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4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是爸爸的一个朋友送我的,因为它每天摇头晃脑,所以我们给它起名叫“高兴”。
它有一身很潮的灰色卷毛,毛茸茸的,摸着十分顺滑。它的尾巴像一个灰色的小绒球,还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在脸中间闪啊闪,让你觉得非常可爱,忍不住想摸一摸它。
它非常喜欢跟我玩,我经常带它去小区散步,“高兴”总是在我面前摇晃尾巴露出舌头引起我的注意。这个时候,我就会用一只小树枝挥上挥下,小狗的头也跟着上摇下摆,目不转睛地盯着树枝,于是它就像被我催眠了一样迷住了,呆萌的样子可好玩了。有时候我们还玩追逐游戏,我先跑,它再追,不跑完一圈小区,它是不会罢休的。
“高兴”还是位非常尽职的守门员,凡是门外有脚步声,它就会大叫。每次爸爸妈妈来朋友,它会用鼻子记录一下他们的味道,下次会立刻认出来,如果是经常来的朋友就会表示非常亲热,摇摇尾巴。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你们也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