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15
我家养了一只波斯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全家都把咪咪当做好朋友。
咪咪涨得非常惹人喜爱,浑身都披着雪白的长毛,没有一根杂色。她的眼睛一只是黄色的,一只是蓝色的,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尖尖的,淡淡的肉色,非常好看。
咪咪的耳朵非常灵敏,它老远就能分辨出是谁的脚步声,连老鼠轻轻的跑动也难逃出它的“魔掌”。
咪咪的动作很轻盈,上蹿下跳却不发出一点儿声音,这全要归功于它脚上的肉垫,它那个尖尖的指甲,平时都藏在肉店里,可是一到它发怒时就会露出来,显得更加凶了,晚上,它发怒时显得十分可怕,我生怕咬人。
有一次,我把咪咪放在我的床上,就去洗澡了。咪咪看见了一个枕头,上面绣着一只米老鼠,它以为是真老鼠,就开始疯狂的进攻。我洗完澡后想制止它,还差点被他咬伤,最后,它终于把那个枕头撕烂了。
眯眯的眼睛在不同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中午阳光充足时,它的眼睛会眯成一条细线,仿佛害怕刺眼的光;而到了傍晚,他的瞳孔就会变得又大又圆,仿佛要把周围的东西看得很清楚似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