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2
一身雪白装,喵喵叫一声,立刻萌到人。大家猜出是什么了吗?对,是可爱的波斯猫---咪咪。
我奶奶家的邻居养了一只可爱的波斯猫。我们每天在一起玩时,她就把小猫带下来,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所以她让我起名字,那就叫咪咪吧!
咪咪有一身雪白的绒毛,胖胖的像一个大肉球;二只耳朵卷卷的,一听到有声音,立刻竖直耳朵听一听,真像一个大侦探;尾巴像个毛线团。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朋友带着咪咪出来,我们让咪咪自由玩耍,一边观察看,就在我们观察时,一只老鼠出现,我们吓的大叫,咪咪一听到“警报铃”响了,立刻朝老鼠捕来,一边按住老鼠一边用力拍拍。知道老鼠不动了它在到一边没人的地方享受大餐。咪咪的耳朵极其灵敏,我轻轻地叫着它的名字,隔再远处的咪咪立刻向我飞奔而来睁着两只天真的眼睛看着我,我和朋友哈哈大笑。
咪咪很淘气,给他一个毛线球,他边玩个不停:撕来撕去,咬来咬去,打来打去,有一次还撞到我的腿上了。
可是,现在咪咪丢了我仿佛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失落了好多天。可爱的咪咪,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