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3
我家有一个大鱼缸,里面养着十几条可爱的七彩神仙鱼,扁扁的身体,形状有点像鲳鱼,有全红的、黄底红点的、红白相间的、蓝色的等,游动时候鱼鳍和尾巴就像舞动的绸带,可漂亮了!
我最喜欢的是蓝色的神仙鱼,它的身上有许多亮闪闪的淡蓝色鱼鳞,在灯光的照射下,从远处一看,它就像穿上了宝石做的衣服,亮亮的,真美啊!
神仙鱼喜欢吃鱼汉堡,红棕色一块块。每次当爸爸把鱼汉堡放进水里,小鱼们就像饥饿的小狮子一样,争先恐后的围拢过来,没几秒食物就被它们抢了个精光!
我和爸爸喜欢站在鱼缸前面看它们,有时候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又一次,爸爸把鱼缸的底下的玻璃擦洗得干干净净的,就像一面镜子,这时神仙鱼们纷纷低下头,看玻璃,像臭美的小女孩在看自己的样貌,好可爱啊!还有一次,爸爸把鱼缸的盖子打开,想给它们透透气,可爱的神仙鱼们都一起游到了上面,脑袋凑一起,原来它们以为爸爸又要喂鱼汉堡了,我和爸爸全被逗乐了!
我喜欢我家可爱又漂亮的七彩鱼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