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采蘑菇8
在森林的深处住着小兔子一家。
雨后的森林,空气格外清新,兔妈妈决定带着小兔子去森林里采蘑菇,小兔子在前面蹦蹦跳跳地唱着欢快的歌,妈妈走在后面,它一边走一边采蘑菇,小白兔看见妈妈的篮子里已有许多又大又新鲜的蘑菇就说:"我也要帮妈妈采蘑菇。"于是,它发现前面有一些彩色的蘑菇,小兔子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你看前面的蘑菇多漂亮啊!真像一把小花伞。”小兔子非常高兴,它刚要伸手去摘却被妈妈阻止,妈妈说:"这种蘑菇不能吃!““为什么呢?”小兔子好奇的问,“因为这种蘑菇剧毒,如果我们吃了会被毒死的!”妈妈严肃的说。小兔子不停的点头说:“我知道了,我以后会告诉我的伙伴也让它们注意的。“
从此小兔子一家幸福的生活在了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