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2
大自然真是神奇的魔法师,让世界那么美丽,让蒙山的风景那么迷人!
我们家乡的蒙山非常美丽,我经常去那里玩,春天,山上的花草露出了自己的小脑袋,犹如绿色的地毯上带着五彩的斑点,行人路过此地一定会停下脚步,来观赏这美丽的“地毯”。有些小朋友不想伤害花花草草,就在一个木牌上刻出“不要伤害小花小草”几个字,立在地上。小树也长出了几片绿叶,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多么吸引人啊!
夏天,树木的叶子长得多么茂盛,它不忍心让夏日的炎热在人群中扩散,于是,它用自己那碧绿的大伞遮住了阳光,使绿树下变得特别凉爽。在树下乘凉的人们一定会夸赞这些树木的。可见,这些树木的心灵是多么的美好。
秋天,林子里特别凉爽。树叶变黄了,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漫天飞舞,最后落在地上。这么多的黄蝴蝶,铺成了一个黄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既舒服,又好玩。另外,树上结满了成熟的果子,掉在了地上。咬一口,一定会说好。
冬天,雪花飞舞,落在地上。慢慢地,越来越厚,像是给大地盖了一层洁白的棉被。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啊!
看,这样的蒙山你喜欢吗?蒙山的风景迷人吗?你有想来蒙山旅游的冲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