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9
寒假时,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太原动物园。一路上,我和姐姐的心情都很激动,因为可以见到期待已久的各种动物了。
终于,车子稳稳地停在了停车场里,等爸爸妈妈买完票后,我和姐姐兴致勃勃地跑进了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啊,顺着指示牌和小地图往里走去,有威武雄壮的狮子在假寐、有号称“森林之王”的老虎在专属它的领地里踱步、有在猴山上懒洋洋晒着太阳的猴群,还有的互相给对方挠痒痒呢!还有一座盖得高高的房子,进去一看,原来是长颈鹿的宿舍,还有很多有趣又没有见过的动物:狼、骆驼、斑马、大象、孔雀……和各种叫不出名字的小鸟。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大熊猫的身子胖胖的,尾巴短短的,皮毛滑滑的,四肢和肩膀是黑色的,身子却是白的。它头上还长着一对儿毛茸茸的黑耳朵,还有两个圆圆的黑眼圈,可爱极了。
大熊猫小时候很活泼,总是爬上爬下,像个顽皮的孩子。长大后就不爱动了,总是靠着东西抱着竹子像剥甘蔗一样津津有味地吃着,喊它也不为所动,吃完就地躺石板上呼呼地睡大觉,它吃了睡,睡了吃,活脱脱的一个猪八戒,也许这就是肥胖的原因吧!
时间在快乐中不知不觉地溜走了,走的时候我和姐姐都十分不舍,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