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8
我的家乡在慈溪,那里风景优美。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数峙山公园。
每天,来这里的人都非常多。
春天,峙山公园里的花儿都开了,争奇斗艳的,好像在比谁开的花最漂亮。河边的柳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当微风吹过的时候,那些小芽在翩翩起舞。小朋友们在玩一些游乐设施;一些大人,正爬着山;老人们在河边散步,欣赏风景。
到了炎热的夏天,大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树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小朋友们吃着棒冰,坐着小船,玩起了水,许多老人坐在河边钓着鱼,等待小鱼儿上钩呢!
到了丰收的秋天,树上结满了酸甜可口的果子,像一盏盏彩色的小灯笼。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从天而降。
下过一场细雨之后,天气变得睛朗了,阳光照在身上,像母亲一样抚摸着我们。
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冬天,一片片小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小朋友们来这里滑雪、堆雪人、打雪仗高兴极了。连老人们也来这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几乎整个公园都是白雪了,连树上也是白雪。
这真让人难以忘记啊! 我爱我的家乡慈溪,更爱那独一无二的峙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