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7
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周末,我在这个新的周末里打算去森林里走走。我做好了准备就是没来的及吃早饭,现在出发了我带着背包走出门去我感到了风有一些寒意,风给我说秋天来了要注意多穿些衣服,但是门前又开满了菊花,它们有红的有黄的五光十色,虽然草都黄了但是这菊花却看起来生机勃勃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话;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进更无花。
我来到了一片小树林里,树儿却没有像春天那样充满生机而是叶子黄了落向土中的过程但我却看的津津有味的,因为我知道树叶的落叶就是为了归根,我靠在了一棵树傍听着树叶落向地面的声音"莎啦啦“”莎啦啦“我陶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中。
我又来到了巍峨的高山脚下,我向上看简直是通天高山好像云彩才在它的半山腰,我并没有畏惧这山的高而是开始向上爬了,在向上爬的途中我也遇到了很多伙伴,鸟儿为我歌唱给我鼓励要我努力向上爬,热的我满头大汗风儿姐姐就给我吹一下,我爬到半山腰累的不行了石头弟弟就让我坐在他的身上休息,经过我的百般努力终于爬到了山的顶峰,我在山的顶峰大声喊出我以前不开心的事和烦心事,这样一喊我的心情有好变得更好了。
大家一定要爱这美丽的大自然,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