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我家门口有一只温顺的流浪猫,她大约二、三岁了,她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很惹人喜爱,人们就拿纸箱给她做了一个温暖的窝,她住了进去并生了第三窝小猫。
这只四处流浪的小白猫原先可能是家猫,主人不想要她就把她遗弃了,饿的时候它只能吃剩饭剩菜。但这儿的好心人给她搭了个窝,她就安居乐业了。她很温顺,她一见到经常喂她吃东西的人就围着那人“喵喵”直叫,像在说:“给我点东西吃嘛!”,我后来也喂她,她见到我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围着我“喵喵”叫。
记得有一次,她见到一个人走来,她非但不怕还把脚往后一缩给人让路。
不久,她又生了一窝小猫,人们为了让小猫长得壮些,喂了许多鱼、肉给母猫吃,让她有足够的奶水喂小猫,对了小猫是什么样的呢?它们有黑色的、白色的、棕色的、还有一只小白猫的头上有一纵黑毛。其中,我最喜欢那只棕色的虎皮猫,有一次,我出于好奇,和同学李得可把三只小猫抱回了家,爸爸看见后说:“小猫不吃奶会死掉,赶紧送回去!”我们只好送回去了。小猫们非常可爱,蓝色的小眼睛,粉红的小爪子。天冷时他们相互挤来挤去来取暖,我有时看见小猫在打闹,你推我打的,真有趣,一个月过去了,小猫慢慢地会走路了,它们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个个爬来爬去、有的用嘴添、有的用鼻子嗅……真可爱。
同学们,你们喜欢小猫吗?跟我一起做护猫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