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采蘑菇7
一天,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来到一条小河边,抬头一看,看到了小河对面有一个酸甜可口的大蘑菇,小兔子看得馋涎欲滴。可是它不会游泳,过不了河,怎们办呢?
小兔子采蘑菇 它想啊想啊,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忽然,一只活泼可爱的猴子从树上欢蹦乱跳地跳来跳去,小兔子说:“猴子哥哥,你能帮我过河吗:”猴子说:“对不起,兔子小弟,我不会游泳。”不过,我可以问下大象爷爷,它也许可以帮你过河。“小兔急忙跑去问大象:”大象爷爷,你能帮我过河吗?“大象爷爷说:”我会游泳,你上来吧,我带你到对岸去。“到了对岸,小兔子摘下了那酸甜可口的大蘑菇,然后又骑在大象爷爷的背上到了对岸。跟大象爷爷说了一句谢谢,最后就一蹦三尺高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