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2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它——小白兔。它长长的耳朵竖在头上,两只像晶莹透亮的红宝石的眼睛下面是一只黑黑的鼻子和一张三瓣嘴,别看它前腿比后腿短,蹦起来可快了。它长着短短的尾巴,雪白雪白的毛,全身毛茸茸的,远远望去像一个小雪球。
它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和青菜,每次吃完后都会在笼子里散散步,锻炼一下身体。这只小白兔的身体是那么健壮,眼睛炯炯有神,让你忍不住想去摸一摸。当你靠近它时,它胆小的本性就露出来了,只见它迅速跑到笼子一角,眼睛里写满了惊慌,好像在说:“放了我吧。”
每次我喂它,总是要耍耍它。小白兔一见到有吃的,立马跑过来,眼睛滴溜溜地盯着白菜,好一副见‘菜’眼开的样子,我把白菜提到东,它跟到东,拿到西,它蹦到西……真是‘口水直下三千尺’呀!我不仅哈哈大笑,把菜送到它嘴边,它也不急,很谨慎地嗅了嗅,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白兔,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