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7
大姨家有一只波斯猫,我非常喜欢它。每次到大姨家,我总是要跟它玩上半天。
波斯猫全身雪白,长着又密又细的毛,抱在怀里暖暖的,就像捧着一团棉花似的,那么的柔软,特别的舒服。它的四条腿非常灵活,跑起来几乎要赶得上车速了。最招人喜欢的是那对眼睛,湛蓝蓝的,还透着光!
波斯猫爱吃鱼,大姨买鱼总不会忘记它的份,看它大口大口地吞咽的馋模样,我就忍不住指着它的脑门批评它,可是说好多次了,它依然是我行我素,真拿它没办法。
波斯猫每个星期都要洗一次澡,大姨每次给它洗澡时,为了防止它跑出门,总要把门关上。可是波斯猫也很机灵,一旦看到大姨拿起给它洗澡的小盆,就躲起来,不是跑到床上,就是跳到柜上。没辙,大姨只好再用鱼诱惑它,这一招回回都管用。洗澡的时它可不老实了,又蹦又跳,地上总要溅好多水。“乖乖,我的好猫咪,洗了澡就香香咯!”大姨像哄孩子一样哄它,真逗!不过大姨给波斯猫洗完澡,又用电风吹把它身上的水吹干了,波斯猫又会高兴起来,好像把刚刚洗澡的不愉快全忘了,又追着跑着玩去了。
这只波斯猫真是太讨人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