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高考多成败,
我赌豪情梦醒时。
自放青春观世界,
人生风雨只行知。
人生如此多娇
七月的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三下乡,一段奇妙的经历。四十个人,一同度过这十天的生活,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无法冷静的事情。
初来乍到,教室与走廊布满尘土,犹如一片狼藉的战场。我们一同打扫教室,清洗地板,为我们三下乡的教学生活做好铺垫。尘飞扬,水四溅,傍晚,教学楼逆袭成功,变得干净明亮。过后,残阳斜照,笑脸洋溢校园各角。
第二天,离集合时间还有30分钟,小孩子们哗啦啦像流水一样涌进教室,他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柯主任、全部小朋友、以及队员到齐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柯主任充满威严又抑扬顿挫地谈了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也提到了安全问题,表示全力支持我们的三下乡,我们心怀感动,不自觉掌声连连。会后队员备受鼓舞。
在会后下午时分,我们收到通知化学院书记与班主任将在明天来探访我们学校,并且是他们此行第一个目的地!我们立马张罗准备,迎接书记与班主任的到来。虽然有点仓促,准备不足,但书记在我们的捐赠环节中还是露出了满意开心的笑容。
此行,我们长途跋涉,路途坎坷,然而队员们热情的心将途中的劳累一一洗去,带来一阵阵清凉。清扫教学楼,开班仪式,迎接书记都需要我们队员们通力合作才能够成功。也希望在支教过程中能为孩子们带来一些难忘的回忆,在他们回眸时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七月,一个炎热的季节;下乡,一段奇妙的经历。四十个人,一同度过这十天的生活。阳曦社会实践队,此行注定让人难以忘记。
开心岛早安心语:听一听花开的声音,看一看叶
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看一看叶子舒卷的曼妙。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用最真实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应该的那个人。一个人真正的强大,并非看他能做什么,而是看他能承担什么。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温暖。死党是那群即便知道你傻,还跟着你犯傻的人。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好时光总是很短暂,多想身在其中,赖着不走。懂事,让我懂了很多不该懂的事。
m人,偶尔大醉一次,似乎无可厚非。醒来,就是再生。有时候在乎的太多,对自己也是种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