我最喜欢大自然,有漂亮的小花小草,有可爱的动物。晚上在家,可以听到青蛙在大合唱,早晨坐在大树底下,可以吹吹风,听它和树交换祕密,有时还能看到蜜蜂在采花蜜,我觉得大自然实在是太神奇了。
大树和小草是我最喜欢的植物,大树是个最好的旅馆,让许多动物居住,鸟我的妈妈在树上抓虫给小鸟吃,毛毛虫在树上爬上爬下到处探险,这间旅馆有很多房客,热闹极了。小草像很会跳舞的舞蹈家,跳起舞来摇曳生姿,大风来了它就起劲的扭腰摆臀,没风的时候它就稍作休息,准备下一场舞蹈会。
我也喜欢太阳,清晨的太阳很美,也很灿烂,但是中午的太阳很像一颗烫人的火球,把路照热,如果脱鞋子走路脚会烫得冒水泡。傍晚的太阳很温柔,就像和霭的老公公,慢吞吞的漫步回家。
我爱翠绿的小草,也爱巨大的大树,还爱热情的太阳,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