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3
三年级期末,阿姨送给我一支刚满月的小波斯猫。他胖胖的圆圆的身边长满了长毛,用手一摸软软的暖暖的,真想一团白色的毛线。他的小嘴鼻子小爪子都是粉嘟嘟的。虽然才只有一个月,可是已经长出了长长的胡子,一刀神气又漂亮。它的名字就叫线线。
见见可爱,干净,第一天,我把她抱到卫生间,他在宠物尿不湿上解了小便。他的记性也太好了吧。就那一次,以后,每次大小便都会不动声色地悄悄溜进里面去方便。有一次我看见见有点脏,就想给他洗个澡,不知为什么,他远远望着那水盆怎么也不肯进去,我只能硬生生把他抱到水盆里往他身上流水。开始时,他就往后退,当我给他揉香香洗发水时,他却听话了,听凭摆布了。就是给他理理胡须也很顺从,真像一个小乖乖。
他很贪玩。一只线团,一个乒乓球,都能玩上好一阵子。玩线团时才逗呢,一会儿跑前,一会儿跑后,一会儿挠一爪,一会儿打个滚,还有时机灵的朝四周瞧瞧。
后来,我可爱的线线被我一个小弟弟死皮赖脸地夺走了。带到了几百里外的另一个小城里,一年过去了,他经常闯入我的睡梦中让我回忆起那些美好又难忘的事情,线线我亲爱的小猫,你的梦里是否想起过我呀。我永远都不能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