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二年级作文7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鹦鹉,为什么?那么我说详细一点。
鹦鹉头圆圆的,嘴很弯,身子有一点胖,尾巴又很长,像蜻蜓似的。有的鹦鹉又红又绿,它是最大的鹦鹉,长70厘米左右,它喜欢咬着玩具玩,像个三四岁的小孩子。有的鹦鹉有一个大大的金冠子,像一朵向日葵,我们叫它葵花凤头鹦鹉。有一种中小型鹦鹉,头是蓝色,翅膀是绿色,身子是橙红色,它爱喝花蜜,你给它来二两花蜜,它准高兴疯了。
告你几个看鹦鹉的好地方:一是澳大利亚的昆士兰洲,那有可爱的鸡冠鹦鹉,花一样的凤头鹦鹉,也有彩虹般的彩虹鹦鹉。二是澳大利亚附近的小岛,大岛,那有不会飞的鸮鹦鹉,还有很多奇怪的鹦鹉。
大家看见的鹦鹉一定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