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2
我爱大自然!要说原因,那可太多了,还是跟我一块儿去看看吧!
你瞧,这是一片茂密的森林。远远望去,仿佛一把撑开的巨伞。进这绿色的王国,你会顿时神清气爽,目不暇接。有饱经风霜的“树元老”,有珍稀宝贵的“树化石”,有朝气蓬勃的“树青年”……正当你看的眼花缭乱的时候,会有几只小动物蹦跳着,吸引你的眼球。可你再想仔细看看,这些小精灵又不知到哪里嬉戏去了?整个森林里充满了生机,显得和谐、自然!
再来看看瀑布!这条小瀑布,细小柔美,就像姑娘在梳洗着长发。那条大瀑布可就另有一番气势了。还离很远,它就如狮吼般的叫嚷,仿佛在说“我在这儿,我在这儿”。等走到跟前,那声音简直震耳欲聋。捂着耳朵细细观看:呀!一道巨大的水帘从天而降。这壮美的景色让人激情澎湃,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突然想到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这时我好象感受到诗人当时的心情,也惊叹古诗的魅力。
除了森林、瀑布,大自然还有许多新鲜的面孔:像高山、小溪、雨林……这些自然景观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人类是地球的主要成员,大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同属于一个大家庭!朋友们,让我们像热爱家人一样爱护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