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12
Hello!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的“白雪公主”——波斯猫。
我的身长大约20千克,我披着一身洁白如雪的毛大衣,仿佛是一位贵族夫人。
我爱吃新鲜的食物。比如:煮熟的河鱼、肉汤或碎肉拌和的食物。当我的主人就餐时,我站在桌下注视着,神态恬静;当我吃饱以后,便伸伸懒腰,闭上眼睛悠闲地用舌头舔身体和四爪;当我打起哈欠,那是告诉你我要睡觉了。我喜欢生活在安静又舒适的地方。
我还是一个著名的捕鼠高手呢!我那锐利的爪子、灵敏的鼻子和灵活的眼睛,可以说是捕老鼠的主要工具。就算老鼠离我有20多米远,我也能闻到它的气味。悄悄地,慢慢地靠近它,然后扑过去飞快地抓住它,把它关进“大牢”——就是我的猫窝啦!再对它用“刑”,慢慢地折磨它,直到把它弄死为止,然后再慢慢享受这新鲜的美食。
我那洁白的长丝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透亮,宛如一丛银色的玻璃丝。所以常常有人把我的名字写成“玻丝猫”,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搞错哦!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