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11
家里又来了几只波斯猫,特别是其中的猫妈妈,它全身雪白,一双水蓝色的大眼睛镶嵌在毛茸茸的脸上,漂亮极了!
它走起路来简直就象一个淑女,袅袅婷婷,好象就算面对山崩地裂,天塌地陷,也不会不顾形象地乱跑起来。
它是那么的懒惰,连天天敌老鼠从它面前跑过,也懒得去追赶,只是虚张声势地喵喵叫上几声,挥舞了几下爪子就又开始闭目养神了。唉!真是一只懒散的猫。
可有时,它又是那么的勤劳,经常给自己挪一窝小猫们找吃的。实在找不到了,会不顾自己的安危爬上冰箱,就爪子扒开冰箱门找食物,真是一位负责任的母亲。
它进食的时候更是聪明谨慎,会先环顾一下四周,确定没人关注后,才会小心翼翼地走到给它的食物边,试探性地先上吃一口,然后歇上一会儿,好象是在确认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就会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刚才的淑女范儿已经消失得一干二净。如果吃完后,感觉还没吃饱,它就会满屋子的找我,找到后,就用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久久凝视着我,让我完全不能抗拒,不自觉得地把手又伸进了猫粮袋……
瞧,这就是我家的波斯猫,一只天真可爱、生气勃勃的懒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