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高高的山峰上,远远望去,广阔无垠的原野一片浓绿。绿的那么可爱,绿的那么自然。
我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感觉那么亲切,那么惬意。
到姥姥家后,我跟姥姥问了声好,简单的洗漱一下,就急急忙忙的找小弟玩去了。
小弟带我参观了他家的小院儿。走进小院儿,就有种拥抱绿色的感觉,这绿色,绿得异常。小弟告诉我:“这是前院,后院还有更漂亮的!”
伴随着暖暖的微风,我们来到了后院。首先,五颜六色,争奇斗艳,美丽的花儿,映入了我的眼帘,其次是正在尽情玩耍的小鸡。小鸭。小狗……这一幅幅让人爱慕的,美丽。迷人的画卷,让我留恋。
还有一种风景别有一番风味:慈爱的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和耸着尾巴美丽的雄鸡;带着“红帽子”的“白鹅官”昂首挺胸的在草地上走来走去。老牛领着小牛在散步,马儿在田野上飞奔,还不时的停下来喝几口水。他们无拘无束的生活着,到了傍晚,太阳尽情的释放着最后一丝光芒,映红了天边的晚霞,河水静悄悄的流淌着??????
不知什么时候,河边来了一群调皮的孩子,他们一个接一个跳进了小河,尽情欢快的玩耍着,小河也笑了。
夜深了,村里好安静,只有青蛙在唱着催眠曲。这是我有生以来听过的最美最动听的音乐。
听着耳边的催眠曲,我甜蜜的进入了梦乡。
我爱农村的美丽风景,更爱农村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