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7
我觉得小猫最有趣。
一次,我的爸爸在外面打麻将的时候,麻将的老板送给了我爸爸一只可爱的小猫。那只小猫全身披着红黄相间的毛,小脚的下面有一层厚厚的小脚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后来,爸爸把那只有趣的小猫带回了我们家,放在了我的房间里,害得我一夜没睡着,可它一直在我的房间里“喵喵——”的叫到了半夜,我起床喝水的时候发现我家那只猫就躺在我旁边睡觉呢!当时我很紧张,因为我怕那只小猫在我的床上上厕所,但我一看那只可爱的小猫,它只是在我的床上睡觉而已。
正因为这点,我觉得它是我心中最有趣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