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美景13
我喜欢乡下美景,乡下的小路、小桥、树林的景物令我至今难忘。
假期去乡下时看见一条泥泞的小路弯弯曲曲地伸向远方。路面上留下的脚印有大有小,有深有浅,不知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路旁知名的和不知名五颜六色的小花在微风中快乐地摆着手,招引着蜜蜂和蝴蝶。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闹着,好象在说悄悄话。花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它们把这条小路点缀得更加美丽。
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是一座小小的拱桥。桥下,清澈见底的溪水缓缓向前流动。活泼可爱的鱼儿摆着尾巴,悠闲自在地嬉戏玩耍。日记大全
过了桥,闯进眼帘的是一片绿树林,林中时不时地传来一声声鸟鸣。这里还是孩子们的乐园哩!孩子们在这里捉迷藏,跳绳,讲故事……一片片欢声笑语在树林上空回荡。
啊,可爱的小乡村,这里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红花绿树,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胜似世外桃园,叫我留恋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