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5
“嘿!大家好,我是可爱又迷人的波斯猫,我叫丝丝。”我是一只逍遥自在的猫,主人说没人能像驯服狗一样驯服我,没错,我不爱让人约束,但非常讨人喜欢。
我是猫中的贵族,少动好静,暖暖的太阳是我的最爱。躺在太阳底下幻想,这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我的脑袋又圆又大,耳朵小小的、尖尖的,鼻子短,扁而又宽阔。最讨人喜爱的要属我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眼色亮泽,予人可爱的神情。人要是看着我的眼睛,一定想要狠狠地亲我一下,怎样?我招人喜爱不?
我,总是绅士似的友好地与人相处,同类们总觉得我有些高傲,有些自满,可我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我天生一副贵族相,但内心却是和蔼又温柔的,或许我有些懒,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懒懒地我照样不是很可爱吗?虽然我不喜欢吃老鼠,但只要老鼠一出现,我就感到毛骨悚然,这时,我便发挥出猫的本性(平时我就像主人的好孩子一样)要把老鼠弄死或是赶走,假如老鼠还不走,那我可发怒了,我的毛全都竖了起来,嘴里发出愤怒的叫声,这样一来,老鼠就都被吓跑了。
或许你认为我吃饭时的样子很优雅吧!吃饭了,我不会像其它猫那样飞奔到食盆旁,而是先用舌头从爪子开始舔,一直把全身都舔干净了,再来到时食盆旁慢条斯理地吃起来——不管我有多饿。
看了我的自述,你们觉得我讨人喜爱吗?如果喜欢我,就对我说:“your are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