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14
我过生日时,外公送了我一只波斯猫,这只波斯猫十分漂亮、活泼。但也很淘气,总是跳东蹿西,把家里弄得破烂不堪。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淘气。
忽然有一天,我看见小淘气在屋子非常寂寞,我便出现了一个念头,给小淘气找一个伙伴,并且改掉小淘气淘气的习惯。这时,我正好看见小店里正在销售一个新玩具——假波斯猫。我想起了小淘气,便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这只玩具波斯猫和我家的波斯猫一模一样,十分可爱。我便给它取名叫:美美。美美很漂亮,长约二十厘米,胖墩墩的,全身雪白雪白的。它俯卧着,头昂着,前腿伸在前面,后退蜷缩着,纹丝不动。走进一看,小嘴红红的,几根胡子十分笔直,两只眼睛的颜色各不相同,一只金黄色的,一只碧蓝色的。
我把美美带回了家,小淘气看见了十分好奇,对我“喵,喵”地叫。我把美美放了下来,小淘气凑过来,抓了抓美美。美美无动于衷,小淘气见状,得寸进尺,开始玩弄美美,我按了一下按钮,美美叫了几声,扭动起来,小淘气见状,便开心地和美美跳起舞来……
它们一真一假,一个活泼好动,一个纹丝不动,真是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