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8
每天我一进家门就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鱼缸,里面有我喜欢的小动物——观赏鱼。
鱼缸里有很多很多种鱼,其中有两种鱼的名字里有财字,一种叫招财鱼,另一种叫财神鱼。财神鱼全身红彤彤的,很喜庆迷人,胖嘟嘟的身材,看它在鱼缸里玩耍的样子,我老是会想到一个词“灵活的胖子”。雪白的招财鱼像是水中的仙子一样,它曼妙的舞姿让它在所有鱼中脱颖而。鱼缸里还有一条黑黢黢的垃圾鱼,别看它长得不好看,但是它是能清洁鱼缸的,所以它还有另一个名字——清道夫。
鱼缸里还有两只金头龟,它头上带点金黄色。因为背了一个重重的壳,游起来就不像鱼一样灵活,看起来笨笨的。
在一起生活久了,鱼缸里的这群鱼像一家人一样,每天一起玩,偶尔抢个食,玩得不变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