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8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乘公交车到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门口,买完票我们就进去了,刚进去时感觉动物园就像植物园一样大,走不远就到了猴馆,一眼看去没看见什么东西,仔细一看,木头上趴着一个猴子,我再一看,不远处还蹲着一个猴子,它盯着我,好像说:“嘻嘻,没看见我吧”。
这时,妈妈说:“快看,那个猴子在挖坑呢”。猴子的手真灵巧啊,和人的手一模一样,还有趾甲呢。再往前走就是爬行馆,里面很闷热,有好多种蛇,不用怕,它们都在玻璃柜中关着呢,玻璃柜没有门,我怀疑它们是硬塞进去的。有的蛇柜里还放着小鸡和小白鼠。我觉得这太残忍了,刚出生的小生命就这么成了蛇的美餐。外面就是鳄鱼池,鳄鱼们大都在水里,它们很凶猛,有个叔叔正在喂鳄鱼,他把一个鱼头系在绳子上,就像钓竿一样,鳄鱼们见了都张着大嘴巴想吃,那个叔叔用鱼碰了碰鳄鱼鼻子,鳄鱼已经等不及了,鱼头刚晃到嘴那,鳄鱼就“呯”的一下猛的闭上了嘴巴,想把鱼头一口咬在嘴里,可是没咬住。这还有卖木头做的恐龙、蛇和鳄鱼玩具,也有各种漂亮的花伞。
出去后,我们又去了象馆,大象好高好大啊,象一座小山一样,还有长长的鼻子,有的大象正用鼻子卷草吃,它的鼻子就和我们的手一样灵巧。从这里出来,我们又去了鸟馆,看到了鹦鹉、巨嘴鸟等好多种漂亮的鸟,我还用蛋糕喂驼鸟呢,它吃的可香了。另外,我们又去了狮虎谷、熊谷,观看了威猛的狮子、雄壮的老和憨厚的熊等动物,后来又看了一会驯兽表演就出来了。在大门口,我买了一只小仓鼠,然后就回家了。今天,看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动物,真是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