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采蘑菇4
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日子,小兔子采蘑菇。可爱的小白兔系上围裙,挎起篮子,带着一把小花伞,兴高采烈地去森林采蘑菇。
小白兔来到了森林里,看到好多好多的蘑菇,她高兴地采呀,采呀,忽然,她看到一只小刺猬正在一棵结满苹果的苹果树下发愁。小白兔问:“小刺猬,你怎么啦?”小刺猬说:“我想摘树上的苹果,可是我够不着。”小白兔想了想,说:“别着急!我有办法!”她用伞把把一个个苹果拨了下来,送给了小刺猬。小刺猬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了,小白兔!”小白兔说:“没什么。”
小白兔继续采呀,采呀,突然,她发现了一只大灰狼正朝她这边走来!不过,机智的小白兔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她把小花伞撑在自己的头上,蹲在蘑菇地里,小花伞上的花纹和蘑菇上的花纹恰恰相同,所以大灰狼看见满地全都是蘑菇,无奈地走了。
小白兔在回家的路上想:“我的小花伞今天可帮了我不少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