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2
寒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上方山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活泼的鹦鹉、机灵的猴子、憨态可掬的大象和可爱的羊驼……
刚进去,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萌萌的羊驼,它们的个头很大,脑袋长得像羊一样,身子长得却像毛毛虫,它的四条腿都很短,走起路来慢悠悠地,可爱极了!看着这些羊驼,我情不自禁的对着它们按了几下快门。
继续往前走,我们进入了鸟类区,里面有许多鹦鹉。鹦鹉是一种聪明的鸟儿,一身五彩斑斓的迷人衣服。眼睛黑溜溜的,水灵灵的,活像一个潇洒的小伙。这时,有一个人往笼子里扔了一个瓜子,被一个鹦鹉看见了。它东张西望,确定没有鸟会和它抢,便扇动翅膀飞了过去。它用锋利如刀的爪子,抓住瓜子,用钩子般的嘴巴把瓜子啄开,津津有味的品尝里面的果肉。
随后,我们又去看了猴子,那里的猴子可真有趣啊!有一只上了年纪的大猴子一直坐在前面的石头的台阶上,前面隔着一条河,它目不转睛的盯着栏杆后的我们,好像在说:“给我点吃的好不好?”突然,有一个人扔了个鸡蛋过去,刚落到台阶上又滚到了河里。老猴子一看,连忙过去,趴在岸上用手把鸡蛋捞了上来,险些掉入河中。岸上的人都惊叹了起来。它三下五除二便把鸡蛋吃了个精光,接着又在台阶上讨东西吃。这时,妈妈扔了一个橘子过去,它捡起来把橘子掰开,两口下去便把橘子吃完了,人人都说这猴子真机灵。
最后,我们又去了猛兽区,看见了高大威猛的狮子和威风凛凛的老虎,还有笨拙的黑熊,不知他们是疲倦了还是困了,都一个个懒惰的趴在地上呼呼大睡。
时间过得可真快,如同一只羚羊,一下就没影了。要回家了,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