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真的很美很美!尤其是四季。如同仙境一般!来,跟随我的脚步,去领略乡下那独特的美景吧!
乡下美景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不正是乡下人家春天刚刚来到的情景吗?一切都在鹅黄嫩露的包围下,那刚刚出头的小草,这儿瞧瞧,那儿看看。可爱极了!那些顽皮的小鸭子们见春天来了,一只只急冲冲的往河里跳,让自己痛痛快快的洗一次澡!儿也按耐不住了!一个个欢快的跳出水面!看,春天的乡下多和谐啊!
夏,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热啊!可是如果你在乡下就不会感觉到热。当你躺在躺椅上;微风轻轻吹拂着你,头上那自由的鸟儿,让你感到在天堂一般。地下那绿绿的草地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香气袭人!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秋,那满树的红叶,从树干上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像是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着。秋,也是丰收的季节,外面那一堆的粮食,满载着喜悦,也满载着汗水。
冬,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和几个打扮的像个肉粽子似得小伙伴们,开开心心的堆个大雪人!
乡下,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道美景出现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