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6
一朵花,一棵树,一只蝴蝶,道路,山,河,房子,我。
大自然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能让你忧郁的心情霎时间变得豁然开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自然界中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燕子的回归,带来一些春的信息,它们在返回的路上,一直欣赏着迷人的春景。
不知不觉中,我和我的家人来到一座山上。这座山的山脚旁有一条清澈的小河,这条河的旁边有一条狭窄的小路,这条路上有一棵特别的树,树上面开了一朵独特而美丽的花,一只粉色的蝴蝶在花上愉快的玩耍,小路的尽头上有一座房子,房子的前面有一个我。
我在森林中看到了,万紫千红的花,茁壮成长的树,绿的发亮的草,和“森林中的音乐家”。
我躺在草地上,头枕着柔软的草地,闻着野花的芬芳,看着蓝天白云,听着森林里的音乐。不自觉地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是黄昏,日落,日落像血。眼前的美景如画,这种神奇的感觉迷住了我,我被美丽的风景迷住了,陶醉了,直到很晚仍然舍不得离开。
令人惊叹的自然是如何美丽啊!
大自然的美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请保护它,珍惜它,让天空变得蔚蓝,水变得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