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4
当有人问起你的朋友时,你第一个脱口而出的名字是谁?
如果能够不加犹豫就想到的人,她必须对你很重要吧。以前有人说,真正的朋友,并不必须非得每一天腻在你身边,甚至你们能够不在一个学校或是不在同一座城市,可是只要心里想着彼此,隔得再远还是能够重逢。
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群好朋友,她们有的并不在身边,有的甚至隔得很远,也很久没见面,可是我们还是会经常联系,感情像当初一样。
耗子是我朋友中认识最久的了,从初一开始我们就在一块玩儿,虽然之后有过误会隔阂,彼此疏远了很久很久,但终究是找回来了,唱一首简单的歌,就这样静静地一向走下去。
瑶瑶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同桌,在高三最昏暗,最迷茫的那段日子里,我们彼此鼓励,互相打气,我会给她灌各种鸡汤,她也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如果能够回到那段日子,我只期望还能够对她更好一点,让彼此有更多的回忆能够去纪念。
丁子是我高中最珍惜的朋友,因为她陪我走过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在我最难过得最狼狈的时候不离不弃,陪在身边,我们曾许诺等她结婚的时候,我必须要亲手设计一双高跟鞋送给她。
还有我介大妈,初四的时候,应对中考的压力,我们俩依然能够在被窝里聊到大半夜,完全不惧宿管阿姨的巡逻,还有一齐巧妙的避开了很多次体育课800米的测试,是懒了些,但回忆起来,还是很完美的记忆。
一路走来,认识了很多人,也经历了一些事情。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而有些人却一向不离不弃,留在你的身边,要珍惜,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