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13
今天王老师带着我们去淹城野生动物园去春游。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非常快乐!大家都在说有大象,狮子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同学们正谈的高兴,忽然王老师说:“到站了,动物园到了!”。
我们下车了,可是动物园的大门还没有开,老师让我们坐下休息一会,吃点东西,省的待会走来走去没力气了。我们一边吃着东西,又谈起动物园的动物。老师说:“大门开了,我们可以进去了!”。所有同学都高高兴兴地蹦了进去。我们一开始还神气活现,还比谁跑得更快。可是过了一会,我们开始喘气,问老师动物怎么还没看到?老师说:”快到了,你们看!“。我们只是看到一辆小火车。老师说待会进去了,你们就知道了。小火车出发了,我们首先看到了很多羊驼,它们的脖子很长,但是跟长颈鹿比起来,还是短了些。
火车开着开着,我们又见到了狼,然后所有的同学都一直在尖叫,很害怕。幸好隔了一条河,狼无论如何,都过不来。我们都让司机叔叔快点开店开到下一站。到了下一站,我们见到了很多鹿,但我们不知道它们是什么鹿,老师告诉我们是梅花鹿,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但是或者忽然又停了下来,有一位叔叔走过来,卖胡萝卜,10块钱2袋。有同学买了2袋,上面写着”爱心投食"。我想应该是喂给鹿的,结果真的是的。我们又走过了很多个地方,看了很多神奇的动物。比如说,老虎,它有尖尖的耳朵,长长的胡须,浑身和猫一样,因为它属于猫科动物。狼也长着一双尖尖的耳朵,但它不属于猫科动物。
这次在动物园里面的春游告诉我们,应该保护动物,不要伤害动物。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动物都消失了,我们人类还怎么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