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11
Hi!大家好!我是一只叫钱富富的猫,别看我现在是只脏兮兮的流浪猫,但跟你说说我以前的生活,那才叫美呢!
原来我在宠物店时,被一个叫钱大富的富翁买走了,一到他家,哇!仓库的墙皮都是金子做的,100000平方米的大院子,不熟悉熟悉,我还会迷路呢!
主人是开酒厂的,生产一种“飘然”酒,酒名倒有点味道,但生产销路却不好,所以,他办了一个“5万元大奖征集飘然酒广告词”的活动,让主人最喜欢的是全镇闻名的作家,叫高枫,他是个酒疯子,但广告词还是不错的喝飘然酒:
第一杯,欣然举杯,
第二杯,豁然品味,
第三杯,悠然欲醉,
第四杯,飘飘欲飞……那晚,主人挣了许多钱,当他和女主人在台灯下数钱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了,一开门,原来是村主任王金顺,他一开门就说:“大富,这几天下雨,洪水把孩子们的学校冲垮了,我来是想让你捐点钱……”“主任,您是不知道,我家只剩几百元了,要不,给您100元吧!”一阵失望过后,村主任悻悻地走了。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更让人痛心:晚上,女主人领了一些阔太太来打桥牌,主人的父亲来了,他对主人说:“你妈妈身体不好,再说,你好几个月没给我们生活费了……”主人打发走了他父亲,给了100元便草草了事了,我经常听别人说主人是孝子,呵呵,他孝顺?那我可以申请迪尼斯孝猫记录了!我笑,我笑,我笑笑笑!
最后主人被捉起来了,因为,他只抓广告,酒质却没关心,假酒害死了人,女主人带着她儿子回了老家
就这样,我成了流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