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在童年的记忆里,最清晰的人大概要数好朋友了。这些好朋友,仿佛用胶水粘在了脑筋里,想忘,都忘不掉。在我记忆里最深刻的好朋友那就非我们班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非洲黑人”莫属了。(非洲黑人是她的外号)
“非洲黑人”的爱好有很多,其中她的长项是打羽毛球,她的羽毛球技术高超,所以被我们所谓的“国家队”选中了。每逢我跟她打羽毛球时打输了,我都会做一个鬼脸。
她的头发不黑,有点金黄,但她的皮肤却离奇的黑。所以我们管她叫“非洲黑人”。我曾问过她她的皮肤为什么这么黑,是因为后遗症吗?她说:“唉,想当年,我的皮肤是多么的白呀,因为长时间在太阳底下……。”讲到这里,她会说:“怎么,想跟我比白吗?明天,我拿小时侯的照片来跟你比白!”
虽然她很黑,但她写起字来可不比你逊色。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许多抄写作业,到了下课,没几个人写完,这时,“非洲黑人”跑过来对我说:“走,一起去喝水。”我说:“还没做完。”“不会吧,这么少作业,我早就写完了。”“拿来看看。”我半信半疑地说。她立刻拿过来,我一看,哗,真是老师经常用白话说的“鬼画符”。她说:“快吧!”我连连点头说:“快,快!”
她这人也很大方,上次我们和老师一起去她家家访,她端给了许多东西给我们吃,弄得我们的肚子大大的。
总的来说,她这人的优点比缺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