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4
轻轻推开大自然的这扇门,也许你会有所发现:她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勾勒出了风景如画的景色,让大地变得生机勃勃;她用枝繁叶茂的大树呵护着活泼可爱的小动物们;她用悦耳动听的歌声奏出了和谐美丽的家园。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复苏,令人心旷神怡。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姑娘增添了几分生趣;色彩斑斓的花朵正争奇斗艳;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碧绿碧绿的小草为大地妈妈增添了一片新绿;柳条上长出了粒粒嫩芽。
夏季手持蒲扇,在池边谈笑风生,也别有一番风趣。荷叶染上了淡绿色,看上去是那么地青翠欲滴;荷花在荷叶之上,喷上了扑鼻的香水,穿上了华丽的衣裳,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真是五光十色。
秋是优美的诗文——树叶渐渐变成金色,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消失;秋天的风凉爽宜人,拂过面颊,泌人心脾;果园里硕果累累,黄澄澄的香梨,沉甸甸的红枣,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披上了紫袍,玉米、高粱笑开了怀。
冬日虽然天寒地冻,但是堆雪人,打雪仗的乐趣仍然不可缺少。窗户上结了薄薄的一层霜花,楼下白雪皑皑。打开窗户,一丝凉意朝我袭来。
啊,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