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8
世界上有许多动物,飞鸟,小鹿,金鱼……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形态,外貌都惹人喜爱,而我却只心爱一种有趣的动物_波斯猫。
雪白的绒毛,美丽可爱的面容,棕色的眼球,铛铛铛铛,我家的超级明星波斯猫咪咪闪亮登场,咪咪它十分淘气,常常爬上爬下,也经常做出一些让人发笑的坏事,有一次,我们不在家,咪咪把衣服从衣柜中全都翻了出来,气得妈妈把咪咪的玩具藏起来,它喵喵直叫,终于妈妈把玩具还给了它,它高兴的又蹦又跳,亲密地围着妈妈,让妈妈哭笑不得。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它总掉毛,沙发、阳台、地板上,只要是它躺过的地方都似乎下了一场雪,妈妈很苦恼,妈妈狠下心把咪咪的毛剃了个精光,别人看到它还以为是只兔子,说:你家的兔子宝宝怎么长得这么大?因此它有了一个兔子宝宝的外号。
咪咪虽然缺点多,但它很可爱,我希望它永远留在我家,陪伴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