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3
记得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威海的西霞口野生动物园,那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座动物园依山而建,一进动物园,先顺着一条蜿蜒的通道爬到了一座小山包上,通道的的两边全是凶猛的老虎,狮子和豹,光老虎就有东北虎、华南虎、白虎等等十几种。它们有的趴在草丛里打盹, 有的在林间漫步。有游客买了活鸡扔给老虎,它们顿时暴露出了凶残的本性,只是那血腥的一幕太残忍了,那小鸡太可怜了。
我们又来到猴山,这里是欢乐的场景,猴子的品种更是多的数不清,一群群,有老有小可顽皮了。猴子们有的在树枝上荡秋千;有的在铁链上窜来窜去追逐打闹,使铁链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有的 悠闲的坐在山顶的石头上吃东西,还不时的向着四周张望,特别淘气的样子。还有一只母猴抱着一只小猴,认真的给它捉虱子。有个小朋友不小心掉了一块糖,附近的一只小猴看到了,飞快的跑过来, 捡起糖扭头就跑,像离弦的箭一样窜到了一块石头上,用两只灵巧的前爪剥开糖纸,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接下来我们又看到了高大的大象、笨手笨脚的狗熊、美丽的孔雀、可爱的松树和袋鼠,还有骆驼、斑马、河马、鳄鱼等等以及很多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动物。
一天下来,我已经很累了,但离开动物园时还是有点依依不舍。这次动物园之行让我认识了很多动物,还学到了好多关于动物的知识,至今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