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4
爸爸说如果我期中考试考得好,他就为我买一只可爱的小猫。果然,我的期中考试成绩十分优异,终于。
得到了自己盼望已久的小猫爸爸给我买的是波斯猫,它洁白的绒毛,绿绿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十分可爱。在它打哈欠的时候,锋利而洁白的牙齿便露了出来。爸爸刚买来的时候,它十分紧张,对这陌生的环境害怕极了,不停的东张西望,一副无限担心得样子。我马上抱住它,抚摸它的毛。这才慢慢的使它安静下来。到了晚上,该给它吃些东西了。小猫爱吃什么呢?当然是鱼了!我亲自为我心爱的波斯猫做了一条糖醋带鱼。鱼的香味传遍了屋子的每一个角落。
小猫闻到了香气,飞快的跑进来“喵喵”的叫,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吃鱼吧”!我看到了小猫馋的急不可耐的样子,心里乐滋滋的。这真是个小馋猫呀!它狼吞虎咽的把鱼吃完了,连鱼刺也没剩。它也许渴了,脑袋插进水碗里。喝了半碗水。它喝水的样子令我很着迷:用舌头一舔一舔的。我想:这样喝水多慢呀!一次能舔多少水。把头插进碗里不就得了?
可是当我把它的头按到水里,它还是抬起头来,一舔一舔地喝。水足饭饱后,小猫开始快乐的玩儿起来,由于它刚来,没什么应手的玩具,于是他竟追着自己的这尾巴绕起圈来。玩儿累了,趴在我的床上,刚爬下就打起呼噜来。
小馋猫还是个小懒虫呀!它刚来我家,我就喜欢这贪吃贪睡可爱的波斯猫了。从此我决心坚持用心观察,想尽快发现它还有那些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