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阳光非常明媚,好像妈妈的手轻轻抚摸过人们的脸颊,非常的温暖。
小兔子采蘑菇
兔妈妈让小兔去森林里去采蘑菇,小兔答应了妈妈。拿着篮子,便出了家门。
在路边,小兔碰到了一条小溪,她自言自语的说“我不能过河,怎么办呢?”她看到象婆婆正在喝水,小兔喊了几声“象婆婆,象婆婆,请帮帮我过河,好吗?象婆婆答应了小兔,便向小兔走去。象婆婆让小兔爬到她的背上,小兔连忙爬到象婆婆的背上,向河对岸走去。到了岸上,小兔慢慢的下来,对象婆婆说:”谢谢你,象婆婆“象婆婆说:”不用谢,这只是举手之劳“
这个故事讲玩了,里面的小兔对象婆婆很有礼貌,象婆婆也很有礼貌。所以道理就是;只有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