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13
太阳升起来了,垂着脑袋睡觉的向日葵也醒了。于是,它抬起了自己的脑袋,面向着太阳的方向,接下来的一整天,向日葵都随着太阳变化的位置而移动。
在我的心中,向日葵是我植物朋友。我从它的身上能够看出对目标的坚持与执着,向着太阳的向日葵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我喜欢向日葵,也因为向日葵追随着阳光,也始终沐浴在阳光之下。
吸收了无数阳光的夏日葵,给人看起来也十分的精神。当我走进种满了一地向日葵的田地里,我看着它们的圆盘大脸朝着同一个方向,不自觉的我也转动着自己的步伐,然后稍稍抬起脑袋朝着天边上的太阳望了去。
太阳的光芒始终都是如此的明亮,亮得刺眼,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的向日葵。它们可不惧这阳光的热烈与耀眼,相反它们还在心底为它们能够沐浴在阳光下而感到高兴呢。
我的植物朋友向日葵,等到你们也了解了它之后,我想大家也会喜欢上这种植物。它们是如此的灿烂,热情似火,追逐着阳光。从它们的身上,我能看到一种对目标坚持不懈的追求,也能看到一种对生活充满着无限向往之情。
每当我们提起向日葵,似乎都能够感受到种一扑面而来的积极向上的气息。向日葵的颜色就如阳光的色彩一般,让人能够感受到一种热情,还有那种永不熄灭的希望。在我失落伤心的时候,似乎只要看到这些向日葵,我就能够感受到一种安慰。这种安慰是无声的,但是却又实实在在的给我带来了很多的鼓舞,让我重新获得了一种力量。
向日葵是我的植物朋友,它的圆盘大脸,它开得灿烂的花瓣,它时刻追随着太阳,它是如此的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