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15
五一这天我们全家人6点半吃过了早饭,匆匆忙忙的就去了动物园。没想到才7:30动物园门前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连排队买票的队尾都看不见。妈妈让我快去8号窗口,我飞一样的跑过去,排了10分钟才买到门票。
首先我们来到了熊猫馆,熊猫宝宝好可爱正在吃竹子,嘎吱脆我也想吃一口。馆外的熊猫有的在玩秋千有的在爬汽车轮子,左一扭右一扭,玩的特别高兴,还有的在睡觉打着大呼噜,不管做什么它们都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
我们分别参观了,大灰狼区、熊山、犀牛馆、大象、长劲鹿、两息动物馆、山鹰馆等等。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猫科动物馆中的一只狞猫,它长的很像我家的猫,比家猫也大不了多少,它的毛发是酒红色加杂黄棕色的,在身体下部有着红色的斑点,眼睛上方也有黑色斑点,身上没有其他的条纹。狞猫最好看的就是它的长而浓厚的黑色耳朵了,它的耳朵由20条不同的肌肉来控制,可以帮助它寻找猎物,还可以精确地确定猎物的位置。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小狞猫正在吃一只血淋淋的兔子大腿,看它吃的津津有味,嘴上都是红色鲜血像涂上了口红一样真是可爱。不远处还有一只半个身体的兔子,耳朵也只剩一只了。我还是感受到了一丝可怕,炎热的天空下背后仿佛滑过一道寒光,这就是弱肉强食的写真。
动物世界真是有趣,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特点,真想有一天让它们都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放飞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