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采蘑菇2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兔子想出去采蘑菇,它就对妈妈说:我可以出门去采蘑菇吗?妈妈说:可以。小兔子就兴高采烈地去采蘑菇。
小白兔走到小河旁,看到了小草碧绿的,白云好像棉花糖一样。小白兔正要去河对岸去采蘑菇,可是它没有办法过去,小白兔着急地乱蹦乱跳。小白兔看见旁边有个大象伯伯,小白兔去问大象伯伯:你可以背着我到河边吗?大象伯伯说:可以,上来吧。
大象用它的鼻子卷住小白兔的身子往上一放,小白兔一手拿着篮子,一手扶着大象,到了河对岸。大象说:小兔子,到了。小白兔小心翼翼地下来了,小白兔说:谢谢你,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不用客气。小兔子开始摘又香又嫩的蘑菇,给了大象伯伯一些,小白兔说:今天你到我家吃晚饭吧!
今天小白兔和大象伯伯都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