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5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闪闪发亮的星星,每天对我微笑。她有一个高挺的鼻子,还有一对浅浅的酒窝,笑起来像是一个小弥勒佛。她绑着两条辫子,随风摇摆,像是两条舞动的彩带;她的小腹有一圈游泳圈,走起路来像只可爱的企鹅。
她是个活泼又有一点小迷糊的女孩,偶而会忘记把功课带回家。她个性很善良,总像个微笑小天使,在同学有困难时,她常常会伸出援手帮助大家。游泳课时,她也 会教我和其他同学一些基本动作,虽然对她来说很简单,但对我来说却有点困难。这也让我知道了,她很喜欢交朋友且热心助人,怪不得她二年级时还当过市模范生呢!
早自修时,我们一起到图书馆接受邱老师字音字形的训练;下课时,我们两个一同手牵手,常把校园当做公园似的漫步在花丛绿地间,无话不说,无所不谈呢!她的数学在我认识的朋友中,可说是一级棒呢!她有时也会教我一些数学的演算技巧,让我对数学的世界,有更清楚的认知!难怪,她在三年级时参加学校的数学竞赛, 还能在众多强敌中脱颖而出,获得金牌呢!
这位好朋友在我快乐时,可以跟我分享喜悦;当我伤心忧愁时,可以分担我的悲哀。她是一个博学的人,我跟她学习了很多知识,这个益友惠我良多,她的芳名是柳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