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美景6
星期六,我来到了乡下的外婆家,那是一个风景似画的地方。
早上我来到了油菜花田前。东边升起的太阳洒下了一丝懒洋洋的光芒,照在了油菜花上,洒上了一块一块的斑点。远远望去,好像一大片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拂过油菜花田,仿佛金色的海洋在翻滚着波浪,阵阵悠香扑鼻而来。走进油菜花田里,仿佛置身在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里。仔细往花丛中一看,一只只蝴蝶在花田中翩翩起舞,小蜜蜂扇动着翅膀在花丛中勤劳地采着蜜。油菜花田旁是一大片桃林,一朵朵桃花簇拥在枝头,绽开了泛红的脸颊。有些还是花骨朵儿,害羞地互相簇拥在一起,仿佛是一群胆怯羞涩的小姑娘,谁也不肯先绽开自已的笑脸。这景色真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紧接着扑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苍翠的竹林。一根根竹子耸立在泥土中,仿佛是一位位士兵,挺立在田野中,手拿利剑保护着田野的安全。仔细一看,笋宝宝也露出了小脑袋,个头长的高的显得白白胖胖,可爱极了。
走走逛逛,乡下的美景随处可见。等到妈妈叫我时,我才渐渐地从这美景中缓过神来,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这“人间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