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5
在大自然里欢乐美丽无处不在,有万紫千红的春天、炽热的夏天、遍地黄金、鲜果飘香的秋天和狂风大作的冬天。
春天是蒙蒙细雨的季节,春天的细雨滋润了世间的万物,它使草更绿了、它使花更红更香、它使嫩芽从小树的“手”上探出头来,各种小动物也活动起来。
夏天的太阳是炽热的,像火烤着大地。连小动物——小狗都伸出舌头直流汗,可是池塘里的粉荷花却开得很娇嫩,像是一个小姑娘全身涂了防晒霜穿着粉红色的裙子在太阳下翩翩起舞。
秋天是个遍地黄金、鲜果飘香的季节。柿子红红像灯笼,树上枝头压弯腰。龙眼看起来脏脏,掰开吃起来甜甜。甘蔗长长像竹竿,脱下外衣甜又甜……
我最讨厌冬天的狂风大作,最喜欢冬天早晨窗户上的冰花……
我爱大自然,爱万紫千红、蒙蒙细雨的春天,爱炽热的夏天,爱鲜果飘香的秋天,也爱狂风大作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