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二年级作文2
在自然界中,有许许多多的动物,但是,在这许多的动物中,让我感到可爱的还是狗。
我家也有狗,它很可爱,每当我们回家的时候,它都会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回家了,小主人回家了。在我写完作业的时候,它总会咬着一个球,慢慢的走过来,让我陪它一起玩它的球。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一只狗和一个人一起玩,结果主人摔倒了,它立刻跑了过去,着急地围着小主人跑,好像在说:“小主人没事吧?”
我喜欢狗,不仅仅是因为它很可爱,而是因为他非常忠诚,不管自己的主人遇上什么困难,都会和主人一起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