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美景2
乡下的美景,说也说不完,在乡下,那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溪、连绵的大山、茂盛的树林。而我外婆的家,就在这个美丽的地方。
外婆家,四周青山环绕,在山上生长着许许多多的树,有:松树、桃树、李树……我去外婆家时,经常跑到树林里去玩,在树林里口渴了,就去清澈的小溪里喝一点水,这里的水让你感觉甜甜的;如果想吃水果了,就顺手在树上摘果子吃。在山上的小水沟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小虾、小螃蟹,随手一捞就可以捞上来许多呢!有一座山顶上有一个大山洞,夏天这儿很凉快,一到冬天又很暖和,村子里的人都喜欢来这儿。
村子里的人总爱在自己家门前搭上瓜架、种上鲜花。在家门前总会有许多小鸡跟着它们的妈妈觅食。而雄鸡却在一边大摇大摆的走来走去,显示自己有多威风。晚上,“纺织娘”寄住在瓜架上,便唱起了歌儿:“织,织,织,织呀!织,织,织,织呀!”那歌声真好听,赛过催眠曲,让那些辛苦一天的人们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
乡下虽然没有城市的高楼林立,也没有先进的科技,不过正是这样,才有了乡下的独特美丽,吸引着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