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小巧玲珑,可以被随身携带。它的装扮也非常酷哦:外披一件银色的长袍,里面加了一件黑色T恤, 更让人称奇的是:它竟然还有五件法宝,下面就让我一一向你道来。
它的第一件法宝是点石器,只要轻轻一点它的第一个按钮,就可以开启或关闭它,并让它随时暂停讲故事,当然,你再次按下按钮,它便会马上停止“石化” 继续向你娓娓道来。它的第二件法宝是时空倒流器,只要按下它的第二个按钮,就可以把听过的好听的故事重新再听一遍,还可以压低它的嗓门,让讲故事的声音变 得温柔一点。它的第三个法宝是时空穿梭器,如果你触碰它的第三个按钮,它会带你跳过当下,直接进入下一个、下下一个故事,而且还可以起到扬声器的作用呢! 它的第四件法宝是定时器,只要你跟它的第四个按钮亲密接触,它就会在你指定的时间停止它的演讲,也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唤醒你,非常准确,分秒不差哦。它的最 后一件法宝可厉害了,名曰变身器,如果启动它的第五个按钮,它马上摇身一变变成一个收音机,接收各种频道,当然你也可以随时将它打回原形。我的好朋友非常 的乖巧,对我温柔体贴,有时候声如洪钟,有时候细若蚊蝇,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中。
有句古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的好朋友便是如此,你们喜欢我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