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4
我常常听大家都在说:仙居神仙居那里的风景很好看“。所以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在寒假的时候去神仙居好好的玩赏了一天。来到神仙居,看见那的山就已经让我惊叹不已了。因为我去过仙居的最高山括苍山和佛教圣地南峰山,却没有看见过像神仙居这样的山。
神仙居的山真奇啊,一座座连绵不断,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像将军,像睡美人,像骆驼,形态万千;神仙居的山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亮,倒映水中;神仙居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最有意思的就是”将军岩“和”睡美人“了,”将军岩“就像一位刚打胜仗回来的将军,想告诉国王这个好消息呢。”睡美人“就像一位羞答答的少女,正躺在”床“上做”她“的美梦呢。
神仙居的瀑布更加吸引人。因为山行像”大象“,瀑布就像从象鼻里喷出来一样,所以称作”象鼻瀑“。”象鼻瀑“的水流量 是神仙居景区所有瀑布中最大的。瀑布下的潭水清澈见底,潭中的小鱼快活的嬉戏着,其中还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呢。从象鼻瀑右边拾级而上,可以陆续看到上游十几道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瀑布,不得不让我们赞叹大自然的神奇。
我爱美丽的神仙居,更爱我的家乡——”神仙“居住的地方仙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