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二年级作文5
我喜爱的小动物,你知道什么吗?告诉你吧,那就是小乌龟。
小乌龟四肢很短小,头尖尖的,而且很灵活,背上有一个硬硬的外壳,外壳的表面是深绿色的,上面有规则的花纹。我把小乌龟放在一个大水盆里,这里暂时是它的家,我还准备抽时间给它买一个新“家”(假山和鱼缸),当它游泳游累的时候,可以爬到假山上晒太阳和做游戏。
有一次,我想让小乌龟和我玩,便把它从水盆里抓出来,让它躺在了地上,没想到小乌龟四条腿一蹬,头使劲一顶,一下子就把身子翻过来了,乌龟真是太聪明了。
多可爱的小乌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