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我们有武功》开心闯龙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题记
我是一个喜灰迷,可是由于我居住在县里,所以不能到电影院看一年一度的喜羊羊大电影。但今年我有机会去比较大的城市,可是第一次的济南和第二次的临沂都没有成功。直到20xx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三,我在临沂东方红电影院看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上)
那天的天空只有很少的一点云,阳光明媚,气温也不是太低。我和父亲直到将近八点是才起床。在九点钟时我们开始向临沂方向狂奔。理论上我们会在十一点到达,不过我们在十点一刻时就到达了,比理论早了不少。
到了临沂东方红电影院,一股幸福和快乐的感觉从心底涌出。可是由于晕车药吃的比较少,让我感到天旋地转,头晕恶心,只好先去找卫生间去吐。经过寻找终于找到了厕所。可是却吐不出来,只好先去买票。
虽然买票的人不少,但买票过程却比我想象的还快。没有多长时间就排到了第二个。我前面那位想给儿子买张学生票,可又没有学生证,看见我带着,就直接说:“兄弟,用用你的学生证。”(我没那么显老)我自然不会借,就用很小的声音说了一些话推辞。毕竟就他说他儿子才5岁,我的是中学初三学生证(想不到那个学生证居然能用,嘻嘻)。
选好了座位,付了20元钱,就得到了电影票。然后去二楼一号放映厅。二楼的地面上铺着地毯,踩起来软绵绵、轻飘飘的,有些不适应。到了检票口时,检票员说提前十到十五分钟进。电影11:05时放映。也就是说10:55到11:00进。我看了一下表,是10:40分,还有大概十五分钟,慢慢等吧。这时我爸爸走了,毕竟他是不看的。
(中)
“一号厅的开始进了”检票员喊了一声。我看了一下手表,显示时间是10:50.我就前去确认了一下。得到肯定后就把副卷撕了,和几个小女孩去了一号厅。
根据检票员的话,不一会就找到了一号厅。门比较小,而且里面的走廊曲折狭窄,不过很短。所以进入放映厅后就被强烈的震撼——好大啊!那几位已经在找位置了,我自然也会。“一、二、三、四、五,8号,找到了”就这样,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找到了5排8号。
这个位置距离银幕比较近,而且几乎正对着银幕。不过我好像听到后面说我挡住了一类的。放映厅里比较温暖,所以我就把帽子摘了下来。本来以为来看的人很少,但是不一会,放映厅里就坐满了人,当然还有坐在家长腿上的。
坐在电影院的座位上,有一股系安全带的冲动。
看了十几分钟的房地产广告,电影终于开始放映了。因为以前学书法时曾经和一群三年级以下小朋友学,所以我并没有感到什么不适应。当然,小孩子会说一些和影片内容有关的话,所以有些乱哄哄的。好在声音比较大。不过在突然荧幕全黑时,由于反射(生物学上的),我紧紧地闭着眼睛。又时还会打哆嗦。这个电影内容很好,我看地津津有味。
在小黑龙说灰太狼是笨狼且灰太狼做囧表情时,全场爆笑。我本来是不想笑的,而且我正想喝水。虽然我马上把已经靠近嘴的瓶口拿了下来,但我还是喷了,弄得我好不尴尬。
(下)
“我一定会回来的”在灰太狼的叫喊声中,电影进入了最后的部分。《我们有武功》的歌声想起了。一会儿,灯打开了,众人纷纷离去。我又坐了一会,想看完全部。但我转念一想,在走出去的时候还可以看一下,于是我就站起来了。但是我却很难站起来。毕竟,憋尿坐一个小时半的感觉是很不爽的。
走出放映厅,我的眼睛并没有什么不适,就直接向厕所走去。虽然我神清气爽,晕车症状全无,但我总感觉怪怪的。上完了厕所就向楼下走去。在下楼梯时我终于发现了原因:原来,我们是从三楼出来的!
我一只手抄着挎兜,一只手拿着塑料瓶走出了影院,我就四处张望,寻找我们家的车。这时有一个人在我旁边喊着一些话,像喊我的样子。不过我为了保险,就装作没听见。然后他过来问我的名字,又向着车的方向指了指。我这才发现了我们家的IX35,我用在校打水的速度向着车走去并上了车。
那是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但我令我没想到的是,我们是从电影院对面的火锅店吃的午饭。这下,我的手就差点变成了粉蒸羊蹄。
好了,故事讲完了。这个故事我终生不会忘。而且我还会讲给更多的人。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开心闯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