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采蘑菇3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小兔看家里快没有东西吃了,小兔拿着篮子出去找食物。
小兔来到小河边,看见对岸有好多好多的大蘑菇,又看到旁边有花有草,真是太美了。小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突然想起自己是来采蘑菇的,可不能被风景迷住了。小兔又想:现在我怎么过河呢?正好大象爷爷来了,小兔对大象爷爷说:象爷爷,您能送我过河吗?
大象爷爷说:可以呀。小兔开心地跳了起来,大象爷爷把身子向下一蹲,小兔一跳就上来了。小兔在大象爷爷背上一手拿着篮子,一手扶着大象,嘴里还唱着歌。
小兔到了岸边,向大象爷爷说:谢谢你,象爷爷。大象爷爷说:小兔,不用谢。小兔对大象爷爷说:象爷爷,晚上你来我家吃我做的蘑菇饭,我做的蘑菇饭很香很香。象爷爷说:好的,我们就在晚上见。
小兔把蘑菇采好了,就跟象爷爷说:象爷爷,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