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7
一天晚上,天已经很晚了,大约有10点多了吧!当我走到我家楼栋,准备上楼时,在楼梯角落里,突然窜出两只猫咪,把我吓了一跳,它们围着我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有没有东西吃啊?”我立马问身旁的妈妈:“妈妈,有东西喂猫咪吗?”妈妈不紧不慢的说:“有,别急,我准备着呢。”然后妈妈从包里拿出一根熏肠喂它们。
我仔细看了看,这是两只小猫,一只是黄色和白色相间的毛,就像斑马一样,就叫它小黄吧!另一只的毛色非常漂亮,白色的绒毛夹杂着黑色的花纹,圆圆的脑袋上两只蓝绿色的眼睛,瞳仁是亮晶的,泛着黄色。可爱的黑鼻子下是它向两边翘起的威武的胡须,又神奇又漂亮。它的前腿是白色的,后腿是黑白相间的,尾巴细长,高高卷起,就像一个倒着的大大的问号,漂亮极了。这是谁的猫呢?而且我非常疑惑的问:“妈妈,你包里怎么会有熏肠呢?你准备好就是喂咪咪的吗?”妈妈说:“这是两只流浪猫,天天都在楼梯角落蹲着,挺可怜的。”我对妈妈说:“那以后就每天晚上都喂喂它们把,怪可怜的。”妈妈说:“好的。”
第二天,我就准备了两根火腿肠,晚上回家走到楼梯口时,我咪咪,咪咪的叫了几声,突然两只小花猫窜了出来,好像它们就是在等我一样,我拿出火腿肠,把外包装撕开,一截一截掰开,那只有黄白相间毛的猫可厉害呢!它老是抢着吃,那只白色带黑花纹的猫,小心翼翼地伸出右爪,去扒拉趁着黄猫不注意时赶紧吃一块,我看着它的样子又可爱又让人心疼。
大家听了这个事情,相信都深有感触,它们是小动物,是宠物,它们需要人们对它的关怀和爱护。它们是人类的朋友,请大家多给它们一点温暖,我相信,咪咪们一定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