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6
假日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国家5A级景区——长隆野生动物园。
一进入动物园,写有“非洲食肉区”和“亚洲食草区”的两个牌子赫然矗立在眼前。我首先去了“非洲食肉区”,听说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肉食动物,如老虎、狮子、虎鲸、鲨鱼等。
我先去看了老虎,只见那只最大的老虎懒洋洋地坐在石头上吃着“冰棍”——饲养员给动物做的营养雪糕。它的旁边还坐着一只稍微小点的老虎,看样子是它的“配偶”。这架势看上去像极了古时候的皇上和皇后,下面还站着数十个“卫兵”——小老虎,老虎区宛如一个小小的宫殿。
随后,我又去看了健壮的狮子。只见“狮子王”一家正趴在石头上晒太阳呢!温暖的阳光照在它们身上,两只大狮子呼呼地打着鼾,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仿佛正做着美梦呢!调皮的小狮子尾巴一摇一摆地在逗趣取乐,偶尔也用自己的小尾巴在爸爸妈妈脸上拂一拂,似乎是在给它们挠痒痒。
最后,我去了熊猫乐园。只见熊猫三兄弟都穿着黑色的T恤,长长的牛仔裤。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当然要属它们的黑眼圈了,我半开玩笑地跟妈妈说:“它们昨晚上应该是熬夜通宵打游戏去了吧,这么深的黑眼圈。”
长隆野生动物园的动物真多呀,而且每一种都是那么可爱有趣,我真希望自己能天天和它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