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14
早就听说永川野生动物园比杨家坪动物园好玩。今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人就驾车来到野生动物园游玩。
我们跟随着导游车首先来到了猛兽区。猛兽区的动物有:野狼、老虎、狮子和熊。其中憨态可掬的熊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进熊区,我们就看见了马路边有一只胖乎乎的黑熊拦着过往的车辆伸手讨要食物。当我们的车子靠近它的时候,它用笨重的身子拦住了我们的去路。爸爸吓得连忙来了个急刹车,我也吓得心惊胆颤,为了引开它的注意,我悄悄地把车窗开出一条小小的缝隙,把一粒枣子扔了出去,然后又飞快地关上车窗,生怕黑熊钻进车厢里。果然黑熊看见了地上滚落的枣子,便慢吞吞的爬到了路边,趴在地下用嘴一咬,枣子就进了它的嘴里,然后津津有味地嚼了起来,还给我们作了一个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接着车子开进了“非洲大草原”,那里面有:斑马、羚羊、水鹿、梅花鹿…….到了这个区域,我们就可以打开车窗,近距离地接触它们。那些动物们在路边散步,突然一只梅花鹿把脑袋伸进了车窗,打量着我们一家人,头一点一点地仿佛在向我们问好,忽然它的头靠近妈妈肩膀的时候,妈妈吓得花容失色,尖叫起来,我连忙用相机把这难忘的一瞬间拍了下来,然后再把一瓣橘子喂进了梅花鹿的嘴里,它这才满意地走开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步行区,我们给羚羊喂胡萝卜,给长颈鹿喂树叶、和小狮子合影……一路上,我们玩得很开心!
不知不觉中,暮色慢慢降临,仿佛在提醒我们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这才恋恋不舍地和爸爸妈妈一起离开了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