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作文
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开。三千世界,九天之内,心若清净,无处不是净土。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态若安好,有什么是真正过不去的坎呢?身在红尘之中,凡事以善为本,有所为,有所不为,心自然日趋平和、宁静,如开放的莲花一样自然,从容,不为谁开不为谁落
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纵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不是每个人都会是你的伙伴,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肝胆相见,无烦或恼,缘到,报之以大笑,缘散,报之以不厌。
渐渐知道了,太在乎别人,往往会伤害自己;渐渐知道了,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渐渐知道了,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渐渐知道了,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视你;渐渐知道了,现实如此无奈,自己长大了。
其实真有那么一句话,想说的、该说的的却永远都开不了口,而这句话却是心里话
遇见恰似遇见,有些事情过了,就得淡忘,不要苟咽残喘,不让伤了还是自己。现在,连微笑都成了一种奢侈品,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忘记记忆吗?如果是,我将一切虚化。
微语录:总有那么一个伤口,无论过了多久,一碰依然会痛;总有那么一个人,不管忘了多久,一提还是会疼。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怕一说出来,就一个永远的错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难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看着自己与那格格不入的世界,想过逃避那时间带来的伤感回忆,我想,我还剩下些什么?一次次背离的伤痛,让我在黑暗的角落里无声无息的残喘。我问我自己:我似呼真的累了吗,这个世界要这样的忽悠我、如此的仇视我?
相遇了彼此,就会怀念这相知的美丽,就会在心底守望这牵绊的情感。若是彼此能互相懂得和珍惜,这份缘分是不是就会永远美丽,还是会逐渐远离,还是怕走近了,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和思念,一些喜欢和爱恋的话语,只能搁在心里。告诉自己:相遇,相识,相爱,相惜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如果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思前想后;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怕将来的自己后悔...那么,要青春做什么!青春都是如此,带着疼痛,却又义无反顾。
张爱玲说过: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总以为,那个一路陪着的人不会走,那双一直牵着的手不会松。谁曾想,再见只是一句脱口而出的话语,诀别只是一个简单随意的转身。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渐渐地就淡了。有些路段,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个人无奈地尝。人生苦短,但愿有人,给我一世纵容。
人,在面对选择的时候,总是难于左右;总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耳边轻轻地说:没关系,选什么我都支持你。
人这一辈子,机遇难同,因缘各异,一帆风顺也好,跌宕起伏也罢,还是平淡普通,都是自己的命运。那些走过的,偶遇的,相逢的,别离的,都是唯一。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不要抱怨世态,不能放弃底线,不必嫉恨他人。不贪,欲念就少;不嗔,心就易平;不求,就常知足。遇上了,请珍惜;别过了,道珍重。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了浮华,却看不透其下涌动的暗流:有些人表面很幸福,是他掩藏了难言的苦;有些人脸上挂着笑,心里满是无声的泪。爱炫耀的人,其实心灵多空虚;常居上的人,方知高处不胜寒。怎么舒服就怎么生活,别人的评说,真的没那么重要,你的幸福与快乐,不在别人的眼神中,而在自己的手心里。
金典话语: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因为你,我认真过,改变过,悲伤过...我傻,为你傻;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惯性的回忆...是你的无情,让我学会了狠心。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爱。
一个人,不应该有太多的情绪化,不要一直活在别人给你情绪的空隙中,一个表情,不要别人给你,要自己给自己。
有时候,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 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这般的轮回。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 ,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 ,却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 ,也许会被人骗 ,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 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每天一句:亲爱的,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