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3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杨易。他个子高高的,头发乌黑乌黑的,两道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儿,两只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
杨易有很多优点,比如:大方、懂礼貌、不生气……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在楼下玩耍。一会儿,大家都流了很多汗,口渴的不得了。杨易提议:“咱们喝点饮料吧!”“好”我急不可待地表示赞同,并要往我家里跑。他却先冲上他家的楼道,留下一句话“我家近,喝我的。”等了片刻,杨易一手拿了一瓶山泉,一手拿了一瓶果汁从他家里冲了出来,并非要把果汁让给我。我也渴的没办法,只好“咕咚,咕咚”一气喝完了果汁。
杨易还有很多好品质,比如:他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有一次,他在马路上看见一位阿姨的包掉了,于是,他赶紧捡起包,去追那位阿姨,一边跑一边喊:“阿姨,您的包掉了。”那位阿姨听见了,赶紧回过头来,接过杨易送来的包,感激得不得了。
我的好朋友长处可真多呀!我喜欢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要夸夸他!
自评:这是老师布置的周末作文,让夸夸我的好朋友。我们家属院有位在九小上二年级的好朋友,叫杨易。我们晚上经常在外面玩,妈妈说是“请我流汗”,我愿意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流汗”,所以我要夸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