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和我是同龄人。只比我大5天,却处处让着我,一直都宽宏大量。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彦舒。
她长着宝石般的黑色大眼睛,再往上看,还能看见一对颇有学问的眉毛。只要谁看见她,保证会说你真是一位漂亮的美少女。
虽然我的性格是活泼开郎,而她的性格是内向。但我们俩处的很好,因为她一直让着我,什么事都说听你的。
说到认识她这事,也算是一场巧遇吧!因为她是从一个镇子上转来的。要往三完小转倒是不怎么难。可她偏偏就转到了我们班。
在上体育课时,大家都问你叫什么名字?可她胆小不敢说。那时,别人叫她“无名小卒”等别人都离开时,我说:“别害怕,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她见我这样说,就回答:“我叫王彦舒。”
渐渐地,我们俩成为了好朋友。有一次,我问她:“26个字母里走了“E”和“T”俩个还剩多少个?”
她回答:“24个。”我捧腹大笑,因为她是知道答案的。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她是为了让我开心。
原来,王彦舒又要转学了。要转到新区四完小,我们不能在一起玩了。也许一辈子都见不到了。我憎恨老天给我俩相处的时间这么短。为什么?
我的好朋友说给你们了,你们也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