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二年级作文4
我们邻居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狗,我特别喜欢它!
有一天,阿姨来到了我们家,还带着她的小狗,这就是我所说的可爱的小动物——小狗了。这只小狗长得不大也不小,耳朵能垂到嘴边,肚皮雪白雪白的,嘴巴小小的,还有一条不长也不断短的小尾巴。
小狗见了我活蹦乱跳的,还汪汪的叫了两声,吓得我赶紧跑到了妈妈的后面,妈妈笑着说:“你怕什么呀?它和你玩呢!”“那他汪汪叫什么呀?”我说。“它在给你打招呼呢?”妈妈说。哦,我明白了原来狗和人一样,懂礼貌,会说话。忽然,小狗又叫了一声,我不慌不忙的走过去摸了小狗一下,我、妈妈和阿姨都笑。
我们邻居家的小狗长得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