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采蘑菇9
一天,小兔子白白和兔妈妈一起去森林里采蘑菇。
小兔子白白一进森林,就看见了五颜六色的蘑菇,就情不自禁的把蘑菇采了下来,兔妈妈看见了,说:“快把它放下。”“为什么?”小兔子白白惊讶地说。兔妈妈说:“虽然它有着美丽的外表,但它是毒蘑菇。”小兔子白白说:“哦,原来是这样呀!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兔妈妈说:“你真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于是,它们就继续采蘑菇了。不一会儿,它们就采了一篮蘑菇。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子白白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学会了一个道理。”兔妈妈问:“什么道理呀?”小兔子白白说:“道理是,看事物不要光看事物的表面,一定要看它的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