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15
今天,不上补习班,安排的作业也做完了。我就出门去找夏姐姐,她比我大两岁,所以我叫她姐姐,我们住一个小区。
我们准备到党校玩的,但是,在途中我们在路边的草丛中,发现了一只流浪猫。很小像出生没几天,"喵喵"的叫着不停,好像要找妈妈。
看着脏兮兮的不停的叫,一定是饿了。我们决定把它带到夏姐姐家清理一下。到了家,姐姐打了一盆温热的水,拿了洗发水。我们把小猫放入水里用洗发水洗干净,又用干毛巾把毛擦干,姐姐拿来一把不常用的木头梳子,把小猫咪的猫梳理整齐了。我问:“给它起啥名字呢?"看它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不如叫它白雪吧!""这名字太土气了"我仔细一看小猫咪的眼睛一篮一黄的。
夏姐姐说:"这是波斯猫。""它是波斯猫,就叫丝丝吧!"夏姐姐同意了,我问"丝丝住哪儿?"夏姐姐从阳台拿出一个装电饭锅的打纸盒,在里面放了几块布,拿个碗和了些奶粉,把丝丝放进去。丝丝就喝奶粉不再叫了,真漂亮的丝丝。"丝丝以后就住这了!"我们把纸盒搬到楼道里,一有时间就来看丝丝,给丝丝送吃喝的。
关心爱护身边的小生命吧!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让它们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