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2
有趣的动物有好多,比如大象、兔子、松鼠、长颈鹿等。我们先说一下大象。大象最有趣的地方是是它的鼻子,它的鼻子长长的像水管,还能喷水呢。下一个我们来说说兔子。兔子最有趣的地方是耳朵,兔子的耳朵又细又长,像两根长长的胡萝卜,它还会动呢。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松鼠,松鼠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尾巴了。松鼠的尾巴大大的毛茸茸的,像个小小的降落伞,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尾巴一晃一晃的可爱极了。最后我们来说一说长颈鹿,它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脖子。长颈鹿长着非常长的脖子,它个子也高高的,可以吃到树上的叶子,非常方便。这就是我介绍的一些我觉得有趣的动物,你们觉得有趣的动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