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9
我是一只小蚂蚁,生活在一片五彩缤纷、无边无际的森林里,享受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
我们必须每天工作如果你出去找食物,即使你半天没工作,你也只会饿。
清晨,我们带着淡淡的泥土气息告别了温暖舒适的家,跟着一大群蚂蚁去寻找食物。我们的军队由做不同工作的四种蚂蚁组成:蚁后、雄蚁、仆蚁、工蚁和兵蚁。没有一只蚂蚁能离开军队去做自己的事。一旦他迷路了,他就活不长了。
在一片茂密的灌木丛下,我看到了许多玉米粒哦,天啊!这足够我们吃几个月了!我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我迅速摸了摸蚂蚁的触角,带上了庞大的军队。我们开始匆忙地搬运谷物,但它对我们来说太大了。我们终于把狄更斯带回了巢穴,每只勤劳的蚂蚁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在温暖的家里,这是一个快乐的场景。看,蚁后在雄蚂蚁的陪伴下快乐地产卵。她期待着她的孩子!看,一群小蚂蚁正在四处爬行玩耍。玩了一会儿后,他们只是饿了。这时,我看见几个工人正在从粮仓里快速地运出孩子们都喜欢吃的面包屑。我很高兴孩子们从来没有过平静的时光......
蓝天空哥哥是白云编队受人尊敬的指挥官,他要求白云姐妹摆出许多钩形。测量气候的工蚁对这一事件感到难过。他立即通知了蚁王。一群蚂蚁像一群蜜蜂一样蜂拥而出。负责施工的工蚁看了看周围杂草丛,知道这个地方非常防雨,适合蚂蚁避难。他与许多工人合作,最终挖到了洞穴,克服了困难。...
我也经历了很多很多......
“风雨过后,会有彩虹。一道明亮的彩虹在东方升起。在这个美丽的黎明,我们庞大的蚂蚁家族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