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们班有一个叫卢云翔的同学,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小嘴巴和一张瓜子脸。他很会帮助别人,对朋友的形象很感兴趣,所以记忆犹新。
上周六,我和陆云商约好去玩了。我们边走边聊天,突然卢云翔停下脚步,我问道。“你怎么了?”“看看那边。“陆云相回答。我沿着他的手指方向看了看,啊!一位老太太正对着一辆车来往往的路这时,我想:那位老太太在路边,她一定是想到了路。我急忙对卢云相说。"我们去帮那个老太太过马路吧!“我还没说完,他就像火箭一样冲向老太太,我也跟着去了。他对老太太说。"奶奶,你想过路吗?我来扶你!“太好了!“老太太说。卢云翔就这样扶着那个老太太过马路,老太太说。"谢谢,小家伙,像你这样亲切的小家伙已经很少了。“说完,我和卢云相笑着继续走。
还有一天,我和陆云奖一起踢足球。“传给我!递给我!”我们大喊,幸福的时候,“哎呀!我大喊,我们停止踢足球,看到陆云像在我这里,啊!我的膝盖断了,血滴,卢云翔看到我难受的表情,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虑。这时拿出几张纸巾来帮助止血。担心地问。”你没事吧?“没关系,”我说。然后卢云相扶我回家。
卢云相,他乐于助人,关心朋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真佩服他。我会珍惜这个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