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6
君君,非人非玩具,乃是我家的超级明星——小宝贝波斯猫!君君身着一件白底黑斑的大衣,一双鸳鸯眼,一只绿色,一只蓝色,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还有两双长着肉垫的爪子,可爱极了!
君君是爸爸送给我的,它的到来,改变了全家的生活习惯。谁先到家,必先“君君、君君”地找小猫去逗逗。君君胆子惊人的小。把它放在窗户上,它不敢往下跳;把它放在床上,它只会喵喵乱叫,声音里全是怯意。想起邻居王奶奶家那只会飞檐走壁的狸花猫,再看看这只战战兢兢的波斯猫。哎!
给君君洗澡可是一件大事!每次都是全家出动!开冷气机,手上拿着电吹风,电线、接线盒、电插头摆一地,另一边搁着的是水盆、水勺、暖壶。妈妈摁着君君,用一种洗涤液给它洗澡,爸爸负责不时添点冷水,以免水温上升烫着它,我则从中这里帮一手,那里帮一手。整个洗澡过程,君君不断地发出恐怖的叫声,像谁要杀它似的。洗完烘干以后,君君就团坐在干浴巾上,边看电视边享受浴后的惬意了,它伸出一个小爪子,跟周围的人一伸一伸地逗乐,一副大明星的样子。
这就是我家的君君,怎么样,够重量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