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蚂蚁10
一天早晨,我起床时发现周围一切都变得巨大无比,我看了自己一眼,发现我竟然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着急忙慌地爬下床,却发现迷路了,好不容易出了门又被柜子挡住了,经过我的“翻床越柜”,我终于爬到了镜子上,睁大眼睛一看,好吧!我确认了!圆滚滚的身体、小短腿,没错,我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正准备回到我的小屋时,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出现了——是爸爸!我高兴极了,想拥抱他,却一骨碌掉进了洗脸池里。“哎,哎,别开水呀!千万别开水呀!救命呀!!”我对着爸爸手舞足蹈,可还是难逃一劫。没错,我游了个泳。
我带着一身怨气,从门的缝隙钻了出去。爬到楼下,悠闲地躺在树叶上晒了个日光浴。“咕咕”肚子有些饿了,我爬呀爬呀,看见有好多面包屑,于是赶紧叫来了小伙伴们。吃饱喝足后,我准备去运动一下,爬到了离家最近的一个游乐园,这下我连门票都省了,我欣喜若狂地大摇大摆爬了进去。游乐园的设施又增多了,我准备去玩儿从高处冲下的水滑梯,于是找来一片枫叶放到了小瀑布上面,我刚坐上去,手一划,便被高处的水冲到了下边,还好叶子没有丢,我坐在上面开始了漂流,漂流结束后,我又爬到了树丛上休息了一会儿,差点被蜘蛛吃掉,真是有惊无险啊!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爬到了一个人的肩膀上,跟着他玩了旋转木马、摩天轮、海盗船……游乐园的人渐渐变少了,我知道我也要回家了。
回家后我美美地睡了一觉。今天虽然受到了不少怨气,还遇到了一些危险,但是也收获了快乐,看来做一只小蚂蚁每天生活也挺开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