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动物园,爸爸开车送我到了动物园,我和妈妈先进去,爸爸先去停车。
动物园游记
我和妈妈走进了动物园,今天的动物园没有太多人。在动物园我看到了企鹅,企鹅站在石头上面好可爱哦,有一只企鹅走到了滑滑梯上,我不停的在叫它滑下来、滑下来、跳水运动、跳水运动,水里有个东西,旁边的企鹅就哗哗哗的游了下去,然后我就说:“好样的,继续游”,企鹅游了起来,我跟着企鹅一起走,一会儿走到前面,一会儿走到后面,一会儿走到左边,一会儿走到右边,走来走去的。
我看完企鹅就去看熊猫了。熊猫是在一个室内区域,室内区里有很多人,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能看熊猫的,熊猫在一个角落呆着,一动也不动,我不停的叫熊猫出来,过了一会儿,他出来了,开始在木头做的架子上玩,我看他那么胖,怎么能不掉下来呢?妈妈说,他肯定是训练过的,他平衡的走完木头架子后,他回去了,一个阿姨给他了好多的竹子。他首先把竹子的叶子扯下来,然后把叶子卷起来放在嘴巴里吃,他吃的样子很好玩。
最后我还去看了鸵鸟,我一直不知道那个是什么,爸爸告诉我,那个是鸵鸟,我说是南美洲鸵鸟,爸爸告诉我是非洲鸵鸟。我看了一会儿,想去爬“鸵鸟蛋”,我把两个手趴在鸵鸟蛋上,脚搁在另一个鸵鸟蛋上,整个人趴了上去,我在上面坐了一会儿,觉得没心思了,爸爸叫我去跟旁边的鸵鸟比比身高,爸爸到鸵鸟的脖子上,我到鸵鸟的肚子偏下。
量完身高,我们准备回去了。我觉得动物园很好玩,不过就是坐车晕了一点,下次我想坐地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