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陈敏。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特别喜欢穿彩色衣服。
说起陈敏,我们还挺有缘分的呢。我们是机关幼儿园的同窗,共同度过了三年美好、天真和活泼的童年生活。
那时候,我们彼此还不是很熟悉,只知道各自的名字,后来,在幼儿园的门口,我爸爸碰到了陈敏的妈妈,一说,他们原来是从小学到高中的同学,从此,我们俩开始亲热起来。
春天,爸爸会带我和陈敏去红梅公园去踏青,去看争奇斗艳的鲜花,去欣赏“人间四月芳菲尽,山中桃花始盛开”的人间美景; 夏天,在烈日炎炎下,陈敏的妈妈会带我们去游泳,在宽阔的游泳池里,我们尽地击水嬉戏。
秋天,我们结伴去陈敏的外婆家,在习习秋风中,我们徜徉田间,看那野菊花盛开,更看不尽那一望无际、金光翻滚的稻浪。
冬天,在冰雪寒冻的日子里,我们会躲在被窝里睡懒觉,会在雪地里堆雪人,甚至会冰凌当冰棍吃呢。
度过了童年,我们又结伴走进了实验小学,这么巧,我们还是在一个班,又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小学学习生活。我们一起读书,我们一起探讨,我们一起做作业,她教我钢琴,我教她古筝。
我们又要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日子,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