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11
不知为啥,爷爷就这么喜欢动物,每年都要去一次动物园。不过,都说“读书常读常新”,参观动物园也自然是这个道理。嘿,还真别说,我还真有许多有趣的发现呢。
“贪吃”的熊猴
我们站在桥上,这熊猴就被关在一个大笼子里。顿时,我们便于它拉近了距离。我们把句子剥皮掰开来一块块地扔进笼子里。刚开始,它每次吃饭一块,就抬起头,眨巴着一双乌黑的,圆溜溜的眼睛看看我们,又像在乞求似的说:“太好吃了,还有吗?我还想要。”哈,看它这馋样,都“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于是我们继续“伺候”这熊猴。到后来,它好像知道我们一直在喂它似的,干脆头也不抬了,低着头拼命吃。这家伙还真能吃,一会四个橘子便进了它的肚子。吃饭后,还伸出那小舌头,舔了舔自己那毛茸茸的小手。哇,太可爱了!
凶猛的老虎
这些老虎,高傲地抬着头,慢慢地在笼子里踱着步。这架势,活像个大将军,威武极了!它那健壮的体格,丰满的肌肉,有一副“森林之王”架势。好像它一咆哮,整个大地都会震动起来一样。
“不正经”的河马
这河马,太有趣了!你瞧——一只河马缓缓地走来,另一只在另一个水池里悠闲地游泳,中间有一块板挡住。那只河马游到水池中间,突然张大嘴,哈哈,足有一米长!然后,竟然趴在板上,望着对面!脖子还伸的那么长。真是个“不正经”的家伙!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文明”的大象
这大象真文明啊!看——我们扔了4个橘子过去,它吃了一个,当我们仍第2个时,它竟然向后退了一步,回头看看那个橘子。然后我们又扔了2个橘子。它若有所思地看了看,然后就走进了一个房间。过会,一只小象竟然跟着它出来。哈哈,没想到它们居然每人吃2个,真是文明啊!
“小气”的孔雀
这孔雀,想让它开屏都难。还真“小气”呢。起初,我们一直跟它讲好话,软磨泡硬,可它就是无动于衷。表妹急了,凶巴巴地说:“孔雀真丑,孔雀真难看!”“你一会说好看,一会说丑,能不生气吗?”我笑笑说。“哼,谁叫它不开屏的!”
这次去动物园,收获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