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2
小朋友们,我们生活中要用到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是,有一样东西我们是不可缺少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是书。对了,就是书。
书可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东西,它的“肚子”里装了好多的知识呢!又一次,我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什么都知道,什么难题到你面前都难不倒你?”妈妈笑着说:“那都是因为有了书这个伙伴陪着我,从书中我可以学到许多知识,所以才会什么难题都难不倒我。
自从妈妈给我讲了书的用处后,我就天天烦着妈妈,让他给我买书。现在,我的书架上已经放满了妈妈给我买的大大小小、薄薄厚厚的书了。每天,只要我的功课做完了,我就从书架上捞一本书或两本书来看。直到现在,我拿书架上的事已经差不多全部看完了。我看,过几天,我又要烦着妈妈,让妈妈给我买书看了。
不然,我给你们介绍几本书吧!《中化上下五千年》、《安徒生童话》、《笑猫日记之永远的西瓜小丑》、还有《笑猫日记只樱桃沟的春天》等等,这些书都特别好看。我建议你们也看一看这几本书吧!
书的用处我是介绍完了,书也给你们推荐过了。还是那句话书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